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有种简约风情叫北欧【餐具篇】

北欧风指欧洲北部国家的艺术设计风格,以简洁著称,特点是简洁、直接、功能化、贴近自然。一份宁静的北欧风情,摒弃蛊惑人心的虚化设计,追求舒适体验,将游牧民族的热情血脉与自然灵感相融合。

北欧风蓝褶边蛋糕盘


北欧风蓝褶边蛋糕盘
美美的不规则蓝褶边缘与白色交相辉映,像极了穿着水手服少女的裙摆,流淌着青春的气息。搭配任意一个色泽艳丽的甜点都是个悦目的选择。

参考价格:28.0

北欧风简约咖啡杯


北欧风简约咖啡杯
安安静静的时间,厚实的杯子质地,舒适的把手设计,富有质感,让视觉与触觉双重享受,陪伴你下午茶的一个好心情。

参考价格:88.0

法式西餐垫


法式西餐垫
法式风格的棉质餐垫,干净又整洁。

参考价格:12.8

北欧风陶瓷咖啡杯


北欧风陶瓷咖啡杯
质地厚实,把手设计舒适,是很有质感的一款马克杯,捧在手心,爱不释手。

参考价格:6.9

英伦棉麻餐布


英伦棉麻餐布
优雅而环保的餐布,棉麻混纺,吸水性效果佳,质地柔软度高,是INS的人气款,居家必备,值得推荐。

参考价格:76.0

骨瓷北欧杯碟


骨瓷北欧杯碟
点一杯精致的咖啡,慢慢享受这个慵懒的下午。

参考价格:39.0

北欧风字母餐具


北欧风字母餐具
餐具包含3件刀叉勺和1把茶匙,来自丹麦国宝级设计师Arne jacobsen-letters系列餐具,设计感简约,却不乏细节感,很好衬托和搭配餐食,让你的美食上镜感十足。

参考价格:27.0

DANSK 木柄奶锅


DANSK 木柄奶锅
拥有小巧的外形与多款糖果色可供选择,爱不释手的款式,拿在手上沉甸甸的,美观实用的上品感,是早餐容器的不二选择。

参考价格:248.0

北欧风印花白瓷餐盘


北欧风印花白瓷餐盘
北欧风十足的一款餐盘,多种自然清新的色彩与花型配合,让人忍不住再多看一看。用春意盎然的色彩点缀你的每一餐。

参考价格:12.9

搪瓷奶锅


搪瓷奶锅
用特有的北欧风可爱图案印刻而成的定睛之作,简约的设计,讨巧的外形,采用耐热陶器精心制作而成,贴心的双注口设计让左右手皆可通用,便捷暖心。

参考价格:69.0

榉木早餐托盘


榉木早餐托盘
由纯正天然榉木制作的餐盘,为保证木质原味,无任何油漆涂刷,每个餐盘都是人工手制,厚实耐用的木质感韵味十足。

参考价格:25.0

北欧风木马锅垫


北欧风木马锅垫
北欧风可爱木马烧印的点睛之作。有爱的十字架造型的设计,与天然木料的质朴之味,闲置时也是一件极好的装饰之物。

参考价格:29.0

北欧复古十字盖炖锅


北欧复古十字盖炖锅
造型简约复古,透出一股中世纪的味道,顿时飘起怀旧风。配有松绿石绿、巧克力色与浅粉色三种颜色。木质的把手,既环保又不会烫伤。

参考价格:508.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