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天干物燥,你需要补点水

北方的冬天,寒冷干燥,每天在暖和的屋子里起床后,总会觉得口干,久而久之对身体当然不好。这个时候,一台弥散着湿润雾气的加湿器,成了很多家庭的必备之物。那该怎么挑选加湿器呢?按环境来分的话,有家用和工作两种,又要考虑适用面积、运行声音、原理,还有很多人介意的白色粉末。光想想就觉得麻烦,那还是直接看下面推荐吧。

飞利浦 HU4803无雾加湿器


飞利浦 HU4803无雾加湿器
飞利浦最新款加湿器,适用面积25㎡左右,高度有30厘米,像一个小垃圾桶。水箱容量为2L,最高档加湿容量为200ml/小时,轻轻松松一整晚。能够自动检测当前环境湿度,并根据预先设置自动控制加湿器运行状态。三重智能冷蒸发原理,均匀散布湿润空气,没有讨厌的白雾。具有定时功能,需要加水时还能自动关闭加湿器,很安全。内含除菌棒,更干净。

参考价格:575.0

亚都 SZ-J029无雾加湿器


亚都 SZ-J029无雾加湿器
国产品牌亚都一款无雾型加湿器,拥有更加讨喜的配色。适用面积25㎡左右,拥有一个3L的大水箱,高度大概是35cm。无雾加湿能够避免加湿器局部凝水,并且杜绝长时间加湿带来的白粉现象。操作上非常简单,无极调节加湿速率也非常方便。

参考价格:255.0

飞利浦 HU4706无雾加湿器


飞利浦 HU4706无雾加湿器
飞利浦另一款小巧的无雾加湿器,适用面积10㎡,水箱容量为1.3L,高度30cm左右。这个瘦子更适合小一点的屋子,低噪音的静音风扇也更适合晚上睡觉时使用。可以摆在桌面,时尚的造型十分养眼。

参考价格:249.0

亚都 YZ-DS252C无雾加湿器


亚都 YZ-DS252C无雾加湿器
亚都另一款大容量无雾加湿器,双水箱设计,总容量为5.2L,适用面积30㎡左右。这款“双泉映月”运行原理简单解释就是用风扇把水吹到空气里,噪音小,只有风扇声,睡眠模式的话基本无声音。但是加湿效果非常好,喉咙没有不适,皮肤不会干燥,朋友用了去年一个冬天了,今年使用状态依然良好。

参考价格:799.0

Deerma ST500热雾加湿器


Deerma ST500热雾加湿器
除了无雾型加湿器,超声波有雾型当然也是很多人的选择,这种加湿器拥有局部快速加湿能力,所以很适合办公室使用。德尔玛这款加湿器拥有热雾功能,能够直接喷出40℃左右的温雾,冬天里感觉会更舒服。水箱容量4L,适用面积40㎡。

参考价格:299.0

小熊 JSQ-140WA热雾加湿器


小熊 JSQ-140WA热雾加湿器
有人会担心超声波热雾加湿器能看到直接的雾气,那是不是也想之前用的廉价加湿器一样带来恼人的“白粉”呢。小熊这款加湿器采用巴氏杀菌原理,深度净化水质,水质变软了,白粉当然就不见了。水箱容量4L,适用面积40㎡。

参考价格:299.0

小熊 水滴加湿器


小熊 水滴加湿器
国产电器品牌小熊旗下另一款水滴造型加湿器,加湿器的最高点距离地面大概76cm,这样的设计避免了大颗粒水汽的局部凝集,水箱容量为2L,让水滴的肚子不是很大。水箱内的水净化系统能够有效净化水中的矿物质,减少“白粉”的产生。

参考价格:169.0

USB迷你便携式加湿器


USB迷你便携式加湿器
便携也是我们选购加湿器的一大决定因素。这款郁金香造型的USB加湿器就充分为用户的便携考虑。白天工作觉得有点干时,用杯子接一杯清水,将郁金香插在水里,连上USB插头,一股淡淡的水雾就飘出来了,非常实用。

参考价格:58.0

Boneco U7146便携式加湿器


Boneco U7146便携式加湿器
博瑞客是瑞士的加湿器品牌,这款便携式加湿器没有水箱的设计,需要使用时,准备一个矿泉水瓶就ok啦。当然,高富帅,白富美们也可以直接购买依云、斐济水来用,富含天然矿物质,对皮肤肯定好。这个产品还有一个缺点,由于开口处有灯光,所以不太适合晚上睡觉时使用。

参考价格:249.0

Boneco U200加湿器


Boneco U200加湿器
博瑞客一款曾获得红点设计大奖的加湿器,设计师为Manfred Fitsch。经典的垂直出雾设计,小巧的机身,适用面积却达到了50㎡。配有一个能净化水质的去矿盒,能够产生纯净的水雾。水进入雾化室预先被加热到80°,喷出来的水雾温度为40°左右,这样室内温度不会降低,还能杀灭水中的细菌。

参考价格:799.0

Boneco U900加湿器


Boneco U900加湿器
博瑞客这款加湿器的水箱容量超过8L,适合80㎡左右的房间。拥有简洁的纯白机身、透明的水箱、便携的水箱分离设计。每小时600ml的加湿量轻松驾驭大房间,一个办公室,有它就够了。

参考价格:1999.0

Balmuda Rain智能加湿器


Balmuda Rain智能加湿器
日本品牌巴慕达,它家的这款智能加湿器拥有一个类似于罐子的造型,装水时直接从顶部倒入即可。用户评价,“这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用的加湿器了”。操作方式非常新颖,滑动“缸沿儿”即可。加湿的同时还能清洗空气,当然,价格也十分喜人。适用面积40㎡。

参考价格:4400.0

Cado 智能除菌加湿器


Cado 智能除菌加湿器
日本品牌Cado旗下的一款加湿器,与其说是一款加湿器,不如说其是一件艺术品。不同于市场上所有的加湿器的时尚造型,即使摆在家里不说话,就很美好。选择运转模式后,能够自动感应室内的温度和湿度,智能调节到人体最适宜的温度。

参考价格:3280.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