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揭秘敏感肌的真朋友

天气回暖,万物复苏,春光美景如期而至,除了引得万物生长的融融气息外,敏感肌的爆发期也随着树梢上的新芽一起展露头角。冷热交替的温度浮动、日益强烈的紫外线、空气中漂浮的花粉,都有可能在下一秒刺激肌肤泛红发热,和煦明媚的春日怎么能允许一张画风完全不搭的大红脸相配,是时候见证谁是敏感肌的真朋友啦!认识这些帮助肌肤修复屏障的好盆友们,从此和红血丝绝交吧!

Freeplus 氨基酸泡沫洁面乳


Freeplus 氨基酸泡沫洁面乳
像羽毛般轻柔安抚脆弱肌肤,红血丝、角质薄再来点毛孔粗大、爱出油的混油皮还不快来试试?洗面奶泡沫丰富细腻,几乎没有任何味道,不含伤肤的皂基成分,氨基酸补充皮肤水分,增强细胞防护力,洗过脸滑滑的又清爽。0刺激简直让敏感肌跪了,孕妈妈们也能用哦。

参考价格:99.0

Avene 雅漾净柔磨砂凝胶


Avene 雅漾净柔磨砂凝胶
敏感肌也要定期去角质,可面对一般的磨砂产品只能望而却步,敏感肌的角质救星雅漾来帮忙啦!每颗磨砂粒外层都包裹着保湿膜衣,透着淡淡的粉色,按摩时一点都不会痛,温和去除了黑头和角质,滑滑的肌肤更易吸收保养品。凝胶的香气有种很美味的感觉,好想吃一口呢!

参考价格:98.00

Minon 氨基酸保湿面膜


Minon 氨基酸保湿面膜
COSME大赏榜上红透半边天的黑马面膜,敏感肌遇到它乖乖收起红血丝,最擅长镇定干涸受损的肌肤。面膜没有味道,果冻一样的啫喱状,凝结住所有精华在面膜纸上,敷在脸上不会滴下,15全部吃透,带给皮肤不只是水嫩,晒伤或过敏带来的红肿也是立刻缓解,更能增强肌肤抵御外界伤害的能力。

参考价格:96.0

彼得罗夫 青瓜啫喱面膜


彼得罗夫 青瓜啫喱面膜
网红们推了又推的小黄瓜,补水消炎一把好手,春季过敏爆发期不备一盒,怎么向娇弱的肌肤交代啊!用前放在冰箱中镇一段时间,敷在脸上清清凉凉,急救干涸肌肤,迅速注入水分,不知不觉掐灭红肿的痘痘,舒缓脸部瘙痒。清淡好闻的黄瓜味道让鼻子和心灵也沉静下来了呢!

参考价格:218.0

Avene 雅漾活泉水喷雾


Avene 雅漾活泉水喷雾
过敏期医生都会推荐的喷雾,口碑好到没话说,敏感肌最贴心的骑士,如同给皮肤一个大大的拥抱,阻断外界一切侵害骚扰。纯粹的100%天然活泉水,纯粹地滋养肌肤,不造成一丝一毫的负担,微量元素和二氧化硅搭建保护屏障,令肌肤安心休养,轻松度过过敏期。

参考价格:186.0

Curel 珂润美白化妆水


Curel 珂润美白化妆水
敏感肌碰到美白标签常常绕道而行,多少妹子为此哭晕在化妆间,世纪难题终于被花王解决啦!身为敏感肌贴身管家,Curel提亮肤色同时不忘解决干燥敏感问题,天然VC清扫黑色素,桉树精华深入皮肤内部,强化自身抵御力,皮肤又白又健康,敏感肌总算有底气说:“我们白着呢!”

参考价格:208.0

Orien 肌断食水


Orien 肌断食水
肌断食的概念由日本护肤专家提出,皮肤状态不佳时,盲目地擦太多护肤品只会适得其反,这时“饿”皮肤一下,归零后再启动,吸收会更加顺畅。肌断食水应用这个原理,供给皮肤超易吸收的小分子水,无色无味无刺激,过敏期拿来湿敷缓解痛痒感,为肌肤清肠排毒,重拾健康。

参考价格:165.0

Muji 无印良品舒柔清爽乳液


Muji 无印良品舒柔清爽乳液
只含柚子种子和马齿笕精华,简单的成分却是给敏感肌最贴心可靠的礼物,无印家向来低调地超越所有大牌,亲民价格更是让人不能抗拒的理由之一。乳液推开便秒吸收,温和补水,夏天也不油腻,马齿笕一一破解过敏现象,抱住MUJI大腿跨过敏感期吧!

参考价格:70.0

Boiron 金盏花面霜


Boiron 金盏花面霜
法国家喻户晓的宝宝霜,除了麻麻一样的温和外,还可以治疗湿疹、过敏,平时也能当作药妆来用。面霜带一点淡雅金盏花味道,冰激凌般的质地好柔滑,涂过后皮肤变得轻盈透明,拥有婴儿嫩嫩的感觉,有效去除红血丝和痘痘,再也不用苦恼脸颊上两个“红苹果”啦。

参考价格:65.00

丝塔芙 保湿润肤乳


丝塔芙 保湿润肤乳
对肌肤躁动束手无策,请Cetaphil润肤乳出马吧,敏感肌肤最听它的话。坚果油、鲸蜡醇和甘油组成亲和皮肤的弱酸性,刚刚抹上去有微微腻感,吸收后就特别舒服啦,润肤乳在肌肤表层覆上防护层,减少水分蒸发同时隔绝外界损伤,嗅不到任何香味,反而放心将敏感期的肌肤交给它照顾!

参考价格:118.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