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除了Rimowa,这几款旅行箱值得买

年后飞来帝都上班,随身已经6年的旅行箱终于坏掉了,终于有理由为自己选一款新的旅行箱了。首先考虑的是来自德国的Rimowa,其Topas系列算是经典必买铝镁合金箱子,没有之一。辨识度高,简直就是出行必备装*神器。但是考虑到其不禁摔,出行几次必然会坑坑洼洼这个缺点,最后还是没有选(因为穷)。挑选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些轻便、结实、耐磨的箱子,推荐给大家。

宾豪 PC拉杆箱


宾豪 PC拉杆箱
先推荐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旅行箱,品牌是宾豪,它是新秀丽的代工厂,价格要比美旅便宜的多,质量也要比美旅的好。它的材质是纯PC,翻译一下就是综合性能优良的新型树脂材料,有超好的柔韧性、抗压性、耐摔性。宾豪家的箱子也有缺点,就是有些偏重,20寸箱子的重量大概为2.8kg。

参考价格:249.0

美旅 80B002旅行箱


美旅 80B002旅行箱
美旅的全称是美国旅行者(AT),是新秀丽旗下的低端品牌。适合想买旅行箱但是预算不多的朋友。材质同样是PC,最喜欢它箱体上的花纹。这款箱子的密码锁是TSA,出国玩不用担心箱子被海关撬。

参考价格:699.0

Delsey 经典钻石箱


Delsey 经典钻石箱
Delsey的中文名字叫法国大使,自然是法国的牌子喽,我觉得它的价格算是非常非常亲民了。这个牌子的箱子的主要特点是轻,托运的时候能多放一些东西。这款箱子的名字叫钻石箱,其实就是箱面设计有棱角和线条,但是一眼望去超美有木有,很漂亮,很有设计感。好看不贵,买买买!

参考价格:780.0

Diplomat TC-1317拉杆箱


Diplomat TC-1317拉杆箱
Diplomat的中文翻译为外交官,中国台湾的牌子,价格上与法国大使相近。它家的箱子设计上相对保守,整体不算有特色的,也不算非常好看。但是就性价比来看还是非常值得买的。这款箱子有TSA密码锁,PC材质,箱面是磨砂的,比光面的耐划多了。

参考价格:699.0

Echolac PCT008拉杆箱


Echolac PCT008拉杆箱
Echolac中文翻译为爱可乐(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可口可乐公司收购呢?),是日本的牌子。喜欢它家的这款包是因为它有17寸和20寸的款,这两个尺寸的可以直接登机不用托运。这个尺寸适合带东西不多,短途旅行的女生用。TSA海关锁和万向轮当然都有。

参考价格:699.0

Weekender 铝框行李箱


Weekender 铝框行李箱
和Rimowa一样,Weekender同样来自于德国,不过它只有21年的品牌历史。它可以说是铝框箱的专业户,主要开发的产品以铝框箱为主。推荐的这款旅行箱是全柳钉金属框,结实、耐摔。静音万向轮和TSA锁当然也有。

参考价格:839.0

Eminent PC铝框拉杆箱


Eminent PC铝框拉杆箱
Eminent的中文翻译是雅士,台湾的牌子。这款箱子的造型有点意思,有很硬气的结构感,有点像变形金刚。它的中框是深铝框的设计,相比于其它中框的箱子更结实,保险性能也相对更高。这款的颜色可选性也更多。

参考价格:728.0

旅行箱贴纸


旅行箱贴纸
为了让自己的箱子辨识度更高,同时也避免自己的宝贝箱子被划坏,很多人会选择在箱体上贴各种贴纸,推荐链接的贴纸样式非常多,总会找到一款你喜欢的。上面推荐的箱子都是以结实耐用为基本挑选准则,大多数外观华丽的箱子是禁不住托运折腾的,在传送带上转上几圈,多漂亮的箱子都会面目全非。

参考价格:12.9

TSA密码锁行李箱绑带


TSA密码锁行李箱绑带
当你的箱子装的东西太多,最好准备一个行李箱绑带来防止箱子在托运的过程中崩开。如果是出国旅行,最好选择带TSA锁的绑带。这里解释一下TSA锁,在美国海关检查中,使用普通锁具的行李会被海关人员强行剪锁检查行李,而且这种行为完全合法。而使用TSA锁时,海关人员会使用特有的钥匙打开。TSA系统目前通用于美国、加拿大、日本等40多个国家。

参考价格:18.8

暴力熊行李牌


暴力熊行李牌
最后推荐一款暴力熊造型的行李牌,颜色造型多选,耐磨耐摔,同样具有很好的辨识度。这次推荐的行李箱好像都偏贵一点,实际上都算便宜的。淘宝上几十块钱的箱子可以说都是一次性的,伸缩把手容易掉,轮子声音大而且易磨损,最关键的是完全无法通过暴力托运的考验。如果你不想每次走到半路都扛着它,那还是选择款好一点的行李箱吧。

参考价格:12.8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