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吃货必知!10款最好吃的火锅底料

仅是听到火锅两个此时就已经受不了了吧,一顿好吃的火锅取决于火锅底料的好坏,火锅底料绝对是火锅的灵魂,今天不聊清汤锅,小糖君搜罗最好吃的10款麻辣底料,在家吃超正点的巴蜀麻辣锅,收收口水吧,还不快去准备虾丸、羊肉、牛肉、金针菇、蟹棒、百叶……

蜀九香 牛油火锅底料


蜀九香 牛油火锅底料
蜀九香是川渝火锅底料最贵之一了,内里看起来就品质很高,包含250g牛油底料一包、香油4包、花椒辣椒包,辅料包。价贵料好使用的是最好的牛油,花椒用的都是特级的茂县花椒,是一款在家里面吃到和店里一样火锅用的火锅底料。

参考价格:79.0

大红袍 四川印象火锅底料组合


大红袍 四川印象火锅底料组合
有麻辣牛油、孜然香辣和山珍清汤三种,粉料是山珍鲜香的口感,汤色乳白非常赞,里面有上品鸡油增香亮色,让汤的口感非常浓郁,牛油选用高原牦牛,高海拔的贵州辣椒辣味回甜,辣而不燥,很超值的分量,各种口味尝试一下,麻辣牛油的强烈推荐。

参考价格:48.9

红九九 重庆火锅底料


红九九 重庆火锅底料
这款底料非常百搭,除了用来作为火锅底料,可以用烧菜或者煮面也非常美味,北纬34度上等辣椒和甘肃陇南的花椒,醇厚牛油超级味浓,在家里做各种辣味的菜都可以用上,秒变大厨,再也不担心不会做菜了,这款绝对可以多多囤一些,随时煮点东西解馋。

参考价格:8.0

桥头 重庆老火锅底料 400g*2袋


桥头 重庆老火锅底料 400g*2袋
特点就是很辣很麻很香,很多重庆人会选择桥头,他家的火锅底料有浓浓的牛油味儿,很重庆,400G的火锅底料够四五人吃,要是两人吃200G的就足够了。所以可以吃很久,不只火锅底料,桥头各种其他调味料也广受好评,准备好食材和这些逆天美味调料就可以瞬间变大厨。

参考价格:21.8

六婆 清油火锅底料 150g*3袋


六婆 清油火锅底料 150g*3袋
配料包含乡村菜籽油、郫县豆瓣酱、新疆优质辣椒和汉源花椒,口感比较清爽不会油腻,用这个搞定一餐地道的四川火锅很容易,牛油清油混合炒出来的底料,既包含了牛油的火锅味,也包含了清油的纯香。每袋150g,微辣,适合2-4人量,3人最佳。

参考价格:19.9

重庆德庄 特辣牛油火锅底料


重庆德庄 特辣牛油火锅底料
有油而不腻、辣而不燥、麻味绵长等特点,无法去德庄门店去吃,使用这款底料有一样的味道,包含主料包、油料包、干料和粉料,可以改变以往火锅不能自主调味的特点,想要各种口味自己就可以调一下,牛油味道很香,喜欢麻辣口味的小伙伴这款是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23.0

重庆小天鹅 麻辣火锅底料 3盒


重庆小天鹅 麻辣火锅底料 3盒
是重庆小天鹅连锁火锅店内部专用底料,火锅是越煮越香,微辣浓香少油腻很适合没那么能吃辣的小伙伴,传统汤汁配制各种调料,口味香辣醇厚,虽然辣但是不会很容易上火,回味悠长的重庆火锅绝对让人爱上,在锅中倒入清水或者高汤然后加一罐这个,再放入数段大葱和老姜,烧开就可以开始涮啦。

参考价格:61.5

麻辣空间 清油无渣火锅底料 3袋


麻辣空间 清油无渣火锅底料 3袋
这是一款清油火锅底料,口感清爽不会腻口,无渣底料口味也会更好,控制胆固醇的菜籽油,充分将麻辣的滋味,符合味觉元素均衡融入清油中,这个款底料是带嘴内袋设计,所以自己调用量,存放方便,用这个还可以做一些辣味料理,替代普通的麻辣油就可以吃到更加鲜香的口味啦。

参考价格:52.8

周君记 麻辣老火锅底料


周君记 麻辣老火锅底料
重庆知名火锅底料,包装就给人红红火火很辣的感觉,周君记有很多拌面调料是我们比较熟悉的,老火锅的底料也值得一尝,火锅底料不是软软的,凝固结实牛油火锅底料加热后超级香,麻辣鲜香的口味绝对惊艳,把调料先用油锅炒香然后再煮味道超级赞,可以试试。

参考价格:9.9

秋霞 正宗重庆火锅底料 2包


秋霞 正宗重庆火锅底料 2包
秋霞是一款口碑非常好的底料,所以放在压轴,重庆火锅底料麻辣为主,多味并存,讲究调味注重用汤。秋霞底料色泽红亮滋润,辣味浓厚,郫县豆瓣是红汤火锅中最重要得调味料,用在汤卤中能增加鲜味和香味。使汤汁具有温醇辣味和浓稠红亮,而且这款底料吃完不会在房间留下浓浓散不去的味道,可以更安心的吃一顿火锅。

参考价格:6.6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