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让你少女心爆棚的随身小物

经典的日本动漫《美少女战士》(Sailor Moon)是少女变身系列卡通永远且经典的代表!想当年受欢迎程度简直是风靡各大中小学,只要主题曲一响起,大概所有女孩们都能跟着唱起来了。(哎呀,是不是暴露了自己的年龄了)小糖君觉得不管是曾经的少女还是现在的少女们,都值得看看“美战”都有哪些美得不要不要的精致周边哦。

日本美少女战士钱包


日本美少女战士钱包
这款是日本美少女战士20周年的纪念版Samantha Vega长款钱包,按照真人一比一定制的。做工精致,蓝色的水手服,就是月野兔的战衣哦。圆你一个童年的少女梦了吧。

参考价格:108.0

美少女战士 苹果手机壳


美少女战士 苹果手机壳
萌版的小兔,是不是很Q呢。除此之外这款的质感也是相当棒。激光浮雕3D工艺,立体防滑手感,清澈透明的边框,很轻薄的手感,重点是小兔图案颜色非常饱和,很值得入手哦。

参考价格:14.0

美少女战士露娜 全包蚕丝软手机壳


美少女战士露娜 全包蚕丝软手机壳
粉粉的颜色,足以让人少女心萌动了,何况它还是我们童年最爱的美少女战士呀!

参考价格:18.8

美少女战士 可爱防尘塞


美少女战士 可爱防尘塞
这也是美少女战士20周年纪念周边的手机防尘塞,做工很好很可爱。一共有三款,可以和闺蜜朋友们一人来一个哦。

参考价格:4.8

美少女战士 男女单肩帆布包


美少女战士 男女单肩帆布包
极简的黑白色调,还有菱格图案分别是奔跑的小兔与逗趣的小兔,大方又简洁明了,十分的百搭哦。

参考价格:119.0

美少女战士 双肩包


美少女战士 双肩包
设计灵感来源于美少女战士的水手服,有黑色和蓝色两款。正好够放10寸的iPad。比iPad小的肯定也是可以的啦。美少女战士的粉丝不要错过哦。

参考价格:118.0

美少女战士 钥匙扣


美少女战士 钥匙扣
超萌的一款两用式时尚化妆镜钥匙扣。美少女战士超萌超可爱滴。圆形化妆镜出门方便携带,偶尔臭美下。补个妆什么的,时尚爱美女生必备哦!

参考价格:9.9

月野兔 触屏防水手表


月野兔 触屏防水手表
全新的LED触屏体验,一触即现。LED灯代替传统指针显示时间,华美光线,更具特色气息,时尚科技一手掌握。而且在夜晚也不怕看不清时间了。还有三度防水,日常洗脸洗手、下雨都不需要摘下手表。

参考价格:79.0

美少女战士 星月棒自拍杆


美少女战士 星月棒自拍杆
美少女战士的经典神器,“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可是不是要消灭对方的,而是帮你美美的自拍神器。除了外形特色之外,还具有蓝牙功能,让你轻松自拍。

参考价格:53.8

日本美少女战士 手帐本


日本美少女战士 手帐本
日本原装美少女战士的手账本,粉色的外表,做工精细,每一个小细节都很到位。本子有一条拉链,拉起来就像是一个精致的手包。这款很火,需要预定和耐心等候才能到手哦。

参考价格:330.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