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提升办公效率的文具大公开

生活在快节奏的环境中,提高工作效率不仅有利于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还能获得老板或者上司的赏识。但是长时间办公难免脑子短路,这个时候,如果遇到钢笔被墨渣堵住不出水,想要的名片卡怎么都找不着,精心安排的日程表不翼而飞等问题,小糖君一定会崩溃的。因此,准备一些提升工作效率的文具很有必要,说不定哪天就遇到这些问题了呢?

Kokuyo 自由撕便签本


Kokuyo 自由撕便签本
日本文具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纸张压上细细的虚线,可自由撕出要的大小与形状,不论上课传纸条或是随手记录都可使用。封面可以往返折叠,大大节约使用空间,还附有内侧“小口袋”,随手撕下的小纸条也可完好的保管。

参考价格:27.0

J.Herbin 钢笔清洗液


J.Herbin 钢笔清洗液
来自法国的品牌J.Herbin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墨水生产商。钢笔和墨水爱好者比较头疼的事就是洗笔,总是担心洗不干净导致堵笔,J.Herbin这款清洗液可以解决这个难题。定期清洗钢笔使钢笔得到保养,从而增加钢笔的寿命。

参考价格:65.0

Vpack 桌面名片收纳盒


Vpack 桌面名片收纳盒
多功能的收纳盒,坚固MDF板邂逅靓丽双粉纸,抗摔、防裂、韧性强,科学一体成型设计,不变形专属位置。可存放各种便签、单词卡、书签等,有了它分类存放更整齐,零散物品不再无处可寻,轻松找到相应资料提高学习效率。

参考价格:48.0

Monopoly  皮革文件夹


Monopoly  皮革文件夹
超级实用的一款文件夹,商务办公、上课上学都很合适,内部结构设计非常人性化,除了文件位之外,还有卡位和资料插位、插笔位。目前分为两版,v2新款比v1旧款尺寸大,厚度也厚,内页设计的区别在于左侧插袋由4个变为6个。

参考价格:154.8

Kokuyo 多方角橡皮


Kokuyo 多方角橡皮
兼具功能性与设计性的创新型橡皮,精巧别致的28角交错设计,让橡皮在使用过程中不断有新的尖点,方便正确擦除细小的部分,迷你可爱的大小,连薄型笔盒也放得下。

参考价格:10.0

Troika 多功能原珠笔


Troika 多功能原珠笔
Troika是以造型设计工艺闻名世界的著名德国品牌。这款圆珠笔集多功能于一体,包括书写笔、触屏笔、水平仪、四种刻度尺,更带有十字和井字头的螺丝刀,有了这支笔,可以从此跟繁重的工具箱说拜拜了。

参考价格:150.0

Bobino 笔记本专用圆珠笔


Bobino 笔记本专用圆珠笔
宝比诺是一家意大利、荷兰的合资公司,他们的产品极具功能性乐趣,并在全球各种各样的商店和博物馆出售。这是一款扁平的记事笔,你可以将它放在各种笔记本或议程本的封页或底页,它可以很好的服贴其间,使笔记本轻松地合并起来,因为它的厚度仅仅只有4毫米。由于质地轻盈,所以十分便于携带,且采用高质油墨,书写质量相当高。

参考价格: 35.0

Midori 便携式单词卡


Midori 便携式单词卡
可爱的动物、植物造型便携式单词卡,采用质量好的画用纸张,保持卡片持久如新;金属套环,坚固耐用;合适的尺寸设计,让你方便地随身携带。封面有防水作用,三款规格可选,为枯燥的学习增添一份乐趣。除了记录英语单词用外,还可以使用于其它科目学习中。

参考价格:18.0

iconic 2016年日程本


iconic 2016年日程本
日本将随身记事本称为“手帐”,iconic2016年日程本采用进口高质量PVC软塑料仿皮作为封面,防潮耐磨经久耐用,优选纸张内页,书写顺畅,厚实不涩不透明。内页格局简约风格,清晰明了,能合理规划办公、学习、记事等。小巧便携,放在包里、口袋里或拿在手上都不占位置,随走随记,非常实用。

参考价格:49.8

Pilot 可擦笔橡皮


Pilot 可擦笔橡皮
这款可擦笔橡皮是日本百乐专门为大面积擦拭可擦笔字迹而开发的产品,有了它,就能轻松擦除百乐可擦笔字迹,而且再也不用担心百乐可擦笔上面的橡胶会用完。

参考价格:9.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