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你肯定没有喝过这10款果汁儿

前阵子逛商场,小店播放着儿歌《I Love Juice》,节奏轻快,画面萌呆,整个人没挪动步子,盯着荧幕看了好几遍。一首儿歌竟唤起了对果汁的喜爱,也是神奇。后来专门查了查好喝的果汁,发现也是一门学问。果汁分两个大类,NFC(非浓缩汁)和Concentrate(浓缩汁)。前者味道纯正,但是保质期短,价格贵。后者方便储存,价格便宜,但营养价值低。像我们熟知的汇源就属于后者。

Jumex 石榴汁


Jumex 石榴汁
Jumex是墨西哥的品牌,它家这款石榴汁属于Concentrate。原料为产于美洲的红石榴,果汁颜色红的让人咽口水。石榴有美肌、抗氧化、软化血管的作用,并且富含矿物质,长期喝的话肌肤更加明亮柔润。金属罐装非常精致,感觉瓶子很值钱的样子。

参考价格:35.0

Lotte 芒果汁


Lotte 芒果汁
Lotte都很熟悉,韩国的牌子,它家的这款芒果汁同样属于Concentrate。推荐的是180ml小罐装,一箱共有15瓶。芒果中的维C含量高于一般水果,维A的含量在水果中能占首位,而且能促进肠胃消化,可以说是居家必备水果之一。

参考价格:37.5

Malee 山竹混合汁


Malee 山竹混合汁
Malee是泰国牌子,旗下果实产品也多以热带水果为主。这款混合果汁包含75%复原山竹汁、15%复原石榴汁和10%复原红葡萄汁,复原就是浓缩汁加水,所以这款果汁当然属于Concentrate。山竹的口味酸甜适中,石榴和红葡萄汁提色的同时也提升了酸度,不知道你能不能从中尝出3种不同的酸度。

参考价格:19.8

Ocean Spray 蔓越莓果汁组合


Ocean Spray 蔓越莓果汁组合
提起蔓越莓不得不提美国品牌Ocean Spray,也可以说蔓越莓产品的代表品牌只有Ocean Spray。推荐的这款包含一袋1360g蔓越莓干和4瓶295ml的原味饮料,果汁的保质期为1年,所以肯定是Concentrate了。蔓越莓干的口感甜一些,果汁口感酸一些。两者混在一起吃味道肯定不错。

参考价格:164.0

Kagome 番茄汁


Kagome 番茄汁
Kagome是日本的牌子,它家这款番茄汁产自杭州。虽然标明是纯正番茄汁,但也是Concentrate。有人说,新鲜的番茄汁第一口简直是噩梦,不过多喝几口就会爱上这个味道,弄得小糖君也很想尝尝,推荐价位是一瓶280ml的价格,一箱共有15瓶。

参考价格:19.5

海太 每之晨芦荟汁饮料


海太 每之晨芦荟汁饮料
韩国海太,饮料产地也是韩国。配料有些杂,不过视觉效果和口感都像是鲜榨的芦荟。每100ml的饮料中含芦荟15g,芦荟的食用量建议一天不多于30g,一瓶的容量为180g,所以一天一瓶也就够了。

参考价格:4.2

自然法则 鲜榨苹果汁


自然法则 鲜榨苹果汁
自然法则是美国的牌子,这款鲜榨苹果汁也产自美国。价格稍贵,因为它是NFC(Not From Concentrate非浓缩汁)。一瓶的容量为946ml,一瓶包含10-12个苹果。苹果汁的功效很多,最平常的是能促进肠胃蠕动,还能清洁肝肾,居家必备。

参考价格:85.0

百点 NFC鲜榨果汁


百点 NFC鲜榨果汁
百点是国产鲜榨果汁品牌,旗下的果汁产品均为鲜榨,也就是俗称的NFC。推荐的这款果汁套装共有8瓶,其中包括橙汁、西柚汁、芒果汁、奇异果汁、石榴汁、苹果汁、蓝莓草莓混合汁。容量为300ml和180ml两款。因为制作好的鲜榨果汁要冷藏,所以买到手可能还带着冰碴。保质期均不到30天,买回来记得及时喝。

参考价格:108.0

派森百 NFC鲜橙汁


派森百 NFC鲜橙汁
重庆的派森百只做NFC鲜橙汁,号称是中国原榨橙汁领航者,也有自己的专属果园。它家果汁的味道确实纯正,微微带些苦味儿。推荐是248ml小盒装,一箱共有9盒,保质期为60天。

参考价格:189.0

可士可 鲜榨橙汁


可士可 鲜榨橙汁
可士可鲜榨橙汁的产地为四川,口感上依然是鲜榨橙汁的多甜、少酸、微苦,保质期同样是60天。推荐的是500ml装,共有8盒。懒得自己榨汁,不妨尝试一下推荐的这些鲜榨果汁。

参考价格:42.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