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15款口碑与颜值齐飞的平价手帐

之前小糖君写的《手帐党的日常生活》,有小伙伴反应手帐不够平价,今天就找了10多款平价又有口碑的手帐,设计的各有特色,刚入手帐圈或者喜欢收集本子的都不能错过。

本子事多 PlannerBook便携款手帐


本子事多 PlannerBook便携款手帐
逛过手帐集市之后,小糖君最近又去了本子事多新开的位于北京四惠的实体店,原本就用它家的本子,这一次更是近距离感受了本子事多的用心。这款Planner Book去年开始就在用,是同事推荐的,内芯质量很不错,设计也合理,本子后面内附小口袋和页面索引贴,外壳是布面的感觉,手感非常好,怕脏的还可以搭配PVC透明书衣。重点就是性价比高,随身的尺寸上班、上学或者外出带在身上都没有负担。

参考价格:25.2

MOZE 真皮复古TN手帐本


MOZE 真皮复古TN手帐本
TN的设计让人看着特别的舒服,真皮的外衣也极具手感,不过Midori的价格实在是让人有点望而却步,那不如看看这个。来自台湾的MOZE使用了进口皮革,采用台湾环保书写纸张作为内芯,每款均搭配4本个性独创内页,自由组合。还有多达100多种的复古气质金属配饰可供选择,13年独立原创品牌倾心打造,每一处细节反复打磨,处理,让细节放光。

参考价格:99.0

Midori MD Paper笔记本


Midori MD Paper笔记本
作为日本最顶级的生活文具品牌Midori,自1950年创立以来,就致力于制造顶级的信纸、贺卡,粘纸和手工纸等设计性的纸制品,充满了原创性和设计感深受大家的拥趸。Midori的纸张都是在纸张界非常著名的高品质“MD纸”,专为钢笔书写设计,透墨、渗墨这种问题基本不会出现。MD Paper notebook纸质优良,内页简约,空白、方格、横线版内页都有,深得无数手帐达人的喜爱。这个系列的内页和封皮是分开出售的,买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喜欢的内页和封皮。不过它家的封皮太贵,小糖君下面推荐更平价的一款给大家。

参考价格:22.8

Ameame 原创皮质手帐书衣


Ameame 原创皮质手帐书衣
看了我们的糖果发的,小糖君觉得这个书衣搭配Midori MD Paper笔记本简直是不能再般配了,尺寸特别合适,颜色丰富,手感也很不错,不会太沉的同时性价比超高,算是国产中非常不错的一款。小糖君选择的适合夏日的清新色,店里还有其他颜色可以选择,赞一个。

参考价格:36.0

九口山 原本生活定制本


九口山 原本生活定制本
九口山是国内做原创本子很好的品牌,小糖君自己也是非常欣赏。这个原本生活的定制系列,封面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美食,内页有四类格式的书写纸和特别添加的彩色页,适合吃货的你,一边吃吃吃一边用它记录下你的美食之旅。

参考价格:68.0

Doki 薄荷色活页手帐本拉链包


Doki 薄荷色活页手帐本拉链包
小糖君的闺蜜听闻了手帐这个世界,于是就被我带入了坑,最近就收了Doki家的这本小清新,真是心有灵犀。皮套总共有樱花粉和薄荷色2款颜色,款式超多:搭扣、绑带、拉链包,各种形式,A5、A6、A7各种尺寸,还有波点和纯色款,总会有你爱的那一款。

参考价格:60.8

Doki 春天系列活页手帐分隔页 12页


Doki 春天系列活页手帐分隔页 12页
配合上面活页手帐,很重要的就是分隔页了,而Doki家的分隔页出了名的美貌。充满春天的气息,12个月的分隔页,每个月都有一张,图案各不相同,带耳朵设计还有金色烫金款,PVC透明的材质,有A5和A6的2种规格,价格也是没得说。

参考价格:14.5

文艺空白手帐裸装本


文艺空白手帐裸装本
写一封长长的信,用枫叶做信纸。它穿越四季,直达你的手中。这世上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正如我对你的思念。好多玩手帐的文艺青年都喜欢这样的风格,没有那么多工业的感觉,更多的是干干净净的,唯美的寒绯樱渐变色,或者枫叶、回忆成歌和羽毛款,简单,日常随便记不会心疼。

参考价格:12.0

沐色 猫的手帖空白笔记本


沐色 猫的手帖空白笔记本
同样裸装的空白内页笔记本,但是封皮换了猫咪的图案,感觉就完全不同了,让热爱喵星人的你轻易就爱不释手。有像越前龙马的卡鲁宾一样的,也有傲娇的、卖萌的,绝对满足你。

参考价格:9.8

365天计划手帐本


365天计划手帐本
一个能记录365天的手帐本,手绘风格和彩色内页,可以计划,绝对是拖延症的克星。其中包含了月计划、周计划、备忘录、日计划和21天计划……记录过后回过头,看看一年你都干了什么?

参考价格:22.0

得力 羽毛硬抄本


得力 羽毛硬抄本
得力这个牌子其实蛮常见,不过这个本子还是吸引了小糖君的目光。硬壳本子,渐变色的羽毛图案清新又唯美,纯白的背景,一切都呼应极了,内里横格的设计也是符合我们长久以来的书写习惯,不会别扭。

参考价格:12.5

Kokuyo 线圈螺旋记事本


Kokuyo 线圈螺旋记事本
螺旋本也是我们上学时期开始就不可少的一种本子。来自日本的国誉这个品牌,可以说在日本品牌中算是性价比和口碑都很不错的,商务记录采用了金属线圈、方格内页,A5大小,工作用再好不过了。

参考价格:22.3

花漾和风 星夜雪手帐


花漾和风 星夜雪手帐
最开始知道花漾家就是因为胶带了,后来一逛才知道,原来手帐也做得很不错。浅色系列分为浅蓝白色渐变和浅蓝色两种。因为采用的是渐变布料,一块布料有三种颜色,书衣尺寸不大,所以选取一种颜色和两种颜色制作都有可能。A6书衣的渐变表现为左右渐变,一边是白色,一边是浅蓝色。正面白色或者浅蓝色的都有。A5书衣浅蓝白色渐变表现为上下渐变,上面是浅蓝色,下面是白色。因为是布艺的,所以会容易脏,配个PVC外衣就好了。

参考价格:69.0

Pinbook 花系列笔记本


Pinbook 花系列笔记本
新锐品牌Pinbook,每款本子都融合了设计师对时代生活的认知,每款本子都有文艺的生活的主题;每款本子既包含当今流行记事本款式的标准要素,如绑带、后活页收纳袋、丝质书签,又富含中国文化艺术元素的图案和华丽的色彩。难能可贵的是品本不光有华丽的外表,采用进口100克无酸纸钢笔不洇,更是品质的业界良心。

参考价格:59.0

笔墨公园 进口巴川纸


笔墨公园 进口巴川纸
众所周知Hobo之所以常年屹立不倒,除了每年多种多样的书衣,就因为其内芯选用了巴川纸了。Hobo的性价比真心不是很高,但还是喜欢巴川纸怎么办,买纸自己做个本子吧!巴川纸非常的轻薄,但是因为表面有一种特殊的膜,所以钢笔墨水、水彩也都能轻易的hold住,不会渗墨、洇墨,只不过不是很容易干,一定要有耐心。做个本子,再套个喜欢的书衣,一样可以美美的用着。

参考价格:21.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