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10款好吃到哭的世界级巧克力

说到巧克力,这可是让每个女生吃了心情就会棒棒哒的神奇食物。说什么减肥都先抛一边吧,等我吃完这块,噢不,是吃完这盒的时候再继续吧。既然决定要吃了,那就得吃点好吃的,那种人人都夸好吃的。额,还得是国外进口的才行呦。小糖君集齐了同事们大力推荐的10款国外巧克力,都吃过的,给你点个赞~(≧▽≦)/~

Royce 原味生巧克力


Royce 原味生巧克力
因为日本的Royce生巧克力,在国内刮起了一阵“生巧”风,除了疯狂去日本买回Royce生巧克力,还有不少烘培店都开始卖起了自制生巧。不过吃起来还是日本的Royce生巧克力最好吃。一个个小方块的生巧克力,裹着质地绒密细腻的可可粉,一口一块,放进嘴巴里刚刚好,真正的入口即化,说的就是它啦。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保质期短,而且要放冰箱,容易化。

参考价格:72.8

Godiva 松露形巧克力礼盒6颗装


Godiva 松露形巧克力礼盒6颗装
小糖君目前心中觉得最好吃的巧克力就是比利时品牌—Godiva,号称“巧克力中的劳斯莱斯”。最近热播剧《欢乐颂》中含着金钥匙出生的海归女—小曲,回国就带来当见面礼送给邻居美眉们,那真是好吃得恨不得连盒子都吃掉。12颗外形和味道各不相同的松露巧克力,每一颗都包含着浓郁的巧克力,吃完不要太感动。对于男生们来说,要是送女生这份巧克力的话,那绝对是真爱啊。

参考价格:215.0

费列罗 拉斐尔椰蓉扁桃仁糖果酥球


费列罗 拉斐尔椰蓉扁桃仁糖果酥球
提到费列罗很多人肯定都吃过它家金色包装的榛果威化巧克力吧,不过今天推荐的是另一款白色的拉斐尔椰蓉扁桃仁糖果酥球。最外层裹满了椰丝,第二层是巧克力威化,第三层是醇厚的奶酱包裹着饱满的扁桃仁。一口就能感受到,柔滑、香脆香甜等多种口感融于一口。每一颗都是独立包装,可以收着慢慢吃~

参考价格:37.5

Lindt 软心精选巧克力50粒装


Lindt 软心精选巧克力50粒装
瑞士莲也是世界级的老牌巧克力了,最经典的就是这款Lindor软心巧克力。把两种完全不同质感的巧克力融合在一起,一入口就简直好吃到要起飞了。特别是里面的巧克力软心慢慢在你嘴巴里化开来,充满了整个口腔,那种幸福感简直无与伦比。一包里面有5种口味:爱吃苦的、爱吃甜的、爱吃不苦不甜的,统统都有,可以跟朋友们分着吃。

参考价格:109.0

Toblerone 巧克力3+1套装


Toblerone 巧克力3+1套装
瑞士的三角巧克力当然也不能放过了,独特的三角造型是它最个性的标志,象徵瑞士阿尔卑斯山的马特洪峰。三角巧克力价格不算贵,有三种口味,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白巧克力,巧克力中有碎碎的巴旦木糖,小糖君自己偏爱黑色巧克力口味。每次随身带一条外出,不出一个小时就能解决了,千万不要学我,胖了不负责。

参考价格:39.9

Ritter sport 巧克力礼盒


Ritter sport 巧克力礼盒
同属于平民级别的德国巧克力品牌—Ritter Sport,它家的特点是性价比很高,而且可供选择的口味非常多。而这一盒里面就有7中不同的味道,每一块都是方方正正的样子,一次吃一块不多也不少。

参考价格:88.0

Guylian 金贝壳巧克力礼盒


Guylian 金贝壳巧克力礼盒
大家都知道比利时是个会让女生尖叫的巧克力王国,而这款巧克力是比利时王室曾授予金质奖章的巧克力品牌。据说是一个叫Guy的小伙子,和一位名叫Liliane Foubert的姑娘,在爱情的名义下结为了夫妇,结婚典礼上他们收到了各种各样美丽的贝壳,于是Guylian成为了海洋贝壳巧克力的始祖。光看样子就非常有辨识度吧,22颗巧克力就有11种贝壳的造型实在有爱。

参考价格:79.0

Baci 果仁巧克力礼盒


Baci 果仁巧克力礼盒
芭喜巧克力被誉为是意大利国宝级巧克力,其包装也是甜蜜又精致,用来送礼相当有面子。这款黑白组合装,既有黑巧的芳香醇厚,又有白巧的柔滑丝甜,完美搭配,一次尝2种口味,让你享受到双倍的甜蜜。

参考价格:78.0

德菲丝 松露巧克力


德菲丝 松露巧克力
德菲丝又称“黑蘑菇”,是法国人最钟爱的松露巧克力。外形酷似松露,表面有一层纯可可粉,先苦后甜。选取纯天然原料,口感细腻香醇。融点只有23℃,所以最大的特点就是“入口即化”,微微的苦伴着浅浅的甜,使人口齿留香,回味悠远。

参考价格:89.0

Anthon Berg  酒心巧克力


Anthon Berg  酒心巧克力
来自丹麦皇家巧克力品牌—Anthon Berg可是酒心巧克力的鼻祖。直接将高浓度的烈酒注入巧克力中,将黑巧克力的醇厚微苦和烈酒的馥郁辛辣混合在其中。每颗瓶装酒心巧克力色泽诱人,酒香扑鼻,吃的时候一下咬碎脆脆的外皮,酒味夹心立马渗透到唇齿的每一个角落,带着淡淡回味的清香。

参考价格:109.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哦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