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2016值得拔草的口红Top10

口红专题总是有很多想要推荐的,每次都觉得写的还不够,还有好多好多可以写。之前的《女人一生必败的口红,帮你秒变女神》和《画出完美唇妆的秘密竟然是…》两篇专题深受妹子们的喜爱,小糖君自己也很是意外和欣喜呢!这次再为美妞儿们推荐10款自己用过的、觉得非常棒的口红,继续为大家种草,如果觉得还不错,就Mark下来,哪天心情好时直接拔草吧~~

Dior 粉漾魅惑变色唇膏


Dior 粉漾魅惑变色唇膏
大名鼎鼎、风靡全球的迪奥变色唇膏,其实不能完全算作口红,它更偏向于是一款有淡淡颜色的润唇膏。最大的特点是滋润度超棒!水润效果的确和润唇膏有一拼,更重要的是,之所以名为“变色唇膏”,是因为它一开始是无色透明的,涂上之后,会立即感应双唇的含水量,之后渐变出不同程度的红润效果,让你的唇色自然红润、气色变好哦。由于每个人的双唇都有所不同,所以不同的人涂上的颜色也不太一样。

参考价格:208.0

YSL 镜光持久唇釉


YSL 镜光持久唇釉
YSL圣罗兰的唇妆几乎被美妆达人们人人称赞,小糖君自己也是YSL的脑残粉,在之前的口红专题中有为大家推荐过经典的方管和圆管口红。这款镜光持久唇釉也是YSL的标志性产品之一,好用程度绝不亚于阿玛尼的唇釉哦!滋润度超好,不黏不腻,显色效果也是超棒。不同于之前为大家介绍的阿玛尼臻致丝绒唇釉,既然名为镜光唇釉,当然它的光泽度相当出色,涂在唇上,水水润润的,娇艳欲滴,十分诱人。

参考价格:215.0-299.0

Tom Ford 黑金黑管口红


Tom Ford 黑金黑管口红
Tom Ford的口红口碑真是好到不行,口红达人们都对它赞不绝口,很多人都表示爱它的程度和YSL有一拼。它的价格也是十分任性,比娇兰、YSL、阿玛尼等大牌还要贵很多。这款最经典的黑管口红,显色度和遮盖力都一级棒,轻轻涂抹几下,颜色就已经很好看了。更难得的是,这款口红的滋润度也很赞,小糖君自己的嘴唇属于很干的那种,平时涂口红前一般都需要润唇膏打个底,而用Tom Ford时不打底也不会觉得干。

参考价格:353.0

CPB 肌肤之钥蔷薇口红


CPB 肌肤之钥蔷薇口红
大名鼎鼎的贵妇级品牌CPB,它家的蔷薇口红深得人心呢,不但外形超漂亮,而且超级好用。不过既然是“贵妇级”的品牌,口红自然也不便宜,它家的口红芯和外壳是分开卖的,一个口红壳158元,一支口红芯278元,加在一起的价格已然超过了上一款Tom Ford黑管口红。这款口红有三个系列,色号以1开头的是satin(丝缎面),以2开头的是silk(丝绸面),以3开头的是velvet(丝绒面),每种质地的妆感都有所不同。总体来说,膏体偏干,但显色度和持久度很赞。

参考价格:268.0

植村秀 无色限唇膏


植村秀 无色限唇膏
植村秀家的口红也深得很多达人的恩宠,性价比很高。这款无色限唇膏是哑光质地,虽然很多人觉得滋润度挺好的,但小糖君自己还是觉得有点干,所以涂之前最好还是用润唇膏做一下保湿工作哦。它的色彩饱和度与显色度都很不错,即使唇色较深,也能被遮盖住,持久度也OK。其中,M PK376是尹恩惠《想你》同款口红哦,喜欢玫红色的妹纸可以放心滴选择这款。另外,植村秀的口红除了这款M无色限(哑光柔雾)系列,还有SS琉光系列和水润系列,也都非常不错呢。

参考价格:155.0

Charlotte Tilbury 哑光口红


Charlotte Tilbury 哑光口红
Charlotte Tilbury(CT)在国内不是很出名,可它却是英国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彩妆品牌哦。创始人Charlotte Tilbury是著名的彩妆大师,曾经是Tom Ford的御用彩妆师,还经常与Vogue、Elle等大牌时尚杂志合作。它家的口红外壳以金色为主,十分闪耀夺目。口红的膏体中含独特秘方,虽然是哑光的,但用起来却非常滋润、顺滑,显色度和持久度更是一流。每次涂抹时,都有种在往嘴唇上涂奶油的感觉~

参考价格:235.00

Etude House 气垫染色唇彩


Etude House 气垫染色唇彩
学生妹子超爱的伊蒂之屋(爱丽小屋),口红、唇蜡笔、染唇液、气垫唇彩等等,都是人气爆棚呢。小糖君这次推荐这款气垫染色唇彩,它是哑光丝绒、雾面的质地。它有着非常细腻的绒毛气垫海绵刷头,涂在唇上软软的,很舒服,很适合画出咬唇妆的渐变效果哦!而且很容易将颜色涂抹均匀,手残党再也不担心画出“吐血”的效果啦。不过它的滋润不如YSL镜光唇釉那么好,记得涂抹之前用润唇膏打底保湿哦。

参考价格:45.0

3CE 爱涂鸦哑光唇蜡笔


3CE 爱涂鸦哑光唇蜡笔
习惯了涂抹口红(唇膏)、唇釉、唇蜜、染唇液,不妨试试唇蜡笔哦。3CE的这款哑光唇膏笔,又名“蜡笔小胖”,被韩国杂志票选为年度最好用的唇膏,很多韩国女明星都在用~它集口红、唇膏、唇线笔三效合一,想要画出完美唇妆,有它一支就足够!不过由于雾面磨砂质感,滋润度稍差,但显色度真心赞!#peekaboo珊瑚橘和#pink leaves珊瑚粉颜色很暖、很清新,#rum玫红色也非常美腻。

参考价格:85.0

Innisfree 流光溢彩唇膏


Innisfree 流光溢彩唇膏
提到悦诗风吟的口红,首先涌入脑海的大概就是允儿清纯甜美的形象吧~这款流光溢彩口红是允儿广告中的同款哦,美妆小天后Pony在化妆视频中也用过它呢。这款口红算是悦诗风吟家最滋润的一款了,膏体十分顺滑,无须润唇膏打底,也能涂抹均匀,而且不干。它的显色度也还不错,不过滋润度高的口红通病就是持久度不够好,喜欢高持久度的妹子还是考虑雾面的口红吧。#6珊瑚红、#8允儿色、#9果酱紫都超漂亮。

参考价格:76.9

Canmake 保湿防晒唇膏


Canmake 保湿防晒唇膏
日本Cosme大赏的获奖单品,Canmake井田的保湿防晒唇膏,口碑非常好呢。由于滋润度超级棒,所以不但可以作为口红,还可以用作润唇膏哦,一举两得呢!它兼具显色、舒缓、保湿、修护、防晒等多重功效,在滋养双唇、为唇部上色的同时,不会产生粘腻和负担感。涂在唇上有水润亮泽的效果,可以打造韩剧女主的可爱嘟嘟唇~01号淡玫瑰色和02号珊瑚橘色很适合用来画裸妆。

参考价格:49.9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