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学生党必败!值得回购一万次的日本文具

每一年,樱花国日本都会举行很多大赏,其中最出名的当属美妆界的Cosme大赏。不过,对于学生党来说,每年一度的文具大赏才是他们最关注的。日本的文具口碑一直很棒,很多东西都是出了名的好用。今天,作为文具控的小糖君,就为大家介绍11款值得无限回购的日本文具,文具控和学生党们看过来~

樱花 针管笔


樱花 针管笔
Sakura樱花非常经典的一款针管笔,号称“手绘神器”。采用耐水性墨水,出水特别流畅,不断水、不晕纸。喜欢画画的童鞋可以用它来描绘勾线,设计师可以用来设计草图,当然,日常学习、办公时也可以用它。好评度极高,值得无限回购。

参考价格:5.5

樱花 自来水笔


樱花 自来水笔
Sakura樱花的绝对明星产品,可以自己动手DIY、注入墨水的“自来水笔”,又名“灌水软毛笔”。水溶彩铅、固体水彩都可以制成墨水,想要什么颜色就可以自制什么颜色。笔头是软毛的,不易分叉,用作书法笔来练字也很不错哦,也可以在外出写生时带上它。共有大、中、小号三款可选。

参考价格:13.8

无印良品 按动式橡皮


无印良品 按动式橡皮
又名:三角轴笔式橡皮擦。不同于传统的橡皮,MUJI无印良品的这款按压式的橡皮就像自动铅笔一样,只要轻压笔头,就可将橡皮推出。三角轴的设计,棱角分明,易于修改精细的部分,非常实用,里面的橡皮芯还可以替换哦。乳白色的外观,是MUJI的代名词,素款的设计也符合MUJI家一贯的设计风格。

参考价格:6.00

三菱 透明视窗荧光笔


三菱 透明视窗荧光笔
2013年日本文具大赏的获奖产品。和传统的荧光笔不同,Uni三菱的这款荧光笔有着独特的透明视窗笔尖,通过透明的部分,可以看见笔尖的幅宽和标注的区域,有了它,做笔记时就不怕被笔尖遮挡而将划线划过头啦。它采用优质颜料,色泽鲜艳、速干、防走色。此外,它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笔身,拿捏舒适度也很棒。

参考价格:6.5

吴竹 Bimoji美文字笔


吴竹 Bimoji美文字笔
Kuretake吴竹的这款美文字笔可以说将中性笔的便携和毛笔的洒脱合二为一,它有着很复古的仿毛笔外形,笔尖很软,可以轻易展现笔锋的变化,特别容易写出如毛笔般的字体,令字体更具书法韵味,因此,也可以称之为“软头书法笔”。笔的前端是黑色橡胶材质,握感十分舒适。共有极细、细字、中字、太字、毛笔中字5种型号可选。书法爱好者、花式英文书写者都会爱上它,用来做随身的签字笔也很不错哦。

参考价格:18.0

百乐 78G练字钢笔


百乐 78G练字钢笔
Pilot百乐的钢笔口碑一直很棒,这款78G是笔友公认的、最优秀的入门级钢笔,可以说是学生练字的经典!简约而清新的设计,手感极佳,长期书写不疲劳。笔尖非常顺滑,不会像小时候用过的那种几块钱的钢笔一样,容易划破纸哦。总体来说,性价比很高,书写性能秒杀欧美品牌二三百元的入门级钢笔。

参考价格:83.2

Lihit Lab 活页笔记本封册套


Lihit Lab 活页笔记本封册套
2013年日本文具大赏的获奖产品,Lihit Lab的Smart Fit活页笔记本封册套。采用杜邦Cordura材质,轻盈柔软,十分耐磨。内含活页夹,可以自行安装活页纸芯哦。内部布局合理,收纳性强,真正做到“小身材、大容量”,笔、记事本、平板电脑、手机等物品都可以收纳进来。当你想要“轻装上阵”时,它会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有A5和B5两种型号,多色可选。

参考价格:182.8

无印良品 可擦拭中性笔


无印良品 可擦拭中性笔
MUJI无印良品的文具一直备受大家的喜爱,这款可擦拭中性笔的设计也很精妙。通过笔盖处的专用橡皮擦,可以将书写的笔迹轻松擦去,不留痕迹。无论多次书写还是多次擦拭,笔迹都可以消失的无影无踪。从此,再也不会有用中性笔写错字的压力啦,修正带、修正液、透明胶带什么的,都可以放在一边了。黑、蓝、红、粉、紫、绿等多色可选。

参考价格:12.5

吴竹 Cocoiro美文笔


吴竹 Cocoiro美文笔
日本文具大赏获奖单品,好用到爆!不但笔身设计得很漂亮,写起字来也非常舒服。它的笔尖类似于超细毛笔,用它写字很容易写出笔锋,而且非常顺滑、不晕墨,绝对不辜负它“美工笔”的名字。日常书写、绘画、涂鸦、制作卡片的时候都可以用到它,用几次就会爱不释手。笔壳共有10种颜色可选,都是很清新的糖果色。

参考价格:16.8

国誉 日本东大点线本


国誉 日本东大点线本
Kokuyo国誉也是在日本文具界很有地位的品牌之一。这款是根据日本东大(日本东京大学)学生的书写习惯设计而成的点线笔记本,在它的内页中,每个横行上面都均匀分布着一个个“小点点”。一方面,便于学生们将字体写得更加工整;另一方面,做数学或物理等需要画图的笔记时,还可以“点点连成线”,方便画图,即使不用直尺,也可以将直线画的很直。对于处女座或强迫症患者来说,也便于他们保持笔记的整洁和美观性。

参考价格:13.0

三菱 卷纸橡皮擦


三菱 卷纸橡皮擦
一款可以随用随撕的橡皮。对于有洁癖的童鞋来说,每次橡皮用脏了就想换新的,这样既浪费又不环保。Uni三菱的这款卷纸橡皮擦的设计非常巧妙,可以“随用随撕”。它在外层的包装纸下留有一个线头,每次拉起线头,拉到一个圆圈的位置,线头会沿虚线将纸卷分割,这时再撕下多余的纸、剪掉长出来的线就可以啦。橡皮的柔软度适中,擦拭笔迹很干净,而且一支可以用到底哦,一点儿也不浪费。

参考价格:6.5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