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美好的家居小物,让家更有趣更温馨

很多人喜欢在家居装饰上花很多心思,让自己的家变得更温馨舒适,因为唯有家,才是能够真正让我们在忙碌了一天之后放下伪装做自己的一个地方,它是能带给我们温暖与爱的地方,家是我们幸福的港湾,当劳累了一天的人,拖着疲惫的身体都想要快快回家,而支撑他们快快回家的正是那个可以不大,但一定要温馨、恬静、充满爱意的幸福小窝,家的作用既然那么大,那真就不能随随便便装扮,一起来看一下究竟怎么来打造温馨舒适的家居环境吧。

防滑 家居拖鞋


防滑 家居拖鞋
在外面忙了一天了,回到家当然要好好地解放一下双脚,这款家居鞋紧跟时尚潮流,把小怪兽这个卡通形象印在鞋上,营造出一种搞怪、独特的基调,让你在忙了一天之后回到家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与舒适,鞋底的纹理设计能够很好地防滑,所以不用担心穿它去浴室会滑倒,7种颜色可选,舒适度和实用性都很高一款家居拖鞋。

参考价格:19.8

Eivar 创意台灯


Eivar 创意台灯
具有日式风格的一款台灯,灯罩是由细亚麻布制作而成,暗暗的布面里面透出柔和温暖的光线,这样温暖的灯很适合放在卧室使用,台灯有方形和圆形两种款式可选。一款合适的灯饰不仅能营造出温馨的家居氛围,还能由台灯看出一个人的家居品味,所以选择一款好的台灯很有必要。

参考价格:69.0

乡村做旧木质相框


乡村做旧木质相框
在家居装饰中,照片墙一直都是非常实用和美观的装饰品。小清新与做旧风格的完美结合,既可作摆件又可作壁饰,相框里面可放一张6寸的照片,有米白色蝴蝶款、绿色小鸟款、马卡龙粉花朵款可选,如果是想要挂在墙上的,建议多买几款,错落有致的挂在家中的墙面上,不仅温馨有趣,也为家装增添了个性的元素。

参考价格:49.0

兔子提灯摆件


兔子提灯摆件
这个摆件带有浓浓的美式乡村风格,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一种时尚元素,选用优质的树脂材料,纯手工制作,环保无味,色彩自然亮丽,兔子提着灯,就像在等待着谁回家一样,非常可爱的兔子造型,时尚百搭,不必担心跟家居风格不符,可放置在客厅、玄关、卧室等地方,
尺寸为19.5x13.6x38cm。

参考价格:115.0

欧式 天使挂钟


欧式 天使挂钟
高档欧式宫廷树脂挂钟,环保树脂材料精心制作,用的是太阳牌超静音扫秒机芯,超静音。14英寸,分为女孩和男孩两种。家里有孩子的可以放到孩子的卧室,男生可以选择男孩款,女生可以选女孩款,少女心满满,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图片上的蝴蝶需要自行购买。漂亮可愛的北欧风格睡梦中的小天使挂钟,BB正在做着一个甜甜的美梦,让你不忍心把他吵醒。

参考价格:133.0

小清新植物挂画


小清新植物挂画
挂画向来是家居中的装饰利器,只需添置几幅精致的挂画,就可以瞬间填补空白墙壁带来的空洞感,这款挂画采用出口级棉质油画布,精细艺术微喷,不用担心买回去会有质量问题,很适合挂在客厅的墙上,有四种不同的外框,还有大小多种尺寸可以选择,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买完不会安装的可以根据链接里面的安装步骤进行安装。

参考价格:21.0

卡通 地垫


卡通 地垫
地垫在家居空间里的作用不可小觑,卫生间外的地垫可以防止把浴室的水带到室内,从外面进到家里鞋子上必然是有尘土的,这时候地垫又发挥了它巨大的作用。链接里面介绍的地垫有0.6厘米的厚度,吸水性很好,放在卫生间外或者玄关处都很合适,生动有趣的卡通图案,用来点缀家居空间,定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最最重要的是地垫很耐用、防滑又好清洗。

参考价格:14.9

北欧 幻彩几何创意抱枕


北欧 幻彩几何创意抱枕
很简单的一款抱枕,把极简主义的线条设计和缤纷的色彩相结合,便产生了这样的幻彩几何抱枕。简洁但不单调,小清新的颜色看到心情就会很好,抱枕尺寸为45x45cm,家里的话可以放在床上、沙发上,或者是当成坐垫、靠背都可以,无论放到哪里相信都能带来一阵清新自然的北欧风。柔软物在视觉上或触觉上都是相当温馨又放松的物品,躺起来还会有种被怀抱的安全感。

参考价格:39.0

泰美丝 玻璃气泡花瓶


泰美丝 玻璃气泡花瓶
瓶口光滑圆润,瓶身透明度高,瓶底厚实稳重,经过磨砂防滑处理,由于玻璃工艺品的瓶体均采用人工吹制,会有少数气泡,在阳光下折射出不同的光线,看起来熠熠生辉。蜜蜡、绛紫、松石绿,每一个颜色都很美,插仿真花或者直接摆放当装饰品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29.8

简约现代遮光窗帘


简约现代遮光窗帘
很小清新的一款遮光窗帘,没有太多的装饰,素雅的波点能够很好地和各种家居风格搭配,手感舒适柔顺,窗帘分为清新版和遮光版两种,顾名思义,清新版采用的是半遮光布,遮光度大约是在75%左右,遮光版的遮光度大约是在90%左右,选择哪款可以根据家里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多款颜色可选。

参考价格:25.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