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认真对待日常规划?你需要这些

拖延症总是给工作、学习和生活制造不少的麻烦,解决这个问题都知道需要立刻去做,但是完全想不出如何开始,所以就一直发呆到最后一刻才痛苦的变为开挂模式。推荐一个好方式就是日程手账,提前做出一个计划表可以多一些动力,毕竟看得见的进度和有趣的记录过程也会带来一些成就感,本期搜罗一些关于效率提高的小物,一起战胜万恶的拖延症~

超级时间整理术:每天多出一小时


超级时间整理术:每天多出一小时
大忙人、拖延症、计划派、老好人、家务缠身、天天加班……我们总是嚷着“没时间”,却从来没有想过我们的时间哪儿去了。对于每个人来说,时间都是最公平的资源,之所以感觉没时间是因为很多时间被我们忽略掉了,如果我们学会整理时间,把琐碎的“时间碎片”找到并整理起来,你会发现其实你并不缺少时间。书中针对我们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最容易丢掉时间的细节,搜集整理了200多种小方法,这些方法简单实用,你不需要做复杂的计算,不需要填繁杂的表格,只要付诸实践就能见到效果。

参考价格:23.0

LEGO 超级英雄闹钟


LEGO 超级英雄闹钟
LEGO乐高的超级英雄小闹钟,可爱的超人角色造型闹钟,具有闹铃和止闹按钮。声音并不是很大,所以不要完全担心会吓到你,也不用担心会叫不醒你,虽然对于闹钟来说,没有其他什么特别之处,不过这个8英寸高的人物对于超级英雄的Fans来说将会是一份喜悦,每天看到这么可爱的闹钟也会少一些起床气。

参考价格:176.3

Moleskine 淡绿色圆点笔记本


Moleskine 淡绿色圆点笔记本
Moleskine轻质日常用笔记本,分为各个章节,有纹理的封面、清新的颜色、还有缝纫的装订让携带成为一种乐趣。专门定制的软面硬卡纸封面,圆形书角,外部缝纫装订,编过号的章节更具个性化,彩色的扉页也更易区分各章节后一章有可拆卸的纸张,鲜明的书脊颜色,13张待做事项的书页,每章节有索引页,FSC认证无氯乳白色纸张是品质的体现哦。适合入手,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下记录零碎的计划和想法。

参考价格:66.2

Midori 人生日记晨间规划本


Midori 人生日记晨间规划本
Midori 作为日本最顶级的生活文具品牌,起源于制造顶级的信纸、贺卡,粘纸和手工纸等设计性的纸制品,充满了原创性和设计感,1950年创立以来在众多顾客的支持下,诞生了众多经典的设计以及畅销的产品。人生日记晨间规划本设计理念来源于一种笔记方法「晨间日记」,提倡每日对生活进行回顾并同时积极规划每一天,自由填写日期的设计更为贴心。

参考价格:70.0

WTF+Am I Doing日程表


WTF+Am I Doing日程表
WTF+ Am I Doing日程表, What the FUCK每天要做点什么呢,超级个性的日程表,而且非常酷,这样的日程记录表不仅可以实用的处理一些事情,而且还是很不错的房间装饰有没有。每页都有今天、明天和下周的计划可写,整整一本可以记录很久哦。

参考价格:67.9

懒人总是有借口


懒人总是有借口
懒人总是有借口这本书拥有一套简单的提升效率工具和时间管理法则。它将带你走出规划和执行工作中的泥沼,告别拖延症,提升行动力,让事情井井有条。同时,你将会学到如何获取更加旺盛的精力,从而让心态更加轻松自如,完成工作事半功倍。既高效地处理工作中的事务,又可以享受到生活的乐趣。本书内的多项练习,意在让我们驻足、观察、醒悟,并在此过程中改进自我。时间不再是绷紧的弦,反而变成同盟战友,帮我们将100%的心智专注于当下。微笑告别拖延,无需再找任何借口。

参考价格:23.9

Knock Knock Pad日程表


Knock Knock Pad日程表
Knock Knock计划表包含周一到周五的每日记录,还有包含下周的计划提醒,需要的时候Knock Knock会提醒到你,同样是本子形式,可以挂在墙上,用过之后撕掉或者保留,尺寸15.2 x 1 x 22.9cm。有效的帮助自己管理好每天的日程,可以帮助去理清待办事项、提高工作效率。

参考价格:114.5

KACO Memory系列32K硬皮本


KACO Memory系列32K硬皮本
KACO主要以进口欧洲高端文具和创意礼品为主。这款是灰色的32K高档硬皮记事本,款式简洁大方,不管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都很适合,米色的内页纸,使用中更能保护您的视力,记事本含有三种内页,纸张是80g道林纸,封面是黑色的硬板纸,品质非常好。A5的大小可以放在包包里,随身携带也不错。

参考价格:59.0

Stalogy 365页笔记本


Stalogy 365页笔记本
日本文具大赏获得者Stalogy,这款是风格简约的日记本,日期(月份、星期、日)、时间(24小时)和横线都非常小,以便有更大的空间用来书写。365页的日记本内页纸张轻薄、质感顺滑,可180度平摊书写,可以写足365天的本子,厚度却还不如一枚一角硬币高,而且A5的大小十分方便携带。

参考价格:126.0

Stalogy 可揭式日历贴


Stalogy 可揭式日历贴
日本Stalogy出品的可揭式日历贴,共计13张:每月1张+附赠1张,可贴可揭。自填式设计非常方便耐用,1251973mm的尺寸,贴在本子、文件夹上或者墙壁都可以,手账用比较方便,直接只可以贴在本子内页中,精致的设计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参考价格:55.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