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Mini世界里,这10个好东西值得买

世界上最小的鸟是蜂鸟,世界上最小的狗是茶杯犬,世界上最小的兔子是荷兰矮兔,世界上最萌的生物是小糖君(貌似有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所以,今年要推荐的当时是Mini世界里的好东西啦。快来看,这10个值得买。

Xoopar 迷你移动电源


Xoopar 迷你移动电源
森泊是香港的原创牌子,这款移动电源就是它家的产品,最大的特点是小巧,长度不到12cm,像一个小手电。它采用铝合金外壳制作,抗摔抗压,适合野外随身携带。电池容量为2600mAh,能给iPhone6s充电不到1次。所以其作用多为应急使用,平时戴在身上也不占地方。

参考价格:39.0

Xoopar D22003迷你小音箱


Xoopar D22003迷你小音箱
同样是森泊出品的一款迷你小音箱。它的外形有点像一个骰子,边长为38mm,外壳材质同样是铝合金外壳。内置电池,能支持4小时的连续播放和120小时的待机时间。因为小巧,所以外出携带超级方便。推荐的这版是有线版,仅支持有线播放。

参考价格:66.0

Lker 迷你蓝牙音箱


Lker 迷你蓝牙音箱
再推荐一款迷你音响,连接方式是蓝牙,由Lker设计制作。它的整体重量只有80g,高度大概90mm。能蓝牙,能线连,颜色多选。十分小巧的音箱,5号电池的高度,比一元硬币大上一圈,料足,手感不错,值得买。

参考价格:199.0

利客 S530迷你蓝牙耳机


利客 S530迷你蓝牙耳机
这是一款超级小的迷你蓝牙耳机,比一元硬币还要小,重量只有4g,能塞在耳朵里,而且正面看一点都看不出来。它没有灯光,只有一个按键,来电话的时候有语音提示,而且能够连续通话6小时。用途就不再细说啦,大家不要戴着它办坏事哦。

参考价格:48.8

RED BAT 红蝙蝠12号蓝牙耳机


RED BAT 红蝙蝠12号蓝牙耳机
头戴式耳机里能设计的迷你精简的厂商实在少见,这款RED BAT红蝙蝠12号算是一号。它采用蓝牙连接方式,能够通过手机查看耳机剩余音量,大概能连续播放10小时。耳机整体很轻巧,只有98g,戴在头上没有负重感,不过压耳的设计还是不适合长时间戴。耳机的一侧有操纵的按键,用起来挺顺手。

参考价格:128.0

铁三角 ATH-ON303头戴式耳机


铁三角 ATH-ON303头戴式耳机
铁三角这款ATH-ON303也是经典迷你设计的典范,是铁三角在11年10月底发布的。主打是多种色彩、时尚设计,并且兼顾出色的音质表现。声音方面属于细水长流型,适合长时间佩戴听歌使用。没有过多的高低音渲染,声音的表现力较为纯净,完全煲开后会有一个显著的提升。

参考价格:120.0

Coolux Q6精英版微型投影仪


Coolux Q6精英版微型投影仪
推荐的这款是Coolux出品一款微型投影仪,用途当然是投影了,小巧程度能够一手掌握,便携度非常棒。推荐这款精英版也可以说成低配版,明显的区别就是不支持5GWIFI传输。它的厚度只有15.8mm,重量为220g,像是一个大号的移动电源。晚上用来投个电影什么的完全够用了。

参考价格:999.0

LG 布朗熊迷你相片打印机


LG 布朗熊迷你相片打印机
LG的迷你相片打印机系列大家都很熟悉了,这次推荐的是它16年新推出的布朗熊限量版。它相当于是一个可以后悔重拍的拍立得。可以选好自己已经p好的照片,想要几张就打印几张。萌萌的布朗熊绝对能讨女孩子的欢喜。

参考价格:799.0

Syma X12S迷你四轴飞行器


Syma X12S迷你四轴飞行器
小时候经常想象着能有一架自己的大飞机,后来长大了,这个梦依然有。高端的无人机世界还是让人望而生畏,不过推荐的这款迷你无人机就有点想拥有了。小家伙拥有和大无人机一样的造型,重量只有15g,还能各种特技飞行,着实让人有些惊喜。它靠遥控控制,一次充电后的飞行时间少于4分钟,感觉可以组一个无人机大战的局了。

参考价格:109.0

万代CCP NANO FALCON迷你直升机


万代CCP NANO FALCON迷你直升机
这架迷你直升机是由日本万代旗下玩具公司CCP开发出来的,是全世界最小的无线遥控玩具直升机,在13年3月份的时候还入选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它的机身全长65mm,重量仅为11g。充电时间25分钟,能连续飞行5分钟左右,操纵距离也有限制,5m之内有效,小心炸机。

参考价格:368.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