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MUJI」最值得入手的浴室用品

提到无印良品,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舒适简约的衣服,还是精良优质的文具,亦或者美味的小零食。当然,也许还有你并不熟悉的彩妆。其中最受大家欢迎的莫过于生活用品类,每一件看上去设计简单却品质满满。今天就为大家整理了一些无印良品好用的浴室用品,热爱生活的你应该把这些统统收入囊中。

Muji 白瓷牙刷座


Muji 白瓷牙刷座
Muji的牙刷座,挺便宜的小东西。牙刷放在杯子里总会有脏脏的东西,所以牙刷架还是很实用的。单身或两人生活不需要大牙刷架,这种大小能满足最低限度的需求。镂空的陶瓷设计,不会积攒水渍产生细菌,简简单单,精巧美观。

参考价格:22.0

Muji 按压式慕斯瓶


Muji 按压式慕斯瓶
慕斯瓶又名起泡瓶,用来起泡沐浴露、洗面奶都是很不错的。瓶子有多种型号,你可以选择合适大小分装洗面奶、沐浴露、洗发水、洗手液等。使用方法:在起泡瓶中加入少量的洗手液(或沐浴露、洗发水等)加入适量清水,盖上盖子摇匀。一般是1:3的比例(如果较厚比例升至要提高到1:5),1是需要起泡的液体,3/5是清水。由于每款起泡的液体浓度不同,具体比例需要自己调试。

参考价格:36.0

Muji 头皮按摩刷


Muji 头皮按摩刷
这款按摩梳虽小巧但是按摩刷密集且头皮触感很柔软温和,按摩很舒服。洗澡时也可以用来按摩、打泡、清洁,且齿面有2个洞非常方便进水后控干。小钮式手柄设计容易掌握不滑手,做工也一如Muji家的风格。分硬式和软式。头发用洗发精搓揉起泡后,利用头皮按摩梳轻轻按摩,可温和刺激头皮,促进血液循环防止掉发、脱发。

参考价格:35.0

Muji 细毛牙刷


Muji 细毛牙刷
Muji的牙刷造型非常简单,超细软毛不伤牙龈,刷得又干净。牙刷包含牙刷平型和锯齿型,平型有着易深入口腔內部的小型刷头,握把平型好握。锯齿型毛尖极细,可深入齿间缝隙清洁牙齿。握把呈圆柱形构造,使用中可确实牢握。

参考价格:18.8

Muji 长柄软毛洗澡刷


Muji 长柄软毛洗澡刷
有了它,就不用为一个人洗澡没法把后背洗干净而担忧了。相比于一般的猪鬃毛洗澡刷,更柔软、细腻,清洁力也更强。摸着觉得硬,刷起来却很爽。可以更好的清除毛孔垃圾以及多余的皮脂分泌。尤其适合爱干净的懒癌患者,背啊,腿啊,脚啊,涂上肥皂搓起来可惬意了。

参考价格:29.0

Muji 大尺寸浴巾70*140cm


Muji 大尺寸浴巾70*140cm
真心喜欢这样柔柔的素色,淡雅不张扬。使用超长的棉絮,制成质地柔软的浴巾,超级环保,无甲醛,无荧光剂,特别适合宝宝使用,可以整个把宝宝包起来。触感非常舒服,而且经久耐用,吸水性极佳。共有四色,尺寸为70X140,每条360克,相当厚实。 

参考价格:160.0

Muji 浴室海绵擦


Muji 浴室海绵擦
浴室用海绵采用可动式接头,可按使用人喜欢的角度进行清扫。即使卫生间的死角都能彻底清洁干净,灵活的角度减轻手臂的负担,事半功倍,再也不用看着浴室瓷砖上的污渍皱眉头啦。

参考价格:29.00

Muji 海绵香皂盒


Muji 海绵香皂盒
每次拿起浴室里的香皂,手里总是粘糊糊的,湿手用完香皂盒里又一团糟。贴心的Muji设计师想到了这种海绵香皂盒,使用了沥水性好、干燥快的发泡聚氨酯,肥皂放上去香皂不粘粘,不会溶化,更加卫生。海绵部分可以简单水洗变干净,还可以作为洗脸台擦布用。简单实用的创意,着实很贴心。

参考价格:45.0

Muji PP收纳盒


Muji PP收纳盒
浴室的洗漱台是家庭收纳的一大难题,每天都要用的各种护理产品或者是小电器都摆放在上面,一旦没有归置好,很容易显得杂乱不堪。这款可自由叠加组合的收纳盒,就能帮你解决浴室收纳问题。多种组合可选,边缘平滑,质感舒适,给洗漱台的瓶瓶罐罐安个家,让小物品整洁有序,拿取自如。 

参考价格:25.0

MUJI 沐浴香皂


MUJI 沐浴香皂
沐浴露已经成为主流清洁用品,但依然有一部分人对香皂热爱有加。市面上很多沐浴皂都增添了大量的化学物质,越感觉滑顺的可能反倒是添加越多。来自无印良品的这款沐浴香皂,不那么起泡,却能让人回归清洗的本质。无添加合成香料,无着色,无矿物油,无酒精,成分很天然。一组两块,性价比相当高。

参考价格:18.5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