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10款超实用又好搭的出街包

日常总有几款包包在穿搭中出镜率最高,这些百搭的基础款为什么会成为我们的心头好呢?首先包包要容量适中,超级实用的装下日常需要的各种小东西,背上包什么都不会忘东忘西,然后得百搭,不管什么风格都能搞定的包包,怎么能不受宠幸。小糖君精选了10款万能出街包,背上就走~

Kiitos 原创旅行系列双肩包


Kiitos 原创旅行系列双肩包
Kiitos是芬兰语谢谢的意思,包包材质采用耐用的斜纹14安帆布,尺寸:40CM30CM15,精致可爱的电绣LOGO在正面,Kiitos将这些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元素变得可爱起来,枪色金属拉链比普通的尼龙拉链更加耐用和顺滑,内袋有Kiitos品牌压印的皮标,电绣LOGO有富士山、美人鱼、维纳斯和蒙拉丽莎四个款式可选,颜色非常好看。

参考价格:116.0

Nature 牛皮拼接双肩包


Nature 牛皮拼接双肩包
牛皮和帆布的搭配最为经典,款式的设计文艺独特,古铜色的拉链装饰,包含有口袋和隔层,翻盖和抽绳设计实用的同时也很好看,两款复古颜色可选,大小适中日常背不会显得笨重,细节精致的包包,不管是旅行背还是日常背都是不错的选择,能搞定时尚、优雅、复古或者可爱的穿搭风格,柔软的真皮背带和配件质感非常好。

参考价格:218.0

Eastpak 耐磨减负双肩包


Eastpak 耐磨减负双肩包
Eastpak是世界著名箱包品牌,以坚实耐用著称,对每一件产品都有长达30年的质量承诺,也是唯一敢称炸弹也炸不破的背包哦。超轻的24L双肩包,超强耐磨的特点非常好,这样的基础款包包用很多年完全没问题,密度达到1000D的Cordura面料,除了超强耐磨性还有优质的防水功能,大小可放下A4文件夹,包含20款花色可选,不管是男生女生背都适合。

参考价格:269.0

Doughnut Macaroo尼龙双肩包


Doughnut Macaroo尼龙双肩包
香港Doughnut以Pack Your Dream作为品牌理念,Macaroo符合日常使用和短途旅行多元双肩包,采用韩国Heavy Twill With Crinkle Finish防泼水尼龙,比一般尼龙轻身,防泼水性更强。用布沾清水或清洁剂就可以打理干净,轻巧的款式内部夹层却多达11个,强大的收纳功能背包,铜扣皮带设计比较方便而且安全性很高,加强的车线背很重的东西也完全不用担心会撕裂,16款时尚的拼色款式可选,颜色超级美。

参考价格:398.0

Fulldesign 纯色双肩背包


Fulldesign 纯色双肩背包
韩国Fulldesign的纯色双肩背包,四款颜色可选,材质是厚实质感的高级尼龙和聚酯纤维,防水性很棒,简单清新设计和精细缝制处理,正面的拉链口袋可放手机耳机等小物,磁石搭扣口袋有2个插笔位还有侧边口袋,可放经常使用的物品。

参考价格:391.0

Unisoul 帆布复古双肩包


Unisoul 帆布复古双肩包
非常厚实的一款手提双肩包,尺寸334412cm,材质采用进口牛皮和定制帆布,可放14寸笔记本和A4杂志的大小,包含隔层袋、插袋、外立袋和证件袋,粗犷牛皮拼接是非常有品质的复古质感,圆润提手设计手感舒适,整体就是稳重时尚的感觉,四款颜色可选,很适合男生背的一款包包,不管质感还是手感都无可挑剔。

参考价格:216.0

HotStyle 欧美风印花双肩包


HotStyle 欧美风印花双肩包
HotStyle Favor Plus系列,这种轻时尚印花背包一直都是流行款式,不管是日常、运动还是旅行都可以背,简约流程的外形显得很时尚,采用环保的涤纶面料,包含拉链袋、前置袋、隔层和手机袋,包包的大小很适合女生背,欧美风的时尚元素不必多说,搭配效果非常赞,实用的内袋分类放置日常物品绝对安心,耐脏耐磨的高性价比双肩包。

参考价格:139.0

Kling 男士竖款双肩包


Kling 男士竖款双肩包
韩国Kling双肩包,外形是极简风格的电脑背包,有搭扣的时尚的元素,所以作为日常背包也非常不错,外表看起来显得并不大,但是可以装的下16寸的笔记本电脑,既不显得厚重而且还可以容纳很多东西,很多韩国或者欧美街拍男生会出现这样的背包,简约而且有气质,材质厚实而且内里做工精致,超越同价位的电脑背包。

参考价格:151.0

NTMY Old School牛仔双肩包


NTMY Old School牛仔双肩包
独立设计品牌NTMY,意思就是Nice to meet you,尺寸39.532.512cm,Old School这款包包材质是经过水洗处理的牛仔面料,结实耐用而且手感自然。用的越久痕迹感会越强,越贴合自己的风格,牛仔就是会有这样的魅力,这也是成为经典的理由吧。YKK古铜金属拉链,带来自如使用体验,调节扣选用美国著名配件品牌Duraflex,大小适中,但不臃肿,可放入杂志、课本、多件旅行衣物和14寸笔记本电脑,搭配效果质感十足。

参考价格:279.00

Kiitos 音乐系列方型斜挎包


Kiitos 音乐系列方型斜挎包
材质是PU加斜纹绒布,尺寸:22CM16CM6CM,是款精致的方型小斜挎包,日常背上手机、钱包、钥匙之类的日常小物非常实用,Kiitos音乐系列同样延续品牌特点,有金属制的可爱小LOGO,皮质很柔软而且颜色也很好看,内里还包含两个风格,这个价格来看非常超值。

参考价格:67.2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