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小蜗居也能有大温馨

家是避风的港湾,是心灵和肉体的一个归宿。因此,无论家大还是家小,一个人还是两个人,对于家中的摆设布置,都不能将就。即便是蜗居,也要装扮得足够温馨,才能在每天推开门的时候感受到强烈的归属感。

和风棉麻沙发靠枕


和风棉麻沙发靠枕
素雅的日式情调,浓郁的和风味,让这款靠枕看起来十分淡雅脱俗,给家中增添了一丝古风的韵味。

参考价格:36.90

高克重孔雀绒地毯


高克重孔雀绒地毯
超高克重孔雀绒材质地毯,绒长达3cm,毛绒定型感好,柔软耐用不易打结。海湾蓝的颜色可与审核家居随意搭配,给人以沉静的感觉。

参考价格:219.0

欧式简约地上台灯


欧式简约地上台灯
柔和的暖黄色灯光,透过奶白色的灯罩,散发出柔和的光线,营造出十分温馨的氛围。

参考价格:88.00

日式神奈川冲浪里门帘


日式神奈川冲浪里门帘
优质的棉麻,日本的热转烫印画技术,再加上波涛汹涌的图案,让整个门帘显得十分有气势。这款门帘可搭配伸缩杆悬挂,安装简单,不损坏门框及墙面。

参考价格:65.9

三件式人形玻璃茶壶


三件式人形玻璃茶壶
手工吹制的玻璃茶壶,通体透明。在茶漏中放上一勺茶叶,倒上热水,静待茶汤的颜色变成常喝的浓度,是时候放松一下自己,品尝一壶好茶了。

参考价格:49.00

美式乡村小电风扇


美式乡村小电风扇
仿古做旧的小风扇,无论是看起来有历史感的黄铜色,还是富有时代感拼色款,摆在家中的任何地方,都显得十分有格调。

参考价格:76.5

多功能碗碟沥水架


多功能碗碟沥水架
科学的间距设计,放置盘子完全无忧。抗压抗弯强度更高,更加耐用。

参考价格:159.0

之字形落地衣帽架


之字形落地衣帽架
简约的落地衣帽架采用进口白橡木、白蜡木制作,质感天然,纹理美观,造型独特,帽子衣服包包都可以轻松搞定。

参考价格:120.0

可升降小茶几


可升降小茶几
可升降缩放支架的小茶几,左右带有两个可储物的小侧柜,桌面下方还有强悍的大容量储物空间。是简约小户型必备的室内茶几。

参考价格:769.2

实木榻榻米床


实木榻榻米床
天然实木榻榻米床,温润质感的原木色,透露自然与原始之美。床下左右各带有两个储物侧柜,坚实又实用。

参考价格:178.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