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材料靠谱,你也能调出地道莫吉托

莫吉托是一种传统的古巴鸡尾酒,传统上的Mojito由朗姆酒、糖、青柠汁、苏打水和薄荷这五种原料所调成。朗姆酒的烈性与薄荷的清爽正好完美的互补,加上其简单的制作工艺造就了莫吉托这一热门的饮品。本期小糖君就来教你自制一杯地道的莫吉托,没有技巧,没有难度,材料备齐就可以开始做啦~

Monin 莫吉托薄荷糖浆


Monin 莫吉托薄荷糖浆
法国莫林是全球专业糖浆领导品牌,这款薄荷糖浆是莫吉托的专用糖浆,颜色清澈透明,绿薄荷的香味清新自然,薄荷于蔗糖的味道完美平衡,调制一杯地道的莫吉托缺它可不行。

参考价格:85.0

Bacardi 朗姆酒


Bacardi 朗姆酒
朗姆酒是以甘蔗蜜糖为原料生产是蒸馏酒,口感甜润、芳香馥郁。朗姆酒对于鸡尾酒来说,是很常见的基酒。百加得就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白朗姆酒,用它调出来的莫吉托口感会很纯正。

参考价格:55.0

屈臣氏 苏打水


屈臣氏 苏打水
苏打水属于碳酸饮料,是在经过纯化的饮用水中压入二氧化碳气体,并添加甜味剂和香料的饮料,这款屈臣氏苏打水是自己调制鸡尾酒的基础液最佳选择,丰富的碳酸气泡会让你的酒口感更加爽快。

参考价格:81.9

polenghi 纯柠檬汁


polenghi 纯柠檬汁
莫吉托的制作都需要使用柠檬汁调制,polenghi柠檬汁鲜美奥秘在于柠檬都在冬季收获,寒冷的天气会缩住柠檬的表皮,锁住果肉水分并且将西西里岛充足阳光成分慢慢渗透入柠檬汁内,使柠檬汁的口味更加回味无穷。

参考价格:13.8

盆栽香薄荷


盆栽香薄荷
新鲜的薄荷叶,最常见的是最后装饰在饮品上或杯边,也可以揉碎了直接参与到杯中。薄荷清香的味道和翠绿的颜色成为了制作一杯莫吉托的点睛之笔。

参考价格:8.8

莱珍斯 不锈钢杆橡胶柠檬捣棒


莱珍斯 不锈钢杆橡胶柠檬捣棒
莫吉托鸡尾酒必备的不锈钢压碎棍,经久耐用,造型新奇,压薄荷叶,压碎柠檬,为调酒增添更多乐趣。

参考价格:15

Libbey 八角杯


Libbey 八角杯
美国利比八角杯,杯身上部是圆形的,上口径比下口径大,易于手握。加厚,无铅,耐热,很多美剧里都有这款杯子的身影哦,大气稳重,结实,特别适合用来喝莫吉托。

参考价格:11.9

Mr.Slim 金环镜光量酒器


Mr.Slim 金环镜光量酒器
日本原装Mr.Slim金环镜光量酒器,性感又兼具时尚的流线造型,中段金色的接环更突显了这款量酒器优雅的奢华品味。多规格的设计,让你能准确无误又一气呵成的完成莫吉托的调制。

参考价格:34.8

Teroforma 冰酒石


Teroforma 冰酒石
Teroforma是美国冰酒石销量、品牌知名度第一的品牌,所谓“冰石”是一种酒具,最初设计被用来饮用冰镇威士忌,由于冰块会融化稀释掉酒类的口感,因此人们便用“冰石”来替代冰块。此品牌冰爽石已通过美国FDA认证,天然皂石是一种安全成分,不会与酒或者可乐等饮料发生反应。

参考价格:199.0

竹子环保纸吸管


竹子环保纸吸管
这款环保安全的竹子吸管一定要尝试一下啊,竹子的造型、翠绿的颜色和莫吉托极其搭配。你会像一个大熊猫将竹笋含在嘴里,多可爱啊~

参考价格:5.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