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10款挂耳式咖啡,让你喝上现磨咖啡

咖啡提神又抗癌,注意!营养专家指的是现磨咖啡。相反,速溶咖啡含有丙烯酰胺,因此有致癌的风险。并且速溶咖啡最主要的成分是植脂末,饮用过量会影响心脑血管健康。所以,用最快的速度向速溶咖啡向GOOD BYE FOREVER吧!推荐最近时髦的挂耳式咖啡,唤醒在你身体中沉睡已久的能量!

UNICAFE 挂耳咖啡 炭烤醇香8g/包


UNICAFE 挂耳咖啡 炭烤醇香8g/包
UNICAFE作为日本咖啡的鼻祖,对咖啡豆的挑选有着非常专业的角度。精选上等的有机栽培阿里比卡咖啡豆,通过日本有机栽培食品机构JAS的认证,这杯碳烤醇香混合型咖啡在冲泡的时候,非常浓郁。入口后,Charcoal Roasting的独特味道,在口中慢慢回甘,让你在忙碌的午后,精神焕发。

参考价格:3.8

极睿 肯尼亚AA级挂耳咖啡8包


极睿 肯尼亚AA级挂耳咖啡8包
冲氮保险的独立包装,更好的锁住了研磨咖啡豆粉的香气,打开包装后,散发出的浓烈、纯正的咖啡香气,瞬间就是可以激活你的味蕾。热水一冲泡,上等咖啡豆的香醇苦酸甘都充分发挥,入口更是醇正回味,搭配一块黄油饼干,这样的下午茶让人迅速充电。

参考价格:22.0

花田本味 耳挂式曼巴咖啡40g


花田本味 耳挂式曼巴咖啡40g
花田本味这四个字已经透出浓浓的中国风,看到包装时,果不其然,无论是外包装纸盒,还是里面的独立包装小袋,淡雅的风格与众不同,淡紫色的调调很受OL的喜爱。而咖啡味道本身,经典曼巴风味是一种混合咖啡,多种味道均匀在一起,唇齿留香。

参考价格:21.8

Starbucks 滴漏式挂耳咖啡


Starbucks 滴漏式挂耳咖啡
日本星巴克挂耳最全5种口味集合,都是100%精选上等咖啡豆,经过不同程度的烘焙和混合咖啡豆的配比,带来了HOUSE首选家常,VERONA佛罗娜意式烘焙,BREAKFAST早餐综合,PIKE派克市场,LIGHTNOTE微光记忆这五种全新味道。在不同的时段,搭配不同的小食,都有着如同在咖啡馆的感觉。

参考价格:49.8

雪昂 蓝山挂耳式咖啡12包


雪昂 蓝山挂耳式咖啡12包
为达到丰富的口感和风味,精选来自牙买加、巴拿马、刚果、哥斯达黎加的9种阿拉比卡咖啡豆,用德国PROBAT烘焙机精烘焙,因此回甘相当明显。而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薄荷绿色的包装给了浓醇的咖啡一种清新的外衣,是送给朋友不错的伴手礼。

参考价格:98.0

UCC职人 挂耳式摩卡咖啡20包


UCC职人 挂耳式摩卡咖啡20包
日本UCC职人这个品牌的咖啡豆来自埃塞俄比亚、哥伦比亚等地,采用中度烘焙的方式,带来了3星的苦味,4星酸度,以及4星的浓度,入口后,口感浓郁,酸度柔和,回甘中还有淡淡的水果芬香。而这一切,只需要仅仅2分钟左右,一杯便捷却正宗的香浓摩卡就可以被你捧在手中。

参考价格:58.0

AGF Blendy浓缩液体咖啡


AGF Blendy浓缩液体咖啡
春天来了,夏天还远吗?在炎热的天气中,难道还要喝热咖啡吗!随手就到的冰咖啡才是这个夏天必不可少的手中宝。低糖、卡路里减半,健康更美味。常温水、冰水、牛奶都可稀释液体冰咖啡。每包所含的18g浓缩咖啡液体,也是口感、味道杠杠的。该系列还有可可欧蕾、抹茶拿铁、焦糖玛奇朵等多种口味。

参考价格:14.8

日本进口 挂耳式咖啡礼袋30包


日本进口 挂耳式咖啡礼袋30包
日本商品的礼袋,每每打开都是欣喜若狂,精心的搭配,纷繁的品种,一次购买,就可以满足对所有日本进口挂耳咖啡的好奇。这30包挂耳式咖啡中,包含了有AGF、UCC、MAXIM、BLENDY、DOUTOR、KEY COFFEE、MONCAFE等,更有5种品牌的高端品加入。一个月不重样的下午茶有着落了!

参考价格:118.0

大卫之选 意式特浓挂耳咖啡10包


大卫之选 意式特浓挂耳咖啡10包
惊蛰之后,虽然万物复苏,可下午的困劲儿也是越来越重,有时一杯黑咖啡根本唤不醒混沌的大脑,意式特浓带来的活力才能给你最十足的能量补充。大卫之选的意式特浓选用100%阿拉比咖啡豆,在60秒冲泡后,强烈且持续的美妙芬芳香味,一下就通过嗅觉传达给了大脑,再细饮一口,咖啡的浓郁口感更让人活力百倍。

参考价格:49.9

西巴酷 印尼曼特宁挂耳咖啡10包


西巴酷 印尼曼特宁挂耳咖啡10包
认真小批量烘焙出来的现磨咖啡,带着工业生产无法替代的新鲜和精致,这款印尼曼特宁咖啡的出品者,虽然不是身为大牌,可有着匠人的精神。每一包挂耳咖啡都是在下单后才进行的中度烘焙,再加上曼特宁的口味,口感香浓醇厚,微甜略苦,回甘很棒,适合加奶饮用。

参考价格:60.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