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超好用,高回购率的头发洗护好货

洗发水要经常根据功能性更换,这样才能让头皮和头发保持非常好的状态,出油、掉头发、干燥、分叉等等各种糟心问题一次解决吧!小糖君搜罗了在各种方面功能优秀的洗发护发产品,来看看吧!绝对值得入手。

Avalon B族防脱去屑洗发水


Avalon B族防脱去屑洗发水
阿瓦隆Thickening维他命B群防脱洗发水是口碑非常好的一款防脱洗发水,含有机纯露、芦荟、多种植物精华,有机认证植物成份高达70%,能滋养头皮,维生素B等提供头发生长所需要的营养防止掉发,强健发根,增加头发强度、适合头发稀薄、掉发严重的人士。犹豫不含刺激头皮SLS界面活性剂,使用感偏干涩,搭配同款防脱护发素使用更佳。

参考价格:129.0

Kerasys 香水无硅洗发套装


Kerasys 香水无硅洗发套装
特点就是味道非常香,而且留香持久,Kerasys毛发科学和东洋美容处方的完美结合下,产生了适合东方的高级洗发护发产品。强化毛发的弹力与滋润,山茶油强化受损毛发组织,大麦萃取蛋白质,羊毛角蛋白强化头皮和毛囊,石榴,山茶油等6种萃取物,AHG-4可以比普通洗发产品可减少79%断发效果。

参考价格:38.0

Aussie 袋鼠三分钟奇迹洗发水


Aussie 袋鼠三分钟奇迹洗发水
Aussie袋鼠是澳大利亚一个很著名的美发品牌,原料是澳大利亚独有的植物成分,并且都是经过认证的有机植物精华配置而成,洗好的头发非常干净,泡沫非常丰富,第一遍感觉就是去油,很多洗发水基本没泡的,这个单次就可以洗的很干净,而且味道太好闻了。

参考价格:40.0

吕 无硅油红吕洗护套装


吕 无硅油红吕洗护套装
采用镜玉山生地黄,人参,蜂蜜,甘草等韩方配方做成,使毛发头皮健康。针对极度损伤发质,又另添加了核桃,石榴,东柏油等韩方成分。红吕最大的感觉应该就是滋润。这种润是从内而外的,所以它才是极度受损适用的配方。配合护发素,那种顺滑感会让人感觉发质超棒,垂坠感加强,但却洗的很干净,头皮是干净而舒爽的,没有丝毫负担。

参考价格:48.0

Avalon 防掉有机洗护套装


Avalon 防掉有机洗护套装
Avalon中文译为阿瓦隆,这款防脱洗发水有机认证植物成份70%,不含化学防腐剂、SLS界面活性剂和任何石化成份。适用于经常掉发、头发枯燥无光泽、 分叉断裂 、头皮屑异常。对于掉头发这件事绝对可以很好的解决你们的困扰,味道和使用感都非常好。

参考价格:129.0

Klotane VB防脱控油洗发水


Klotane VB防脱控油洗发水
活性成份Quinine作为这款洗发水的主要成分,它能加强头皮血液循环,激活发囊长出健康的头发。有很好的渗透力,能很容易渗入发根,使头发柔软有弹性容易梳理,B6可改善油脂分泌,调节皮肤油脂平衡。很适合脱发和头发爱出油的情况使用。

参考价格:78.0

Amore 爱茉莉免洗护发精油


Amore 爱茉莉免洗护发精油
想要拥有女神一般的飘逸秀发,护发精油是打理头发的不二法宝。爱茉莉的美妆仙护发精油是《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女神的同款哦,专门针对严重受损的发质,拯救像枯草一样的头发。洗完头发后,在头发五成干时,将护发精油涂于干枯毛躁的部位,很快就会吸收,可以为头发补充营养,让头发不易打结、分叉,变得柔顺而有光泽。

参考价格:47.0

施华蔻 辅酶Q10防脱洗发水


施华蔻 辅酶Q10防脱洗发水
适用于幼细脆弱发质,含辅酵酶Q10,深入修护并强健发丝,能使秀发健康闪亮,充满弹性。辅酶Q10是您对抗时间痕迹的独特方式,称为抗皱修护因子,是一种抗氧化剂,它能把食物转为细胞生存必要的能量,使细胞保持最佳状态,用于皮肤和头发都非常的好。

参考价格:145.0

Ecostore 无硅油温和洗发水


Ecostore 无硅油温和洗发水
Ecostore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是高收入家庭的首选洗护用品,也是纯净,自然的代名词。对身体安全健康的原料,剔除任何有毒物质和不必要的化学添加物,就是这种对健康专注的理念。是孕妇使用都没问题的洗发水,比较适合头皮敏感的情况使用。

参考价格:82.0

Tamanohada 玉肌栀子精油洗发水


Tamanohada 玉肌栀子精油洗发水
传说中可以三天不洗头的洗发水,使用越久控油效果越好。温和无残留,清洁力超级好。不同于以往常见的含硅油洗发水,因为含硅油洗发水越用头皮越油腻,并且用久了可能导致致癌,纯天然/无添加,植物精油香味给每天带来特别好的状态。

参考价格:119.0

KOSE Softymo男士控油洗发水


KOSE Softymo男士控油洗发水
薄荷味的洗发水想想都爽,专门针对男士设计,无硅配方,能有效洗去头皮上的油脂和污垢的,让头发保持清爽有色泽。洗完头发干干净净,凉凉的灰常清爽!

参考价格:65.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