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最适合送给长辈的滋补品

秋天是滋补的最佳季节,这个时候很适合送一些滋补品给长辈们。无论是含辛茹苦养育我们的爸妈,还是是授予我们丰富知识的老师,抑或是我们最尊敬最爱戴的那个人。他们平常可能不是特别注意养生,当你在日渐转凉的日子里,给他们送去这些滋补品的时候,温暖的不仅仅是胃,还有最珍贵的那颗心。                     

Comvita 百花蜂蜜


Comvita 百花蜂蜜
康维他百花蜂蜜是纽西兰蜂蜜的最佳制成品。独特的产地在无污染的纽西兰,为国宝级制蜜首选,浓醇蜜香,质滑芳甘,且具有其他蜂蜜所没有的活性成分,是蜜中极品,吸引全球赏蜜人士与注重养生人士的青睐。百花蜂蜜口感十分出众,兼顾营养和美味,可有效改善脾胃不足,缓解便秘,滋润皮肤。常饮可保持青春,延缓细胞衰老。 

参考价格:121.2

大麦若叶青汁粉


大麦若叶青汁粉
连续6年日本青汁销量冠军。1袋3g青汁粉可以提供相当于350g新鲜无农药绿叶蔬菜所提供的所有维生素、矿物质及抗氧化成份。它可以改善肠道环境,平衡酸碱性,排毒养颜,增强免疫力。

参考价格:95.0

燕格格 冰糖燕窝


燕格格 冰糖燕窝
冰糖燕窝,是秋季滋阴润燥的佳品。有补肺养阴、镇咳止血的功效。燕格格浓缩即食冰糖燕窝采用传统炖煮手法,保留燕窝天然Q滑的口感,开启时蛋清香味飘溢,低糖配比更健康。

参考价格:149.0

红布朗 杏仁茶


红布朗 杏仁茶
杏仁茶含有优质蛋白质、钙质以及维生素等营养,具有美白、祛斑、化痰、止咳的功效。这款红布朗杏仁茶选用带皮南杏原豆,低温烘焙细致研磨,添加少许燕麦,烘托杏仁滋味,饮用时能感受到细致顺滑的口感。适合全家人一起饮用。

参考价格:68.0

固本堂 即食枸杞型阿胶膏


固本堂 即食枸杞型阿胶膏
阿胶的滋补功效人尽皆知,这款枸杞型阿胶膏,一打开就能闻到淡淡的胶香美味,丰富的胶原蛋白让人爱不释手,每块阿胶都能看见大块的红枣、枸杞。通透如琥珀,散发着迷人的光彩。

参考价格:138.0

Salus 铁元


Salus 铁元
德国Salus出品的铁元,是纯天然草本配方,有机液态活性铁质,吸收率高达98%。连续10年荣获alive金牌奖、多次荣获著名的VITY奖,超过50个国家最畅销的女性营养品。具有补铁养血、增强免疫力、抗疲劳、排毒、舒缓经期不适、改善手脚冰凉、提升注意力等功效。

参考价格:139.0

野生皂角米


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又有雪莲子之称,固有“植物界的燕窝”之美誉。曾经为进贡皇家贵族的甜食佳品,而后走入千家万户。它是一种高能量、低蛋白、低脂肪的天然绿色滋补食材,可调和人体脏腑功能,更有润肠通便,清肝明目、嫩肤养颜的功效。  

参考价格:46.0

北海道超浓奶酪丝


北海道超浓奶酪丝
日式奶酪丝是新鲜牛奶浓缩制造而成奶酪丝,采用北海道当地烘焙技术,改善了传统奶酪丝的干、硬的缺点,软Q又有嚼劲是食素者的标准口粮!浓缩的奶酪丝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D等,是老人、小孩补钙的最佳钙质补给品。

参考价格:28.0

NHK 黑糖青梅精


NHK 黑糖青梅精
青梅是自然界里碱性成分最高的天然食品,反复淬炼浓缩而成的精华加上对女性非常好的黑糖成分,能中和不良生活习惯造成的酸性体质,激活细胞提高免疫力,改善胃肠道功能、消除疲劳预防衰老,给身体正能量。

参考价格:138.0

良风 采桑饮


良风 采桑饮
桑葚是为数不多可以入药的水果,用来滋阴养血,生津润燥,妙不可言。桑葚佐以黄芪,人参,肉桂三味温性之品,配制成小茶方,沸水冲饮可以温肾养血,补气固元。

参考价格:35.0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