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夏日护肤需清爽,回归干净氧气男!

如果你决定对自己的外貌重视起来,就不要想:用这些护肤品是不是看起来很娘炮很奇怪呢?口可口可,你的这种想法看起来才是“太奇怪了”。注重自己的外貌,是一种自我管理,也是对别人的尊重。所以说,护肤绝对不是女生们的专利,男人也有权利顶着有型的脸蛋出去浪!

Lab Series 多功能洁面乳


Lab Series 多功能洁面乳
就如同皮衣、皮鞋的保养需要经常擦油,皮肤也是一样的。只不过皮肤本身会产生一层油脂,能够把水分留住。这本身是合理的现象,但清洁产品用不对,只会破坏这种平衡。很多男生不喜欢含香精的洁面,普遍问题是油皮,毛孔粗大,只是想简单方便地把脸洗干净就好。Lab Series就满足了男生们的通病。一步完成对皮肤的清洁、去角质和滋养,也为剃须前做好准备。

参考价格:168.0

碧欧泉 男士净肤细致洁颜膏


碧欧泉 男士净肤细致洁颜膏
相比油脂和角质代谢问题更严重的T区,从两颊到下巴的U区皮肤相对更脆弱,如果频繁使用磨砂膏就会造成皮肤红血丝和细纹等过敏现象,加重皮肤的负担U区适合选用温和的洁颜泥做局部的清洁面膜,温和无负担。碧欧泉这款产品的特殊之处,在于良好调理效果与温和成分的平衡,天然的矿物成分洁颜泥可以深层做好清洁,更重要的是可以作为清洁面膜密集净化毛孔!每周一到两次,在U区涂抹洁颜泥,等待 3-5 分钟之后冲洗干净,收缩毛孔效果立竿见影。

参考价格:35.0

资生堂 男士深层清洁洗面膏


资生堂 男士深层清洁洗面膏
资生堂男士深层清洁洗面膏,香味是个亮点,让女生很有好感,古龙水香型,清新不娘炮!使用感很温和,不会很刺激粗暴。对角质有一定的修复能力,重要的是保湿力度很好。好多男生认为自己是油皮,就应该强力去油,其实你是脱水过多才会形成大油田,单纯去油能有什么用?

参考价格:148.0

SK-II 男士焕活护肤精华露


SK-II 男士焕活护肤精华露
护肤这个词和男人放在一起,好像很尴尬。但是看着镜子中满脸褶子的自己,你一定会更尴尬。男人不等于糙汉子,脸上没痘没斑就是娘炮了?扯淡呢?其实男生护肤真的不复杂,至少比游戏简单多了。看到瓶身就有种一见钟情的感觉,SK-II不仅有颜值,还清爽不粘人。富含90%以上天然萃取物Pitera,可以帮助调理肌肤,达到水油平衡,使皮肤调整到健康状态,保持一整天都水水的并且不油腻。

参考价格:990.0

资生堂 安耐晒金瓶防晒露


资生堂 安耐晒金瓶防晒露
男人嘛,生来就要出去野,总是避免不了户外运动,因此不可能完全避免阳光照射。身为一名很正的直男,可以不需要美白,但至少要保证皮肤颜色均匀,因此选择一款合适的防晒霜是十分必要的。资生堂安耐晒金瓶防晒露,今夏各大护肤杂志重磅推荐的炒鸡好用防晒露,用前摇一摇涂抹后吸收炒鸡快,味道也很好闻,但不娘炮。质地很轻薄,很好推开,不油腻,防水性也很强。

参考价格:300.0

碧欧泉 男士净肤细致爽肤水


碧欧泉 男士净肤细致爽肤水
碧欧泉男士护肤品一直在全球高档男士护肤品牌中位居销售第一,这款碧欧泉男士净肤细致爽肤水,在同类产品中更是上乘之作,其杀菌消炎、收敛毛孔、平衡油脂的功效,一点都不容小觑。早晚洁面后,将爽肤水倒于棉片上轻拍于面部;也可取适量涂于面部,拍打至吸收即可。 生姜萃取精华,可以深层净化,杀菌消炎,增加肌肤活力;榛子萃取物,有助于收敛毛孔;而薄荷醇,可立刻带来清凉感受旨在打造男性魅力肤质,是男士非常看好的明星产品。

参考价格:280.0

欧莱雅 男士保湿控油理肤露


欧莱雅 男士保湿控油理肤露
巴黎欧莱雅的男士系列,一直都是男士梦寐以求的产品,这款欧莱雅男士男士保湿控油理肤露是各大网站化妆品库中隆重推出的经典,内含双效祛黑因子,能淡化暗沉痘痘痕迹,均匀肤色,另外内含的水杨酸,又能温和去除角质,抚平凹凸肌肤表面,长达24小时的长效控油保湿深得男士的喜爱。

参考价格:72.0

GF 高夫男士聚能醒肤 三件套


GF 高夫男士聚能醒肤 三件套
众所周知,高夫一直都是专注于男士的护肤品牌,这款高夫聚能醒肤系列的男士套装,先通过洗面奶来洗去一天的疲劳,再用水和乳液进行补水保湿滋润肌肤,供给肌肤源源不断的后续营养,打造出属于男士的营养肌肤,让粉丝无可挑剔。

参考价格:199.0

Lancome 男士小黑瓶精华液


Lancome 男士小黑瓶精华液
全球知名品牌法国兰蔻一直都是粉丝们一路追捧的产品,男士备受倾心的这款兰蔻男士小黑瓶基因精华肌底液,独特的可抑制引起肌肤老化的蛋白和老虎草精萃,在为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淡化皱纹和细纹,是一瓶抗皱的经典男士精华。

参考价格:500.0

御泥坊 男士控油护肤三件套


御泥坊 男士控油护肤三件套
御泥坊男士黑茶控油护肤套装,长效控油保湿,甄选黑茶中有名的荷香茯砖和高山毛竹活性炭,可溶解多余油脂,清除肌肤深层垃圾,扫除油光,预防黑头,收敛毛孔,带给肌肤清爽感受,轻松打造清爽舒适型男~

参考价格:99.9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