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连设计师都在用的自动铅笔

很多设计师在平常工作的时候,除了有几支好用的水笔、钢笔和记号笔外,最不可或缺的就是一支顺手好用的自动铅笔。它没有铅笔使用起来那么麻烦,还能带给自己最原始的书写感受。那设计师平常都用些什么样的自动铅笔呢?大家快一起来看看吧~

斑马 Tect 0.5自动铅笔


斑马 Tect 0.5自动铅笔
日本斑马(Zebra)是一家有百年历史的专业制笔厂家。这款自动铅笔是斑马Tect系列的基础款,虽然是Tect 2Way的简化版,但是保留了CNC全铜抓瓣,还为不同的握笔姿势选用了不同的材质,让使用者有更丰富的书写体验。

参考价格:16.00

STAEDTLER 925 25自动铅笔


STAEDTLER 925 25自动铅笔
德国施德楼是欧洲著名的文化办公用品生产商。这款自动铅笔采用磨砂水纹设计,手出汗也不会打滑。全铝合金金属笔杆,笔身配重均匀,书写绘画手感舒适。

参考价格:60.0

PLATINUM 自动铅笔


PLATINUM 自动铅笔
PLATINUM白金是日本著名制笔企业,产品销量在日本及国际市场都占有一定的地位。这款MSD-500自动铅笔也是全金属笔身,类似斑马Drafix笔身的风格,但有较重的重量和更好的抓地力。握手的地方为曲线橡胶套,握手更舒适。

参考价格:36.0

OHTO PM-1500P自动铅笔


OHTO PM-1500P自动铅笔
OHTO是成立于1929年的日本著名的文具品牌,是木轴自动铅笔的鼻祖。这款自动铅笔是OHTO最新系列的精密自动铅笔,它除了有其他中高档自动铅笔的基本功能外,还可以调节笔嘴和出铅长度的长短,可以有效避免因为磕碰、坠落等意外对铅笔造成伤害。

参考价格:115.0

三菱 M5-1010自动铅笔


三菱 M5-1010自动铅笔
日本三菱铅笔株式会社,至今已过百年历史。这款三菱自动铅笔有着创新外观设计,金属握手滚花设计,防滑设计。笔嘴可收,对于经常摔笔的同学来说,这款笔可以算得上是书写的绝佳选择。

参考价格:52.0

ROTRING 300自动铅笔


ROTRING 300自动铅笔
德国ROTRING红环自动铅笔已有近百年历史,一直秉承“艺术融入工艺”的理念,每款自动铅笔都十分有工业设计感。红环300六边形笔身能有效减少笔在桌面掉落的概率。全塑料材质笔身能在带给你流畅的书写体验同时,让书写更加轻便。

参考价格:55.0

国产红环 600自动铅笔


国产红环 600自动铅笔
全金属笔身,视感强烈,握杆采用浮点设计,起到防滑作用。笔芯的粗细也有多种型号可选,适用绘画制图等多种书写环境。相比较德国红环ROTRING有更高的性价比。

参考价格:25.4

Pentel PG500自动铅笔


Pentel PG500自动铅笔
Pentel派通自1945年在日本成立以来,已成功开发了世界近三分之二的书写工具。这款PG500金属自动铅笔有协调的时尚外形和功能性的笔杆设计,可保证书写舒适可调节硬度标记。4mm固定壁套适合绘图与普通书写。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绘图铅笔。

参考价格:42.0

LAMY 狩猎者自动铅笔


LAMY 狩猎者自动铅笔
LAMY凌美是著名的欧洲钢笔生产商,大家对他家的钢笔一定不会陌生。但若想拥有一支凌美钢笔样子的自动铅笔,就选择这款吧。这一系列自动铅笔色彩丰富,颜色亮丽,不仅是可以作为书写工具,同样是很好的装饰品哦。

参考价格:95.00

Pilot S20自动铅笔


Pilot S20自动铅笔
百乐是日本最古老的制笔企业。这款S20自动铅笔延用了S系经典外形,外壳采用了优质桦木,经树脂浸渍精制而成,它的耐腐、防潮和抗裂效果比普通木杆笔要好得多。

参考价格:118.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2)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