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十款创意礼物轻松hold住射手座

最喜欢刺激好玩的东西,是射手座的天生本性。最适合射手座的礼物,那就非有创意的小物件莫属了~小糖君搜罗了一票神奇又好玩的创意小物,拿来给射手座的你开开眼,不知有没有你中意的“玩具”呢?

CUBE WORLD 电子火柴人


CUBE WORLD 电子火柴人
这不是一般的世界——美国最流行的电子宠物,上百种内置动作,有趣好玩超酷炫。多个组合后可互相串门,一起玩闹,变化多端的玩法绝对让大小朋友着迷,所以建议可以两个人一起买来玩。

参考价格:78.0

有乐 魔盒台灯音箱


有乐 魔盒台灯音箱
看似是一个蓝牙音箱,实际上它还是一个LED无极调节灯,长按开关可调节。心形的扩音孔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对生活的热爱,让声音唤醒房间的每一个角落。

参考价格:59.9

3D立体骰子汽车玻璃贴


3D立体骰子汽车玻璃贴
看起来非常真实的一个玻璃贴,完全就像是你丢骰子的时候撞到玻璃一样的质感。虽然任何的玻璃都可以贴上,不过看起来贴在汽车玻璃上更合适哦~

参考价格:32.0

手掌中的彩虹书


手掌中的彩虹书
Masashi Kawamura根据视觉暂留的原理创造了这本彩虹书。这本书共有36页,每页黑纸上印有一道彩虹色块,当你快速翻书的时候,掌中就会浮现一道立体的彩虹,梦幻又浪漫!

参考价格:50.0

HOMADE 遥控小电视机闹钟


HOMADE 遥控小电视机闹钟
电视造型的小闹钟不只是个闹钟,除了可以显示时间日期,整点报时外,还配了遥控器来控制闹钟背景灯。而且还有4种清脆又响亮的和弦音乐铃声,不用再被讨厌的“哔哔”声破坏早晨的情绪。

参考价格:68.00

场记牌纸感钱包


场记牌纸感钱包
这款钱包使用的是杜邦纸材质,极其轻便,却十分结实,不会一撕就破,有良好的抗撕裂性。除此之外它还完全防水,可以放心使用。

参考价格:95.0

Abuyoyo 薄饼笔袋


Abuyoyo 薄饼笔袋
你看到的这货并不是薄饼,它的真实身份是一个笔袋。忍着口水,打开外皮,里面却是各色的文具。不知道吃货们使用它的时候,是不是每次都特别纠结呢?

参考价格:288.0

Moleskine LEGO笔记本


Moleskine LEGO笔记本
意大利经典记事本品牌,这套笔记本是Moleskine和乐高联手推出的,本子的封面上镶嵌了一小块乐高积木,可以安插自己喜欢的其他乐高积木,自用或送人都很不错。

参考价格:128.0

Ring Clock时间指环


Ring Clock时间指环
这款智能指环造型时尚,设计极致简约。独特的指针设计分别在三个粗细不一的同心圆环。只要旋转戒指就能显示时间,给人超酷超神秘的感觉,戴上它感觉整个人的生活品味都与众不同了。

参考价格:2888.0

魔手薯片夹


魔手薯片夹
很多人都有一边用电脑一边吃薯片的习惯,但这样容易让手和键盘都变得油腻,直到沾满各种食物碎屑、毛发和油污之后变得难以清洗。有了这个薯片夹,就不用再担心手和键盘会脏了,吃起来也更卫生。

参考价格:18.0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