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教你如何在家做一杯香浓咖啡

咖啡,是用经过烘焙的咖啡豆制作出来的一种饮料,与可可、茶同为风扉全球的饮品。好多人喝咖啡是为了提神、醒脑,当然,“咖啡友”们更喜欢品尝咖啡那独特的口感。平日里,习惯了喝速溶咖啡或是去咖啡厅,想不想改变一下,自己亲手制作一杯香浓醇厚的咖啡呢?听说,自己亲手制作的咖啡更好喝哦~

飞利浦 滴漏式速溶咖啡机


飞利浦 滴漏式速溶咖啡机
型号:HD7431美式咖啡机,特别适合在家用的一款咖啡机,机型小巧价格实惠。只需三步(加咖啡粉,加水,按下开关)轻松做出美味咖啡~920ml大容量,一次可蒸煮2-7杯咖啡,满足家用需求。

参考价格:238.0

台湾AKIRA 手摇咖啡磨豆机


台湾AKIRA 手摇咖啡磨豆机
用久了自动咖啡机,想不想自己亲自动手制作一杯咖啡呢?一杯好咖啡,最好的研磨时间是在煮咖啡以前。AKIRA的这款手磨咖啡机,不但外形可爱美观,也很实用呢。它可以把咖啡豆磨得均匀细腻,也可以控制咖啡粉的粗细程度。自己动手制作一杯醇香的咖啡吧~

参考价格:102.8

Timemore 印记2.0虹吸壶


Timemore 印记2.0虹吸壶
这是一款高颜值的手动家用煮咖啡机,采用高透明食品级玻璃手工吹制而成,晶莹剔透、十分精致。手工研磨咖啡,通过酒精灯来加热蒸煮,蒸煮过程中用沙漏添加咖啡粉并进行搅拌…短短几分钟,一杯浓香的咖啡就这样制成啦,自己动手制作的咖啡一定是最美味的。

参考价格:168.0

Bodum波顿 法压壶


Bodum波顿 法压壶
来自丹麦的Bodum有着世界上最好最经典的法压壶,星巴克的法压壶都是它家代工的呢。法压壶的使用方法:将磨好的咖啡粉放入壶中,加入约95度的热水,盖好盖子等待三分钟,将压杆缓缓压下后即可倒出咖啡享用啦。由于咖啡得到了充分的浸泡,因此法压壶制作出的咖啡会更加浓郁。西式咖啡和中式绿茶、花茶都可以用它来制作呢。

参考价格:168.0

Lavazza 意式醇香咖啡豆


Lavazza 意式醇香咖啡豆
有了方便又好用的咖啡机,当然不可以缺少咖啡豆啦。来自意大利的Lavazza咖啡豆,纯正意式咖啡,口感强烈、芳香醇厚,受到全世界咖啡爱好者的喜爱。每一颗咖啡豆都经过精挑细选,制作出的咖啡拥有良好的醇度和长久的回味。“有了Lavazza,就拥有了咖啡之心。”它非常适合调制各种花式咖啡。

参考价格:138.0

Colin柯林  蓝山风味咖啡豆


Colin柯林  蓝山风味咖啡豆
100%中美洲Arabica咖啡豆,独特的酸、苦、甘、醇等味道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浓郁的香味让人难忘~很多资深咖啡友的最爱,喜欢蓝山风味咖啡的你不能错过哦。

参考价格:52.0

星巴克 意式浓缩烘焙咖啡豆


星巴克 意式浓缩烘焙咖啡豆
英文名:Starbucks Espresso Roast 浓缩咖啡是星巴克所有浓缩咖啡饮品的精髓,其特点是浓郁的香味以及柔和的酸度,且与浓厚的焦糖香甜味平衡搭配。这款咖啡豆集香甜、幼滑、均衡的口感于一身,星巴克店内的所有意式咖啡饮料(摩卡、拿铁、卡布奇诺、美式、焦糖玛奇朵等)都是由它制作而成的呢。

参考价格:72.0

欧式高骨瓷咖啡杯碟


欧式高骨瓷咖啡杯碟
有了咖啡机和咖啡豆,制作好了香浓的咖啡之后,当然要选一套美貌的咖啡杯碟啦。这款欧式宫廷风格的咖啡杯&咖啡碟,彰显你的品质生活哦。

参考价格:136.0

Timemore 简约骨瓷咖啡杯


Timemore 简约骨瓷咖啡杯
纯净无暇、简约素雅的骨瓷咖啡杯,配上一杯美味香醇的咖啡,端起杯子那一刻的闲暇和惬意,想想都觉得无比美好~(65元/2杯2碟2勺套装)

参考价格:35.0

Delonghi德龙 胶囊咖啡机


Delonghi德龙 胶囊咖啡机
型号:EDG466.RM,意大利的Delonghi是备受欢迎的咖啡机品牌,外形如小企鹅般可爱小巧,让人爱不释手~精致造型与绝佳美味相结合,无论意式浓缩、美式浓黑、卡布奇诺、摩卡、拿铁,还是巧克力牛奶和奶茶,多种口味一键随心做~还有自动奶泡系统哦,家用咖啡机的最佳选择。

参考价格:1390.00

Delonghi德龙 全自动咖啡机


Delonghi德龙 全自动咖啡机
型号:ESAM3200s/4200S/4000b 最后为骨灰级咖啡友推荐一款高大上的全自动咖啡机,全自动一键式咖啡机,操作简单。可以制作你能想象到的各种咖啡,还有13级研磨(粗细大小可自由调节)和自动奶泡等功能,是功能最齐全、操作最简便的家用&商用咖啡机。

参考价格:2499.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