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熬夜党必备的10款肌肤急救法宝

不论是加班还是追剧,熬夜似乎成了许多人一种约定俗成的法则。上学的时候,通宵唱歌打游戏都没什么负担,第二天照样容光焕发,自从过了22岁之后,熬夜的后遗症在脸上越来越明显。毛孔粗大,蜡黄的脸色,干巴巴的皮肤,堪比国宝的黑眼圈。实在是忍不了,但又无法避免熬夜,因此一定要做好预防和补救措施。这份美丽清单送给所有的熬夜党,补救肌肤刻不容缓。

its skin 隐形祛痘贴


its skin 隐形祛痘贴
熬夜后我们的皮肤经过一整夜新陈代谢,已经产生了很多老旧的角质和废物,再混合了面部残留的彩妆和皮肤自身分泌的油脂等等,最容易冒出恼人的痘痘。不幸的话就跟火山待喷的状态一样,就算是想化妆都遮盖不了。痘痘贴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发明,就往痘痘上那么一贴,可以隐形痘痘,当然它主要的作用就是平复凸起的痘痘,吸收脓汁,让痘痘平复,再来化妆的话就可以轻易遮盖掉痘痘了。

参考价格:5.8

太阳社 玻尿酸原液


太阳社 玻尿酸原液
这是一款热销的玻尿酸原液。在Cosme历史榜单上,它是唯一连续三年蝉联榜单的百搭魔瓶,江湖地位简直稳固到一塌糊涂,难怪天后王菲也用它。严格来说它并不是一款化妆水或者是精华液,是用来做化妆水或是精华液的高浓度原液。玻尿酸原液1g就能能锁住6L的水分,所以平时配合护肤品使用,可以更好的帮助吸收锁水保湿。一句话总结它就是个“百搭小能手”,是护肤界的超强辅助。

参考价格:45.0

The Body Shop 茶树精油祛痘急救棒


The Body Shop 茶树精油祛痘急救棒
茶树油痘痘急救棒适用于面部痘痘或其它有红肿发炎现象的暗疮部位。含茶树油及愈合疤痕的ALLANTON,可温和调理油脂分泌,能立即抑制、解除刚生成的痘痘,或镇静已经发炎的痘痘。只需要用刷头沾取点涂即可,量虽然比较小,但还是蛮耐用和便于随身携带的。已上妆或未上妆皮肤也可使用,绝不阻塞毛孔。

参考价格:72.0

Alba 木瓜酵素面膜


Alba 木瓜酵素面膜
酵素类面膜应该是去角质面膜中最温和的一类,利用天然活性酵素溶解角质,深层清洁。这款木瓜酵素面膜适合定期去角质,以及头一天晚上熬夜,气色不佳,肤色暗沉救急用。只需敷脸5分钟,它会溶解在夜间浮至表面的剥落表皮细胞,淡化黑色素,改善痤疮问题,促进细胞的再生和皮肤的健康循环,同时没有任何副作用。由于有去角质的效果,皮肤敏感皮薄的朋友不要长期天天使用噢。

参考价格:80.0

Boots 小黄瓜3分钟面膜


Boots 小黄瓜3分钟面膜
小黄瓜3分钟面膜是Boots家的明星产品,是平价面膜中的战斗机,熬夜急救必备。淡绿色的包装一下子就让人感觉到清新凉意,里面是白色膏体,比较厚的质地,可以算泥状面膜,抹上脸的时候好推。味道是清新好闻的黄瓜味,洗掉后皮肤会很白净,还散发着黄瓜的清香,毛孔变干净了,脸蛋儿水水嫩嫩的。只要短短3分钟,用来做急救面膜很适合,便宜好用强烈推荐。

参考价格:39.0

自然之名 蜜菓柑橘眼霜


自然之名 蜜菓柑橘眼霜
熬夜不但气色不好,皮肤也很容易出状况,黑眼圈是首当其冲的,所以熬夜之后的拯救中心是眼睛。黑眼圈的出现是因为眼睛血管的静脉屈张和疲惫,慢慢的积累就会形成乌黑乌黑的眼圈。这款包装十分可爱的柑橘眼霜,酸酸甜甜的橘子味儿,提取果萃精华,质地非常水润,适合没有抗老诉求的年轻肌肤。跟黑眼圈和肿眼睛说再见,水润双眼不是梦。

参考价格:29.0

Rasnat 保湿变色丰盈润唇膏


Rasnat 保湿变色丰盈润唇膏
熬夜之后,不仅皮肤会干燥粗糙,嘴唇也变得暗沉干裂。这款唇膏是唇膏界最棒的性价比之王,淡淡的粉色,颜色会随着唇部温度的不同而变化,有点类似迪奥魅惑润唇膏001#,有“平价版迪奥魅惑唇膏”之称。质地清爽不油腻,刚刚涂上后就仿佛涂了一层水在嘴唇上,凉凉的非常舒服。而且特别滋润,嘴唇干裂只需要涂抹几次就可以恢复原来的水嫩双唇。

参考价格:38.0

白兔牌 暗疮膏18g


白兔牌 暗疮膏18g
熬夜必然导致上火爆痘,白兔暗疮膏正是应急“灭火”消防员。暗疮膏采用专门针对东方人肌肤研制的Multiple Formula高效去痘配方,去痘效果显著,能够将剩余皮脂吸收,让患处干爽,阻止细菌进入,促进痘痘愈合。祛痘膏比较适合偶尔发痘的人,痘痘比较多不适合哦。

参考价格:65.0

欣兰 黑里透白冻膜


欣兰 黑里透白冻膜
大名鼎鼎的欣兰冻膜来了,都知道竹炭有超强的吸附力,这款冻膜就是利用这个原理把我们黑头白头都吸附出来。质地果冻状,颜色虽然是黑,却很剔透。也没什么味道,上脸清凉清新。涂抹均匀之后,过半个小时,当黑头白头浮出来的时候记得用粉刺针把这些挑掉,再做一张保湿的面膜来让毛孔丰盈。可深层清洁皮肤的脏污,解决老废角质堆积问题,让肌肤洁净、透白。

参考价格:99.0

Rebirth 果酸鸵鸟油


Rebirth 果酸鸵鸟油
Rebirth绵羊油在中国的台湾、韩国、日本、泰国都有专柜销售,并且每年都是绵羊油中的销量冠军。鸵鸟油的渗透性非常高,镇静抗敏消炎的作用也比较明显,抗氧化,温和不油腻,保湿还能透气。鸵鸟油成分绵羊油面霜,滋润度很强,并且有美白的功效哦,当作晚霜非常适合。作为妆前打底也会有非常好的效果 让上妆更加容易,彩妆更加贴合。

参考价格:48.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