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去泰国买这些就对了

别以为泰国只有冬荫功和水果大餐,买买买的行程也可以让你撑爆旅行箱!由于泰国地处热带季风气候,全年的平均气温高达30℃,总是让人觉得精神不振,不过没关系,当地盛产气味浓郁的草本植物,这些草本植物衍生出来的产品不管是护肤还是提神都有强大的功效,跟着小糖君买就对了!

ELE 矿物美白睡眠面膜


ELE 矿物美白睡眠面膜
ELE的面膜产品口碑都不错,这款主打排毒功效,晚上厚敷一层,大约20-30分钟后吸收大半,所以不会沾染枕巾被子,第二天起来肌肤水嫩饱满,Q弹有光泽。

参考价格:100.0

Beauty Buffet 牛奶洗面奶


Beauty Buffet 牛奶洗面奶
BEAUTY BUFFET是泰国本土美容品牌,主打“天然、纯净”的理念。这款洗面奶已经成为某宝爆款,其实并没有传说的那么神乎其神,编编的心得是膏体略难挤出,有很淡的奶味,清洁效果适中,但敏感肌也能使用倒是真的。若不抱过高的期待值,这还是一款可以入手的洗面奶。

参考价格:29.9

THANN 紫苏防晒霜


THANN 紫苏防晒霜
因为无油,并且使用感像面霜一样舒适,不会感觉闷、上脸也没有泛白的情况,夏天一定要囤货。干性、敏感肌、孕妇、哺乳期妈妈都可以用。THANN在泰国非常容易吸引到年轻人的眼球,因为设计出彩,简洁轻松,去泰国的商场shopping时,不妨留意一下这个品牌哦。

参考价格:166.0

HARNN黑米竹炭精油皂


HARNN黑米竹炭精油皂
强调原创性并重视环保,保留传统知识和工艺”使HARNN在泰国芳香领域中独具风格并脱颖而出。产品中最重要的原料是由稻米中提炼出的一种具有抗氧化效果的“米稃油”成分。泰国铺天盖地都能看到精油皂,但是即便是被誉为顶级SPA品牌的皂皂折合RMB也不到半百,实惠好用又美貌,送人自用都很赞,另外店里也有多种块数的套装,性价比比单买更高。

参考价格:48.0

N°7冰淇淋面膜


N°7冰淇淋面膜
大夏天的出油还来不及怎么还会缺水,你别说,坐办公室的女生真的经不起冷气的折腾,同事每到下午就开始大叫皮肤干,即便是三伏天保湿补水也得跟上!这款让外貌协会爱到不行的“冰淇淋”面膜,瞬间补水保湿效果出众,不管是做急救面膜还是普通保养或者懒人用来做睡眠面膜,都是棒棒哒存在。另外使用方法很特别,敷完先把面膜擦拭掉,再用洗面奶清洁一次,才算是完成了整个保养过程。

参考价格:107.0

SNAKE BRAND 蛇牌经典玫瑰香爽身粉


SNAKE BRAND 蛇牌经典玫瑰香爽身粉
遇到了它,便唤起了小时候用痱子粉的记忆,只是它的作用不再只是驱痱止痒,清凉舒畅的使用感是重新用起它的理由。炎热的夏日有时洗完澡后还是会感到闷热,而用粉扑将爽身粉抹到身上,立刻冰冰凉凉,让体温“速降”!这款在泰国的便利店就可以买到,而且有多种香型可以选择噢!

参考价格:16.9

SSOK SPA天然精油手工皂


SSOK SPA天然精油手工皂
手掌心大小的手工皂晶莹剔透,洁面沐浴两相宜,也很适合当作伴手礼。从天然植物中提取出的成分,使用在肌肤上更温和,而且不止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天然甘油成分会给肌肤形成保护,洗完脸后也不会紧绷。

参考价格:35.0

Colly Pink胶原蛋白粉


Colly Pink胶原蛋白粉
胶原蛋白大家一定不陌生,嘭嘭的饱满的苹果肌无疑是年轻最好的象征,25岁后胶原蛋白的流失速度就加快了,所以胶原蛋白液喝得越早老得越慢。用冷水冲泡这款胶原蛋白粉即可,水果味的口感接受度也较高。喝胶原蛋白真的贵在坚持,不妨想想,喝奶茶可乐易胖又易老,想美快换这个喝!

参考价格:169.9

NEOU 三文鱼万能修复霜


NEOU 三文鱼万能修复霜
之前带上小瓶装的乳液、精华、身体乳等等去旅行,几乎每一次,都会落下一样在酒店的洗漱室!小瓶装不易被发现,常常涂抹后随手一放,就忘记带它回家了。所以,多重合一的万能霜太适合我这种忘性大的人了。可以一瓶抵N瓶的修复霜抹开后会出现小水珠,更快地被肌肤吸收,也让之后上妆更加服帖。

参考价格:110.0

Sanctuary 热感蜜糖磨砂膏


Sanctuary 热感蜜糖磨砂膏
来自伦敦的专业SPA护理品牌,你在泰国的Boots店也能买到。这款会发热的磨砂膏和泰国的天气简直绝配,它的发热功能来自沸石(一种矿物),一接触皮肤之后就能产生热感,打开毛孔,更方便糖类去除角质。它的热感缓慢且一洗肌肤就恢复如常,柔和无刺痛感,完全秒杀一般以发热主打的去角质品。

参考价格:159.0

Herb basics身体按摩精油香膏


Herb basics身体按摩精油香膏
这家只有清迈才有的homemade精油店铺现在已经成为一个景点。所有的产品原料都是纯天然植物萃取,被称为“清迈的欧舒丹”。这款身体香膏对于身上那些极其粗糙的区域有超棒的滋润功效,脚后跟、手肘,全都滋润到位。Herb Basics精油和手工皂作为泰国伴手礼也是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38.00

Zam Buk青草药膏


Zam Buk青草药膏
说它洋气是因为,你记忆里的泰国青草膏可能是包装类似于国内“老干妈”的药膏瓶。但是Zam Buk却是小铁盒(它还有南非款,设计更赞)。除了一般青草膏的防蚊虫叮咬、跌打损伤的功能之外,Zam Buk这款还对乌青化瘀有奇效。

参考价格:18.5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