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装扮个性小家有一件就够了

家是每个人最终的归宿。家中除了必须的物品外,也要打扮的有情调,才能住的更舒适。这些十分有个性的居家物品,一定可以帮你把自己的小窝装点出自己的特有风格。

日式乡村风水帘


日式乡村风水帘
大部分家里的屋子都有门,所以很少有人去装隔断门帘。其实门帘既能起到隔断作用,又不会给人以生硬的感觉,家中有这样一副门帘,能使人更有安全感。

参考价格:74.0

多功能沙发抱枕


多功能沙发抱枕
这款多功能抱枕被合起来是一个靠垫,打开是一床小被子,特别适合在沙发上、床上、座椅等地方使用。天然的棉麻面料,填充物为高级PP棉,无论是抱着还是盖在身上,都十分有质感。

参考价格:66.0

纯色水洗丝毛门垫


纯色水洗丝毛门垫
丝毛地毯产品如绒毛般柔软,拥有珍珠般的光泽,手感丰富,颜色亮丽。虽然只有50cm*80cm,但摆放在门口,能让人一进门就感受到家的温馨。

参考价格:80.0

木质老式飞机摆件


木质老式飞机摆件
小小的飞机摆件,体积不大,纯手工木质材质看起来十分有质感。摆在书房或者卧室中,给人一种童心未泯的感觉,十分温暖。

参考价格:59.2

蓝色地中海风格壁灯


蓝色地中海风格壁灯
这款地中海风格的壁灯灯罩采用彩色玻璃和琉璃珠制成,当有淡淡的黄色光源照射时,透过玻璃的光线非常梦幻。

参考价格:68.00

欧式三角壁灯


欧式三角壁灯
这款铁制的三角壁灯造型简约,每个灯架上都有五个灯泡。可以多个组合当做卧室照明,也可以单用作镜前灯。灯架颜色有黑色和银色可选,适合大部分常见装修风格。

参考价格:155.0

欧式5D菱形壁灯


欧式5D菱形壁灯
打开这款壁灯的时候,光线照射到镂空的亚克力板上,在墙上映出精美的图案。它不单可以当做小夜灯,还可以当做吸顶灯,给居室营造出温馨的气氛。

参考价格:195.0

工业风科克兰吊灯


工业风科克兰吊灯
这款金属烤漆材质的吊灯,虽然在老式灯具上加入了新元素,但保留了自己的个性。搭配美式RH风格的家居十分合适。

参考价格:120.0

简约实木床边桌


简约实木床边桌
床边桌可以说是提升家居幸福感的神奇家具。它可以当做日常床头柜,又可以当做床上的临时电脑桌。这款床边桌设计简单,还在桌面与底架间做了加固设计,实木的材质,让你在使用的时候能更加安心。

参考价格:498.0

及木 实木创意小茶几


及木 实木创意小茶几
这是一款设计感十足的原创小茶几。茶几的桌面可拆卸当做托盘使用,也可随意调整在木架上的位置。茶几下面的亚麻布可以做日常收纳,实用又美观。

参考价格:349.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