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直男眼里的斩男色口红

真正的斩男色,当然还要男生们说了算。多位直男的总结是:他们喜欢的唇色是淡淡的、很温柔、很温暖、有气色、亲和不张扬。翻译成女生的语言,大概归为:豆沙色&珊瑚色。想撂到男神,必备一支斩男色哦。

L’OREAL Matte哑光唇釉


L'OREAL Matte哑光唇釉
314号稍深的豆沙色,相比粉嫩偏知性多一些。上学通勤都能轻易hold住,素颜显气色,化妆不抢妆。质地绵软,跟颜色一样给人沉稳舒服的感受,不会给人有攻击感,这对男生来说真的很重要,毕竟在一起舒服最重要嘛。哑光唇釉几乎都有的通病,略干,但这款已经做到不卡纹,好涂匀。重点是超级超级显白,素颜也会让直男们以为你粉底涂太多。(白眼JPG.)

参考价格:76.0

雅诗兰黛 倾慕唇膏


雅诗兰黛 倾慕唇膏
大名鼎鼎的大表姐刘雯同款420色。玫瑰豆沙色自然适合高冷气质的女神范了,显成熟的颜色,饱和度非常好。越用磨合度越好的一款,薄涂裸妆显嫩,厚涂气质温柔。滋润度好评,好上色,持久力中评,毕竟滋润度和持久力本身是有矛盾的。

参考价格:300.0

YSL 镜光唇釉


YSL 镜光唇釉
一开始让我用YSL,我内心是拒绝的,因为外壳很丑又被推烂,从壳子外面看起来略土的粉色完全不是美少女的style嘛。然而,用一次就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哇。大名鼎鼎的12号斩男色,刚刚涂上去依然是略土的粉色,过个几秒钟神奇般的就变成了水红色。涂的时候不要来回蹭,尽量一次刷过去,再等一下下,就会形成一层很漂亮的膜,传说中水嘟嘟想咬一口的那种哦,真的是hin少女。持久滋润都很棒,总之买了一定不会后悔。(拍胸脯)

参考价格:195.0

Bobbi Browm 奢金唇膏


Bobbi Browm 奢金唇膏
这真的是盲买都好用的一个系列,不挑皮,很保湿,完全无唇纹,够轻薄,所以使用感很舒服。20号纽约橙,不是那种直男以为你生吞彩椒的橙,也不是会显脸黄的橙,而是涂上去就显得很元气、有一点亮亮的粉橘色。如果平时突然被男神约来不及化妆,涂上这个立马变身素颜小清新。由于滋润度较好,涂之前一定要去死皮,不然卡皮卡哭你。(ps:她家天猫旗舰店情人节等特殊节日有外壳刻字活动,随时关注哦)

参考价格:300.0

The Saem 双头气垫口红


The Saem 双头气垫口红
Rd01大概是最适合少女的一款豆沙色,偏砖红一丢丢,给人温柔恬静的感觉,完全不会老气死板。一头是膏体,另一头是气垫,晕染开颜色美到爆,喜欢咬唇妆的少女一定要入一支。持久力算久,不用总补。滋润度在哑光雾面算不错的,除了嘴巴特别干都OK。淡淡的水果香也是少女的不行啊。性价比满分!

参考价格:49.0

Givenchy 小羊皮哑光唇膏


Givenchy 小羊皮哑光唇膏
首先,小羊皮壳子就是有羊皮味,专柜正品也有,膏体有一点点香味,但不妨碍握在手里依然给人高级感。质地偏厚的哑光款,唇部特别敏感的小糖君可能不会喜欢,但正因如此持久度算很好,不吃饭喝东西逛街什么的绝对不会掉。黏腻感因人而异,反正我没有。显色度、饱和度都非!常!好!303是带一点荧光感的珊瑚粉,所以很提气色,尤其白皮涂非常显白。

参考价格:225.0

Shu Uemura 柔雾口红


Shu Uemura 柔雾口红
很多朋友首推的一款完全无不适、超轻薄、哑光唇膏。舒适度不再多说,多人亲测史上最佳。颜色集西柚色+珊瑚色+橘粉+粉橘+豆沙于一体,人畜无害很软妹很少女很亲和很温暖。持久、滋润都中上,但颜色一项完胜,让你为了涂这么好看的颜色乖乖去保养唇部。

参考价格:215.0

Kiko 口红唇膏


Kiko 口红唇膏
意大利米兰彩妆品牌,虽然平价,但品质在一堆大牌中毫不逊色。质地醇厚,有滋养效果,涂抹顺畅,格外丝滑。(BTW:还有丝滑的巧克力味哦)切面贴合唇部,色彩饱满,能轻松涂出很好看的轮廓。913名为Rosewood,很浪漫的名字,很懂事的颜色。感觉这样的嘴巴,不管你说什么,男票都会点头说好好好。

参考价格:41.0

MAC Amplified系列唇膏


MAC Amplified系列唇膏
MAC的干太出名了,我说这款真的不干好怕你们不相信我啊。brick-o-la豆沙色属于amplified系列,听名字就是很内涵要平反的一支,所以真的不干,显色度高,遮盖力强,持久力也不错。质地厚实,有奶油感,但其实稍微有点厚的唇部产品更容易让人有安全感,就知道我嘴巴上有很好看的颜色,我现在很美啊。算是豆沙色偏棕调砖红,不敢尝试豆沙色的宝宝也会被立马shock到哦。

参考价格:139.0

Revlon 咬唇液体口红


Revlon 咬唇液体口红
露华浓又是学生党的好盆友啦,性价比王,又容易买到。开架的价格,开挂的品质。025砍城也是光听名字就被莫名撂到,珊瑚粉橘色,上唇通透、水润,传说中的玻璃唇。用纸巾粘掉的方法多次涂,持久力加倍。怕黏的小糖果跟我读:“八百标兵奔北坡…”一个超漂亮的咬唇也轻易完成。

参考价格:59.0

YSL 唇颊两用唇釉


YSL 唇颊两用唇釉
10号是超级温油的颜色,涂上它你都不允许自己哈哈哈的那种,偏暗一点的粉色,总之很气质就对啦。唇颊两用,涂完嘴巴顺便涂个腮红,从根本上避免了脸变染色盘的尴尬,又轻松拥有好气色。乳霜的质感完全不干,又很好保持了雾面的优雅,刷头也是唇釉界的业界良心,是能勾唇角的那种好用。

参考价格:220.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