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不得不尝的日本人气糖果

爱吃糖果的小伙伴们看过来咯。岛国的糖果不仅口感丰富,还在包装上、形状上加入很多有趣的元素,让你感受到味觉与视觉的双重享受。不说啦,小糖君自己口水都要流下来了,赶紧给大家介绍下面10款来自日本的一些很cute而且味道又很不错的糖果啦~

日本RIBON 道明寺梅子糖


日本RIBON 道明寺梅子糖
如果你是喜欢吃超级酸的糖,那你可以挑战下这款道明寺梅子糖,那酸爽只有你亲自体验才懂哦。

参考价格:14.9

日本Kanro  Pure心形软糖


日本Kanro  Pure心形软糖
pure纯系列的最大特点就是让人满足的果肉感。每一颗都是可爱的心形状,内含丰富的维他命C,表面有一层酸酸的粉,化开了之后,就甜甜的了。喜欢酸甜口味的童鞋,这绝对是你的爱哦。

参考价格:10.8

不二家 牛奶妹hello kitty牛奶糖


不二家 牛奶妹hello kitty牛奶糖
喜欢hello kitty不要错过了哦,这可是限量款的哦。有纯正天然的乳香,不黏不腻,口感爽滑,营养均衡,充分满足味蕾和身体健康的双重需要,每一颗牛奶糖都令你舔唇回味,乐趣无穷哦。

参考价格:15.0

日本UHA QQ糖可乐味


日本UHA QQ糖可乐味
日本UHA家推出的糖中糖系列,深受年轻人们的欢迎。里面包裹着弹力小珠子,很好玩,软软QQ的并不黏牙,牛奶与可乐的味道碰撞也是相当奇妙哦。

参考价格:6.5

日本UHA 玫瑰芒果维生素C糖


日本UHA 玫瑰芒果维生素C糖
玫瑰的清香,丰富的维C,每颗糖都是玫瑰花状,红里透白,玫瑰花香里还散发着芒果香味,美味的同时还不忘养颜呢。

参考价格:16.0

日本UHA 特浓盐牛奶糖


日本UHA 特浓盐牛奶糖
这糖是硬糖,味道就如它的名字一样,有着浓郁的牛奶味,非常纯粹的牛奶香,带一点点咸味。在办公室里忙里偷闲的拿一粒出来,哪怕只有几分钟,也可以让疲惫的身心在UHA的世界里暂时放轻松。

参考价格:7.0

日本 乳酸菌变色龙占卜糖


日本 乳酸菌变色龙占卜糖
这是一款很好玩的糖果,吃到嘴巴里会变色的糖果,最外层是可乐味的,里面是其他的水果味,越吃越有趣哦。

参考价格:2.6

日本BOURBON 轻松熊水果糖


日本BOURBON 轻松熊水果糖
日本布尔本的最新系列,小熊水果糖,样子是好可爱的小熊形状,颜色是很讨人喜欢的玫红色调,一共有3种不同果汁味:白桃、草莓、葡萄,超绚的包装,大爱啊!

参考价格:15.0

日本UHA 超劲酸柠檬糖


日本UHA 超劲酸柠檬糖
《暗杀教室》是由松井优征所作的一部校园漫画。而这款UHA携手暗杀教室动漫推出的一款柠檬糖,超劲酸口感。强力十足的酸味,不知道老师是否能承受这样的刺激呢?

参考价格:5.5

日本扇雀屋 苏打汽水流星糖


日本扇雀屋 苏打汽水流星糖
扇雀屋的糖果注定要卖萌卖到底了,每颗糖果都是星星的形状,颜色也都不同,糖果里面还添加了微微发泡口感的粒子哦,应该会有流星在嘴里跳舞的感觉吧?

参考价格:19.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