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植物系礼物,从大自然来的小清新

我们不得不承认,在生机盎然的大自然中,我们的心情会更雀跃,正好应了有人说过的那句话:我们都爱大自然。在小物中加入繁花、绿叶、果果枝枝等元素,会让原本平淡的东西充满着活力与生机,这就是所谓的“植物系”商品,选择一款植物系礼物,共同享受这来自大自然的清新味道吧!

一末叶脉书签


一末叶脉书签
红尘跋涉,回首间,谁会摆渡谁生命中如潮的风月,也许,时光静好,彼此安好,留一朵暖意在心间,如此,亦可。

参考价格:25.7

蒲公英标本音乐盒


蒲公英标本音乐盒
蒲公英的花语是无法停下的爱,晶莹剔透的水晶球包裹着蒲公英,通过唯美的音乐,歌唱着对你最真挚的爱。

参考价格:128.0

ETUDE HOUSE 天然植物香氛


ETUDE HOUSE 天然植物香氛
记忆中一定有不能忘记的美好瞬间,爱丽小屋恋爱瞬间植物香水,能让你记住恋爱中7个美好的瞬间,等待一下属于自己的香气,给你只属于自己的味道,一个爱我的瞬间。

参考价格:85.0

几何玻璃温室花房


几何玻璃温室花房
立体的玻璃花房让多肉瞬间变得高大上,带来一个神秘的空间感觉,像是童话故事里面具有魔力的花儿。

参考价格:58.0

植物书信纸


植物书信纸
国风元素十足的一款信纸,花叶错落有致,表面薄而不透,花色清新自然,且微有清香之气,颇有雅致之感。用它书写你的心思,显得格外的自然美好。

参考价格:4.8

ELNEE小叶子青釉马克杯


ELNEE小叶子青釉马克杯
十分清新文艺的一款陶瓷杯,杯身上的叶子采用纯手工雕刻,釉色温润,质感通透,杯子还提供配套青釉小鸟勺子,一应俱全,体贴周到。

参考价格:39.0

亚光釉樱花盘


亚光釉樱花盘
在亚光釉上浅浮雕粉色的樱花,生成了如此极具艺术范的餐盘,整体感觉非常浪漫,每只单品都可以自由组合,通过樱花餐盘,让每一餐进食都变的无比浪漫。

参考价格:52.0

innisfree油菜花蜂蜜润唇膏


innisfree油菜花蜂蜜润唇膏
不管你嘴唇干裂成什么样,都能给你滋润的水水的,含有高达40%的济州岛油菜花蜂蜜,气味芳香,味道甜蜜,会让你有忍不住想舔了吃的冲动。

参考价格:50.0

樱花自动直杆伞


樱花自动直杆伞
浪漫清新的碎花伞,大花朵印花有特色,藏青色超显气质,无论是下雨天还是晴天,你都是路上一抹靓丽的风景。

参考价格:32.8

季节滋味调料瓶套装


季节滋味调料瓶套装
四季更迭的风景,不同滋味的生活,就让季节转换的色香味,为你的用餐时光佐味,不同植物的罐子,装不同的调味品,容易区分又富有情调形态各异的可爱小萌物 让我们的烹饪趣味十足。

参考价格:39.9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