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撩男神不需要开口,一支口红就搞定

你还在想怎么开口跟男神搭讪吗?这可是会破坏男神对你的印象哦,不如学韩剧中的女主角,涂上美炸天的口红,在你欲语还休的时候,男生就已经被你迷倒了。口红的魅力究竟有多大,涂跟没涂真有差这么大吗?说再多都不如行动来得有效,下面就挑一支,出门撩男神去吧。

兰芝 双色唇膏


兰芝 双色唇膏
不会画咬唇妆?安利一支超好用的双色唇膏,是《太阳的后裔》乔妹同款哦。每一支唇膏都有两种颜色,只要一笔就能轻松将两种颜色融合,不需要推匀即可做出完美渐层妆效,显色明亮持久,关键还很滋润,不拔干。多款色号来袭,怎么抹都迷翻男神~

参考价格:135.0

NARS 唇膏笔


NARS 唇膏笔
这是2016年的新款,很多美妆博主都推荐过,性价比很高。简洁的磨砂黑色外观,主打显色度跟滋润度的一款蜡笔唇膏,平价版的nars蜡笔唇膏,很多颜色看试色很类似~神奇的是涂抹的时候非常柔滑滋润,涂完后会变成丝绒哑光效果。

参考价格:168.0

Etude house 那时花开口红


Etude house 那时花开口红
价格和外形都超级无敌美腻的Etude house的那时花开口红,是学生党们可以入手的一款。它家的口红一向包装都很漂亮公主,这款也不例外的美翻了,颜色上都是属于青春靓丽的色系,特别适合夏天,滋润度很够,持久度相对不足。

参考价格:39.9

迪奥 粉漾魅惑润唇膏


迪奥 粉漾魅惑润唇膏
迪奥魅惑粉漾润唇膏,润唇效果超赞这是一款特制的护唇膏,非常神奇的高科技,粉漾润唇膏刚擦上时是无色透明的,但它可以立即感应双唇的含水量,渐变出适合使用者的不同的红润效果,让双唇变得格外诱人。唇膏的包装很萌,满满的少女情怀,通透的粉嫩感,好喜欢。

参考价格:210.0

纪梵希 小羊皮口红


纪梵希 小羊皮口红
前不久热播剧《欢乐颂》里,美艳动人的樊胜美就是用的这款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唇膏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高级定制时装理念,黑色小羊皮压纹包裹,银质金属,管身简洁利落,精致无比。这款无论是质地、滋润度、显色度,都很赞,同时还有魔性的雾面显色大特效。是每个女生必备的口红之一哦。

参考价格:255.0

Too cool for school 牛奶染色唇彩


Too cool for school 牛奶染色唇彩
第一看看见这唇彩就感觉好可爱,好想带回家。淡淡的色调、牛奶的光泽、香甜的味道,触感柔软舒适,着色力好,持久,含有脱脂奶成分,有效滋润唇部,保湿性好,色泽自然(觉得平时的唇彩太过于没有光泽或者燥的MM,选这款就对咯),没有加入闪光粒子的染色唇彩,涂的时候像牛奶般丝滑。

参考价格:32.0

YSL 镜光持久唇釉


YSL 镜光持久唇釉
YSL圣罗兰家的唇膏好多款都是人人夸,如果你也是口红控的话,少了它家的可不完整哦。这款镜光持久唇釉也是YSL的标志性产品之一,身边的闺蜜们几乎都入手。滋润度超好,不黏不腻,显色效果也是超棒。既然名为镜光唇釉,当然它的光泽度相当出色,涂在唇上,水水润润的,娇艳欲滴,十分诱人。

参考价格:320.00

爱茉莉 保湿染唇膏


爱茉莉 保湿染唇膏
这款唇膏亮点是保湿滋润,所以膏体会有些软,用时不要旋转太多,拧出1mm,用多少拧多少即可。颜色美翻,滋润显色度高,持久度也不错,加上爱茉莉家一贯的性价比,难怪经常断货。

参考价格:43.0

植村秀 无色限柔雾唇膏


植村秀 无色限柔雾唇膏
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在韩剧《想你》和《来自星星的你》中都有精彩亮相,所以在亚洲超级火。天然的矿物质成分,纯净清晰的色彩,使膏体与唇部柔和紧密结合,滋养唇部,使双唇更加润滑而富有弹力,令唇部更加丰满。植村秀M开头的色号都是粉雾系列,这个系列完全哑光,会比较干,但是很容易上色。记得做好打底哦~

参考价格:159.0

高丝 VISEE蕾丝滋润唇膏


高丝 VISEE蕾丝滋润唇膏
高丝子品牌VISEE春季新款,蕾丝外管设计,细细的蕾丝暗纹,美丽又闷骚,外貌控必入。兼具高显色度和超强滋润能力的口红,上妆同时还可贴心呵护唇部肌肤,修护唇纹。作为一只百元内的口红,已经是超值性价比了。颜色也很丰富,大家可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

参考价格:108.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