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其实这些平价护肤品才是最适合学生肤质的

平价护肤品效果真的不如高端大牌吗?抗老和美白需要高科技的研发背景以及原料等,大牌单品更能令人满意。但其实保湿类产品的发展非常完全,很多大集团旗下的合资线或开架线,它们拥有同集团的技术共享,在配方上可以和高端品牌一较高下,却拥有更强的价格优势。对于学生来说,大多正处于肤质最好,修复能力最强的时候,因此在挑选护肤品时应主要看中保湿功效和成分是否温和。说了这么多,看看小糖君今天带来哪些好用又平价的产品吧!

Kose 透明质酸洗面奶150g


Kose 透明质酸洗面奶150g
作为干皮选洁面真的有点纠结,太温和的感觉洗不干净,选择清洁力太强的简直就是作死。从使用感受上来说,我更偏爱日系的洁面产品。高丝这款玻尿酸高保湿洁面乳里面添加了化妆水的成分,能够在清洁皮肤的同时为皮肤补充水分。使用的时候用量很少就能揉搓出非常丰富的泡沫,洗后面部感觉清爽、柔软不紧绷,即便不马上涂爽肤水也不会干燥。适用于干皮、敏感肌,作为一款日常洁面很合适。追求清洁力的童鞋可以搭配一捆去角质产品一起使用。

参考价格:59.0

LISHAN 马油化妆水(樱花香型) 300ml


LISHAN 马油化妆水(樱花香型) 300ml
这款化妆水主打控油保湿,简直是油皮的福音。保湿不油腻,很好吸收,使用后脸部滑滑的很干爽,还有淡淡的樱花味道,炒鸡好闻!特别添加马油精华和薏仁提取物,能够在调节肌肤自身的平衡保湿度的同时抵抗紫外线的侵袭。除此之外,这款化妆水采用的是日本温泉水,相比普通的水来说更容易吸收,而且有软化角质层的作用。

参考价格:78.0

CeraVe 保湿霜340g


CeraVe 保湿霜340g
CeraVe美国知名药妆品牌,这款可以说是“人见人爱”保湿霜。这是一款没有过多功能的保湿面霜,没有加入复杂的功能,保湿即是它的全部。无香味,无色素,无酒精,五防腐剂的配方,含有多种有益成分的恢复和保持皮肤的屏障功能,包括甘油,神经酰胺和胆固醇等。虽然它不包含抗氧化剂,但是它具有强大的保湿能力,这也是它成为敏感肌最喜欢的面霜的原因。适用于所有肤质。一罐容量足足有340g,美亚直邮连运费关税一起还不到100块,我觉得都可以直接拿来当身体乳了!

参考价格:69.0

碧柔 倍护防晒乳液40ml


碧柔 倍护防晒乳液40ml
这款防晒乳液质地非常非常顺滑,几乎可以当妆前乳用了,有平整皮肤的作用。使用感不错,刚涂上会有点油,但很快就收干了,后续建议搭配水润一些的粉底。非常防水,涂手上怎么冲都不掉,所以一定要好好卸妆,碧柔家的防晒都比较良心。SPF50,PA+++,对于海边、爬山等户外体育运动时也能长时间抵御紫外线。

参考价格:57.0

肌研 极润保湿面膜20ml*4片


肌研 极润保湿面膜20ml*4片
肌研是日本乐敦制药专为肌肤护肤品而设计的研究室。研发者的宗旨就是让肌肤在没有负担的护肤品中绽放美丽。肌研极润保湿面膜每片含有20ml精华液,含有极润玻尿酸,补水能力为普通玻尿酸的两倍。质地温和不刺激,敷完后肌肤像喝饱水一样,超水嫩!一盒为4片装,现在还有领劵下单2件5折的优惠。

参考价格:93.4(2件5折)

Kose  美白VC精华面膜30片


Kose  美白VC精华面膜30片
日本Cosme大赏连续8年畅销面膜产品,这里要推荐的是VC美白款。面膜纸较薄一些,虽然水分没有普通面膜多,但是精华浓度高,一般敷个7、8分钟就要揭了,精华液不粘稠,稍加按摩就能吸收,很适合我这种懒人哈哈。内含30片,才100块,每天敷一片也不心疼。基本是隔一天一次,脸干的状况改善了很多。另外,有时候会在上妆前敷一片,有提亮肤色的效果,妆容也更服帖持久。作为日常基础保养品还是很划算的。

参考价格:99.0

Skin food 黑糖面膜100g


Skin food 黑糖面膜100g
Fresh黄糖面膜和skin food黑糖面膜你会买哪个?我会选择后者,原因很简单。两者的成分基本相同,作用和效果也相差无几,fresh只是添加了更多的香氛而已,为什么不选便宜的那一个?其实不管是黄糖还是黑糖,主要成分都是红糖,说它是面膜不如说它是磨砂膏,主要作用就是去角质。利用细砂糖当研磨剂,物理地磨掉死皮。效果明显,基本不会有踩雷或鸡肋的问题,毕竟是物理性的磨砂产品嘛,本来也很难看不到效果。而且磨掉死皮暴露新皮的时候,不是越少刺激越好吗?fresh添加了那么多香氛倒有点画蛇添足的意思。所以,skin food足以满足去角质、清洁毛孔和提亮肤色的需求。并且成分更简单,价格更便宜。适合毛孔粗大,皮肤出油粗糙的小伙伴们。

参考价格:60.1

百雀羚 水嫩精纯眼部凝露 15ml


百雀羚 水嫩精纯眼部凝露 15ml
对于二十多岁的女生来说,眼部肌肤的问题大多是浮肿、黑眼圈、细纹。使用厚重质地的眼霜往往营养过剩吸收不完全反而会长脂肪粒,但光使用啫喱好像除了保湿没有明显的效果。所以小糖君要推荐百雀羚这款眼部精华,它配备三重走珠立体设计,使用点压式按摩眼周,能起到很好的舒缓去疲劳和消浮肿的功效。适合年轻的妹子,特别是常常熬夜或者早晨眼部浮肿的妹子使用。质地清爽不油腻,易于涂抹,轻薄自在无负担,适合任何肤质。

参考价格:53.0

EOS 凝柔润唇球浓醇椰香7g


EOS 凝柔润唇球浓醇椰香7g
我已经不想说它有多可爱了,简直萌化。带着各种荣誉光环,好莱坞明星最爱,销量第一,火热指数爆表。每一颗eos润唇球,都富含丰富的抗氧化维他命E,具有舒缓效果的乳木果和加州西蒙得木油。长久使用,保持双唇水嫩润滑。这款为椰奶香味,上嘴有点像奶油菠萝的味道,香香甜甜的,润而不油。

参考价格:38.0

Maybelline 眼唇部卸妆液150ml


Maybelline 眼唇部卸妆液150ml
价格白菜,而且好用到哭。水油分离的配方,比普通的卸妆油要清爽得多,不油腻、不糊眼,重点是卸妆效果超棒!再浓、再防水的眼唇妆容都可以卸得超干净。使用之前需要摇晃几下,等水分和油分混合之后再倒在化妆棉上,之后轻柔地敷在眼唇部位,停留一段时间就OK啦。它的温和程度在所有卸妆液中可以排在前列,完全不会刺激眼周肌肤。现在还有领劵下单2件7折、3件6折的活动,适合囤货哦!

参考价格:59.0(2件7折 3件6折)

Amphora Aromatics 璀璨平衡洗发皂 50g


Amphora Aromatics 璀璨平衡洗发皂 50g
这款洗发皂可谓是LUSH小红皂的平价版,相似于小红皂的天然植物配方,这款璀璨平衡洗发皂也含有与lush洗发皂相同的椰子油、柠檬精油和佛手柑精油,有助于滋养头皮,恢复水油平衡,达到控油止痒,改善油性中性发质的作用。AA网的洗发皂都是50g每个的规格,可使用次数相当于500ml常规洗发露,非常物美价廉。

参考价格:59.0

it’s skin 婚礼3秒美白身体乳100ml


it's skin 婚礼3秒美白身体乳100ml
一个夏天的暴晒让皮肤黑黑的,好烦躁!出去见人怎么办?脸上还能用BB霜,可是身上该肿么办呢!推荐It’s skin的婚纱3秒美白身体乳,它能解除烦恼,让你瞬间拥有了婚纱般无暇白嫩的皮肤。刚涂上去的时候会有一些过白,但是几分钟后吸收好了就会变得自然了。使用起来不油腻,适合所有肌肤。

参考价格:46.9

Herbacin 经典护手霜75ml


Herbacin 经典护手霜75ml
贺本清大概是大家最熟悉一个德国护肤品牌,同时也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天然保养品品牌之一。小甘菊曾被香港《时尚芭莎》评为最值得拥有的 100个化妆品之一,是全球空姐们的最爱!经典护手霜适用敏感手部肌肤,含洋甘菊萃取物和植物甘油,保湿效果超棒哦,可以拯救干燥开裂的双手,持久锁水滋润,而且完全不油腻,如隐形手套一般保护双手不受伤害,好评度和回购率超高。

参考价格:59.0(领劵下单2件9折)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