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让你一眼就爱上的日式小物

正值樱花季,朋友圈里又晒开了各种日本旅游的美景、美食、美物,实在是让小糖君羡慕嫉妒恨。按耐不住内心的好奇,浏览了去日本的机票,看了办理日本签证的条件,再查一查自己的假期,最后看了下自己的账户余额,“哐当”一声,幻想破灭了。虽然去日本旅游的计划暂时无法完成,那我买点日式小物慰劳慰劳下自己受伤的心灵总是可以的,还可以假装是自己日本带回来的伴手礼。

Gudetama  蛋黄君圆珠笔


Gudetama  蛋黄君圆珠笔
日本超级火的蛋黄君,天生自带慵懒感,就是这一副懒洋洋的模样让大家爱之又爱,仿佛从它身上能看到自己的影子。4种不同的可爱图案,每个场景都对应一个名称:冷酷君、回家、休闲、自由君。图案部分为优质软胶材质,手感非常棒,用这样的笔书写的感觉一定别有趣味,小心被同学抢走了。

参考价格:23.0

内野 和风纱布毛巾礼盒


内野 和风纱布毛巾礼盒
如果你的朋友喜欢和风的话,可以送她一份和风毛巾礼盒。内野的这份毛巾礼盒带有复古的日本和风花纹,细看图案的的话,都是可爱的小图案。清新典雅,色泽柔和细腻,正面是透气柔软的纱布,反面是纯棉毛圈,正反面都可以使用,纱布的面料入水后非常柔软,可以呵护肌肤哦。

参考价格:58.0

插画手拿包


插画手拿包
日式小清新风的手拿包,每一个包包上的图案都是由日本插画师们精心设计的,充满了童真色彩的图画,色彩缤纷,让人心情明媚。总共有9种图案可挑选,美得让你挑花眼。包包的大小为14cm*19cm,拿在手上刚刚好,看上去小巧精致,其实它的容量可不容小觑,可以放下手机、小镜子、耳机、零钱、口红等等。

参考价格:168.0

京都玉兔香膏


京都玉兔香膏
这款玉兔香膏是很多人去日本京都会带回来的伴手礼,因为有着“蛊惑人心”的超萌外表,常常让人少女心澎湃,一不小心就会不停的买买买。香膏实物其实不大,除了上面画的兔子耳朵和眼睛外就真的只是一个普通的粉色小圆盒了。味道是桃花的香味,每个颜色都是不一样的,粉红色的香味会比较重一点。总之用来送礼或是留着纪念是很值的,光是摆在柜子上也挺好看的。

参考价格:55.0

京都人偶立体书签


京都人偶立体书签
和纸是独具日本文化特色的纸张,它柔软、轻便、木纹粗,比一般的纸更结实耐用,所以可以用来制作各种物品。像下面这款京都人偶立体书签中的人偶穿的和服就是用和纸加以绘画、折叠出来的,变得非常立体,让人偶更加精致,栩栩如生。

参考价格:15.2

舞姬招福挂件


舞姬招福挂件
如果你想开运、招桃花的话,可以戴上这个可爱的日本舞姬照福挂件。虽说很迷你,随身携带倒也方便。共有2款,穿粉色衣服的舞姬是眯着眼睛笑,穿红色的舞姬则是用圆滚滚的大眼睛温情的看着你,女生见了都心生犹怜呢。每天戴着她出门,说不定真的桃花运就来了哦。

参考价格:45.8

药师窑 七福神招财猫摆件


药师窑 七福神招财猫摆件
招财猫是每个人都不会拒绝的礼物,更何况它是来自日本“药师窑”,拥有最纯正的招财猫血统。这一组七福神招财猫摆件,一共有7只不同运势的猫猫,穿着不同颜色的衣服,拿着不同的道具,各自代表着不同的寓意,从左到右分布是“财运亨通、辟邪消灾、恋爱顺利、无病息灾、金榜题名、缔结良缘、事业有成”。每只猫猫的表情、衣服等细节都非常的细腻,绝对让你越看越爱。

参考价格:259.3

和风小鱼团扇


和风小鱼团扇
记得小时候看日本动画片《樱桃小丸子》的时候,每当夏季有节日的时候,小丸子就会穿着和服手里拿着一个颇具特色的团扇,很是有日本的味道。既可以用来扇风清凉降温,也可以当成配饰的一部分。团扇上面总是会手绘一些带有自然气息的图案,如金鱼、树叶、海浪、富士山等。

参考价格:9.5

和风兔耳朵发带


和风兔耳朵发带
日本女孩给人的感觉总是很娇小可爱,她们很善于用一些特别的饰品来装饰自己,比如说发带,戴上之后,就会立刻变得温柔又可爱。小糖君就很喜欢这款墨绿色的发带,特别复古,不会过分亮眼又很出挑的感觉,美得就像古典美人图上的衣裳。绑在头上的时候可以打双结更固定,绑法对了就算蹦蹦跳跳也不会掉落。可以像兔耳朵一样立起来,显得俏皮;也可以贴着发带两边,就是很淑女的风格了。

参考价格:9.9

珍凡妮 木屐


珍凡妮 木屐
日本木屐也是很有代表性的日式小物,小糖君现在还记得,读小学的时候,一度很流行穿木屐,路上都是木头碰撞地板的声音,还蛮有趣的。平时在家里可以穿着玩玩,或是专门搭配日式服装然后出门凹造型拍个美美的日式写真,给自己的青春留下美好的瞬间。木屐的款式很丰富,尽管挑,反正都是和风满满。

参考价格:39.9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