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礼物一定要走心,不需要很贵

是不是感觉除了自己过生日不用愁之外,只要是逢年过节或者是朋友生日的时候就会因为不知道送什么礼物而发愁呢?别担心,贴心的小糖君又一次给你准备好了礼物清单,你只需要斟酌一下对不对你朋友的胃口就行啦,另外礼物完全不在价高,而在于用心。

Milatte 彩蛋卵壳面膜


Milatte 彩蛋卵壳面膜
如果朋友最近皮肤不好或者是心情不好的时候,那么就送TA这款彩蛋卵壳面膜吧,告诉TA不管什么时候都要对自己好一点。虽然它在国内没什么名气,但是在韩国却早已火的不行了,因为它颠覆了以往的传统面膜。很多明星的保养已经不再局限于鸡蛋清了,而是瞄准了鸡蛋的内壳膜,别看它只有0.07mm,但是它的保湿性及清洁力度都是极强的,因为它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在温和清洁控油的同时还能滋润肌肤、延缓衰老,一盒有8个小彩蛋,功效都是一样的。

参考价格:98.0

可爱猫咪水杯


可爱猫咪水杯
不管是朋友生日还是过节,送TA杯子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如果TA喜欢猫咪的话,那这款水杯就显得更加合适不过了。它的杯口光滑不磨嘴,质地特别的光滑细腻,再加上萌萌的猫咪图案,而且手摸上去还会有磨砂的感觉。杯子看上去很小巧,但是它有大肚子设计,所以容量还是不容小觑的。

参考价格:18.9

电热杯垫


电热杯垫
如果朋友肠胃不好或者是特殊日子的话,送她这款电热杯垫也不错。与普通的电热杯垫不同,它自带开关,不用每次都拔电源,并且有大小两个档的温度可以调节,喝水的时候就可以随意调节温度了,特别的方便。

参考价格:29.0

原创胸针


原创胸针
这是一款桃花运胸针,如果你的朋友还没有男女朋友的话,那就送TA这个吧,但愿可以为TA带来好运。除却它的美好寓意之外,它还有着很是精致粉嫩的桃子外形,别在胸间,可以低调的增加魅力值,让朋友在不经意间就可以引起别人的注意力。

参考价格:

奇居良品 沐浴伴侣礼盒


奇居良品 沐浴伴侣礼盒
在寒冷的天儿送上这么一套沐浴礼盒也是不错的,让人有种很温馨的感觉。它包含了沐浴球、擦片、海绵、沐浴拉背带以及拖鞋,送给朋友,让TA在某个疲惫的晚上舒舒服服的洗个热水澡,让这套礼盒帮助你去关心TA吧。

参考价格:69.9

笑脸六件套


笑脸六件套
这款不锈钢开心笑脸幸福餐具礼盒是创意和实用的完美结合,绝对是暖暖的贴心礼物,也是吃货的秘密武器。把它送给朋友绝对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它的笑脸设计有着笑口常开的美好祝愿。

参考价格:19.8

Shoeshineboy 电动擦鞋器


Shoeshineboy 电动擦鞋器
如果你的朋友有洁癖症或者是强迫症,送这个擦鞋器绝对对TA胃口。这款擦鞋器是韩国产的家用擦鞋器,尺寸比剃须刀大一圈,电池驱动,每分钟420转,装两节5号电池可以持续用3.5个小时,而事实上日常使用一分钟就可以清理干净了。操作简单,省时省力,绝对比用鞋油擦来的方便多了。

参考价格:188.0

iconic 拍立得相册 120张入


iconic 拍立得相册 120张入
这是韩国iconic品牌下的一款相册整理集,可以插入120张小照片。有了它就可以把与TA的回忆整理成一本相册送给TA,并附上自己每个历经都想说却未曾说过的话,试想,有谁会不喜欢这样一个既有创意又用心的礼物呢?

参考价格:78.3

Safe+ HIT一体化警报器钥匙扣


Safe+ HIT一体化警报器钥匙扣
如果好朋友是女生,重点是柔弱女生,而不是女汉子的话,那么为了以防万一就送给她这么一个警报器钥匙扣吧。挪威Safe+将钥匙扣与报警器这两个元素混合起来推出了HIT-Personal Alarm一体化警报器。它有一个内置的报警器,只要将底部按钮按下就能发出高分贝报警声,说不定关键时候还真能起到作用,如果你也是女生一枚,那就也为自己备一个吧,有备无患嘛。

参考价格:75.0

King Jim 中英文标签打印机


King Jim 中英文标签打印机
中英文迷你便携标签打印机,操作特别简单,可以输入特殊符号及图案、日文的平假名、片假名,甚至是边框、字体、图案等,都可以打印出来,打印出来的标签其实就类似于一张小贴纸,打印速度那是相当的快,打完之后按下右上角的按钮,把标签切割下来,整个过程非常好玩,送给朋友这么一款解解闷吧。

参考价格:498.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