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拿去,精致有趣的礼物清单

赶上身边有需要准备生日礼物、毕业礼物、各种纪念日礼物的时候,总是想送出个精致走心的礼物,但是又苦于不愿意费心费力去挑选。选择礼物千万别懵,总之先冷静下来看看小糖君给你准备的礼物清单吧!

Emie 无线蓝牙音箱 MC05


Emie 无线蓝牙音箱 MC05
轻盈小巧的机身,满满的文艺气质,出色的不止外观,专业调音师的调试让声音更加立体优质,一键式控制非常方便,全音扬声器提供动力,可覆盖范围堪称HIFI,真实还原人声和乐器,拓宽低频下陷,使整机音质丰满厚实,力量感很强,充电2小时可以续航4~6小时,支持移动电源充电非常方便。

参考价格:299.0

CLUE 真皮手链式手表


CLUE 真皮手链式手表
韩国最受欢迎的CLUE饰品,很多明星也会很喜欢这品牌的设计。九种款式可选,每个都非常淑女非常优雅的感觉,精致的五金做工和唯美风格的设计,真皮表带质感也非常好,是礼物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406.0

Cheero Ingress 宇宙大容量移动电源


Cheero Ingress 宇宙大容量移动电源
Ingress限定版,大容量12000毫安进口聚合物电芯,可上飞机的充电宝。值得一提的是超炫酷的led面板灯,夜间效果简直美哭。

参考价格:316.0

唯美太阳能感光小夜灯


唯美太阳能感光小夜灯
小型礼物也要有,放在房间作为氛围灯非常不错。特殊玻璃灯罩造型,配合LED光束营造光圈和外部光带的效果,很像极地地带夜晚出现的极光,通透惊艳。

参考价格:39.0

Karel Capek 山田诗子日夜茶礼盒


Karel Capek 山田诗子日夜茶礼盒
完美的一周应该是这样的,起床后喝一杯“晨之红茶”,心情愉快的早晨,清爽一天的开始。辛苦忙碌了一天,睡前饮用属于夜晚的“夜之红茶”,天空颜色的可爱礼盒,早晚各7枚,选自来自名茶园マッタケレ的茶叶,刚好满足一周的红茶用量,早晨和晚上的茶包,温柔的色彩的茶包礼盒,温柔的色彩描绘不同的时间,图案很可爱。Wake up tea 拥有“百里香”的芳香清爽,Moonlight tea 拥有“薰衣草”和“香草”的放松味道,带来温柔的气氛,一定能睡个好觉。

参考价格:126.0

Partybaby 全自动吐司多士炉


Partybaby 全自动吐司多士炉
送不锈钢防尘盖和烤架。复古乡村风格家用吐司机,六档可选温度,烤好之后就自动弹起,每天早晨用2分钟,一杯咖啡加上2片烤的香脆的吐司,加点新鲜生菜,一块切片熏肉火腿,没有比这更好的早餐了。

参考价格:188.0

膳魔师 便携防漏随手水杯


膳魔师 便携防漏随手水杯
膳魔师开始于1904年在德国柏林,有卓越的保温性能,Thermos是保温容器的始祖哦。多款颜色可选,高冷的外形,独特创意的设计,性感的杯身弧度,一键开关可以单手操作,而且具有防尘盖,保证安全卫生,外出背在包包里也很方便。

参考价格:118.0

熊本双层不锈钢马克杯


熊本双层不锈钢马克杯
质感非常好的熊本马克杯,不锈钢金属材质,双层真空隔热保冷,超级可爱,而且不会有茶渍之类残留,很容易刷洗。

参考价格:76.2

Ravensburger 爱在城市拼图 1500片


Ravensburger 爱在城市拼图 1500片
Ravensburger是有着百年历史的拼图品牌,优质精细非常适合从它开始走进拼图的世界,1500片中等难度,拼好后一定会有满满的成就感,原装进口的哦,所以不同于国内拼图,是不包含提示的。

参考价格:198.0

北鸟 动物手柄三折晴雨伞


北鸟 动物手柄三折晴雨伞
荣获了德国红点大奖,相当于设计界的奥斯卡哦,采用纳米级金属涂层,达到99.9%阻隔紫外线,超强防晒能力,设计大方优雅,简约而尽显时尚感,每个精致的细节都透露着无比的魅力和考究,两种款式,猫头鹰和狐狸可选。

参考价格:90.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