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风靡全世界的10款超人气随身杯

出门自带随身杯在国外是一种很健康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种时尚。很多企业为了倡导环保减少塑料瓶的使用,设计了功能性很强外观又时髦亮丽的随身杯,就连欧美大明星也都爱不释手。如果你也想加入环保时尚队伍的话,不妨从这些人气随身杯里挑一款吧。

Ecojun 玉米杯


Ecojun 玉米杯
来自韩国Ecojun品牌的一款玉米杯,是用玉米淀粉制作的天然环保水杯,可食用可降解。杯子小巧可爱,胶囊的造型也是萌萌哒,鲜艳有活力的色彩非常适合户外活动携带。杯口的60度倾斜设计,易于对接饮水机,也更方便喝水。最底下的透明杯子也能拆下来当水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参考价格:148.0

Bubi 户外折叠水瓶


Bubi 户外折叠水瓶
喜欢户外运动的人通常喜欢装备简单、轻盈、方便,这款美国Bubi户外折叠水瓶就是专为户外活动设计。采用特殊材质,柔软无比,可以随意挤压叠卷,复原后也不会留下折痕。户外活动时就把它卷起来塞进圆环里,完全不占空间,120g的重量,完全无负担。采用健康硅胶,防霉耐热耐冷,甚至可以放入微波炉加热,绝对放心饮用。据说还可以当枕头、当冰袋,还有更多种用法等你发掘哦。

参考价格:108.0

PO  保温杯


PO  保温杯
这款丹麦PO保温杯是天后王菲的随身杯同款哦。瓶盖设有活动式茶格,可以固定茶叶并且能灵活控制泡茶时间,刚泡茶的时候可以正放,若是觉得茶的浓度够了,只需将保温杯倒放,让茶叶与水分开即可。容量为350ml,采用304食品级不锈钢,安全放心。杯盖的按钮为弹开式,可单手操作,整体设计简洁干净,颜色上有多色可选。

参考价格:198.0

Monbento 户外随身瓶


Monbento 户外随身瓶
来自法国设计品牌Monbento的一款绿色随身瓶。这款随身瓶,轻薄、密封、材料安全环保、防滑设计,能够完美替代一次性塑料瓶,成为健身、户外的绝佳水杯。需要注意的是水杯材质是Tritan,欧美广泛用于婴幼儿水杯和奶瓶,材质耐热温度120度,但因为杯身无隔热处理,故建议水温不要超过70度哦。尺寸有330ml和500ml可选。

参考价格:88.0

Rivers 咖啡随行杯


Rivers 咖啡随行杯
日本Rivers的这款咖啡随行杯,整体风格简约,没有多余的修饰,容量为340ml,是常用咖啡杯的尺寸。杯身采用PP塑料制成,安全无毒耐热。双层杯壁的设计,能够起到一定的保温效果,冬天还可以暖手。杯盖采用可旋转式设计,既可以左右旋转调整开口直接饮用,也可以吸管放进去再喝。缤纷的糖果色非常清新可人,走到哪都是颜值担当。

参考价格:88.0

KeepCup 随行咖啡杯


KeepCup 随行咖啡杯
KeepCup随行咖啡杯是全球第一款符合专业咖啡师标准的随行咖啡杯,在澳大利亚设计制造,曾多次获得国际设计、环保大奖。它不是密封杯,而是像咖啡的外带杯一样,适合随手拿,不能装了饮品再放进包包中,以免渗漏。容量为227ml,杯身采用钢化钠钙玻璃制成,轻便不易碎,外面有一层独特的软木防烫圈,让爱咖啡的你在任何场合都可以随时用自己的随行杯享受一杯好咖啡。

参考价格:116.0

Zing Anything  Zingo柠檬杯


Zing Anything  Zingo柠檬杯
这款美国的Zingo柠檬杯在韩国非常受到女生的喜爱,小巧可爱,清新可人,简直就是随身携带的果汁杯。有了它,你便会喜欢上喝水,因为它把榨汁变得很简单,轻轻一扭,天然果汁就可以随身携带啦。杯身磨砂防滑,极度锁水的密封性,即便是放包包里也不用担心漏水。

参考价格:69.0

24Bottles 不锈钢保温水瓶


24Bottles 不锈钢保温水瓶
来自意大利24Bottles的运动水壶,是以低碳环保为理念出发设计的水瓶。子弹头外形,酷炫无比,瓶盖与瓶身采用撞色设计更加亮眼。采用18/8D食品级不锈钢材质,不含有毒物质,重量约100g,比传统的铝合金更加坚固和轻盈,更便于随身携带。瓶口扎实的密封设计,不用担心渗透,色彩绚丽的亚光喷漆瓶身设计,大方有质感,有十一种颜色可供选择。

参考价格:199.4

Micro A 咖啡羊角杯


Micro A 咖啡羊角杯
不同于其他的随身杯的造型简约,这款Micro A的随身杯光是外形就足以掳获人心。它的形状类似于山羊的角,杯子外层还套有一个皮革质感的杯套,可以把它拿下来当做杯身的支架,再把杯子放上去就能站立在桌面了。羊角杯附有两条长短不一的肩带,你可以把它套在手上,系到包上等,方便外出携带,不占空间。而且它的密封性很好,不用担心咖啡弄脏你的衣服。

参考价格:198.0

Kor One运动水杯


Kor One运动水杯
来自美国Kor的运动水杯是贝克汉姆、电影钢铁侠中小罗伯特唐尼同款水杯,它还获得过许多国际上的设计大奖,Good Design 、IDEA等设计奖,多以时尚的外形和创新功能取胜。像这款Kor One的外形就很简洁,富有科技感。手柄设计很人性化,便于携带,杯盖采用分离式设计,便于使用清洗。重点是采用安全的Tritan材质,不含双酚BPA化学材质,可放心饮用。

参考价格:219.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