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礼物篇|让人一见倾心的白色情人节送礼清单

白色情人节,一般认为是对于西方情人节的延续,最早起源于三世纪时的罗马。这两个节日的区别主要在送礼方面的不同:在中、韩、日等地流行的是2月14日是女生送礼或表白男生的日子,3月14日则是男方给女方回礼的日子。白色情人节将至,你准备好送什么礼物给你心里的那个她了嘛,没有准备的也不要着急,小糖君准备了下面10件礼物供你挑选。

Marc Jacobs 手镯


Marc Jacobs 手镯
Marc Jacobs 这位纽约本土的杰出设计师已使其标志性的设计产品受到全球人士的青睐,Jacobs 对重塑复古趋势和经典的独到之处赋予了其作品永恒的魅力。这款经典的珐琅手镯,简单而又精致,戴在手腕上,既不会显得手腕空落落的,而且又更显优雅、纤细。蓝色刚刚好适合现在的季节佩戴,给人一种清爽干净的感觉。

参考价格:215.3

Swarovski 天鹅项链


Swarovski 天鹅项链
以施华洛世奇独有的天鹅标志为特色,并缀有闪亮迷人的透明密镶水晶,每颗水晶无论大小,全部手工打磨成型,天鹅图案展现出的光芒足以让人侧目。 配合可调节大小的搭扣设计,随心调节合适大小,佩戴起来更舒适。把最好的送给你心里的那个她,520的价格也是满满的小心机呢。

参考价格:520.0

Daniel Wellington  时尚女士手表


Daniel Wellington  时尚女士手表
现在最火的手表、手表界的“网红”——DW腕表,没有之一,超高的颜值也是很多人选择它的原因。这款手表采用石英机芯制成,极简的白色表盘搭配玫瑰金色电镀不锈钢表壳和刻度和指针,矿物水晶镜面,帆布表带,表径36毫米,厚度6毫米,防水系数50米。 现在亚马逊活动领券立减200元,实际到手价699元,真的超级合适。

参考价格:899.0

Dior 女士烈焰蓝金修护唇膏


Dior 女士烈焰蓝金修护唇膏
有钱送一堆口红,没钱送一支口红,口红永远不会错!这款口红的颜色在小糖君看来算是最美的颜色了,没有之一哦。Dior 迪奥烈艳蓝金唇膏,为万千女性的优雅风范注入无穷的时尚活力。这是一款唇膏,更是一种风格标记,一种时尚态度。口红的显色度很高,亮丽的颜色加上高颜值的外表,真的是不得不buy的一款。

参考价格:235.2

JESSIE&JANE 女式  单肩斜挎包


JESSIE&JANE 女式  单肩斜挎包
每位女生都应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包,不论是单肩、斜跨还是双肩。JESSIE&JANE不同于ELLE的法式浪漫风格,它更坚持经典而时尚的简约风格。这款包包选用高品质二层牛皮,表面纹路类似荔枝纹,凹凸有质感,色泽自然细腻,从外表来看就会给人一种高级感,即可手提又可斜跨的一款女士包包,黑红蓝三种颜色可以选择。糖果们千万不要忘记领券哦,领券下单7折,实际到手价不到260元。

参考价格:369.0(领券下单7折)

Fjallraven  迷你双肩背包


Fjallraven  迷你双肩背包
Fjallraven是瑞典市场占有率领先的高端户外品牌,同时也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品牌成立已经50多年了。推荐的它家这款kankan mini款双肩包。背带设计较短,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适合孩子,同时适合女生。它的面料很轻薄,但是很结实。

参考价格:415.0

Polaroid 宝丽来 SNAP 数码拍立得相机


Polaroid 宝丽来 SNAP 数码拍立得相机
Polaroid Snap外观相当简洁漂亮,是一款适合自拍的相机。因为在照片拍摄好以后,它不会立刻将其打印,而是需要获得你的许可。同时机身内置1000万像素传感器,f/2.8镜头,取景器也是开关,按下后会自动 弹起。机身一侧准备有microSD卡槽和USB接口,打印过程中相机可以继续拍照,数码照片也会保留在存储卡中。

参考价格:671.0

Gund可爱小狗Boo毛绒玩具


Gund可爱小狗Boo毛绒玩具
Gund是美国最大的毛绒礼品公司,这只小狗“骏介”是其13年发布的。“骏介”红于日本,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Gund不仅出品了这款小狗,而且还为它设计了好多衣服,这身小鸭装扮就是很热销的一款。推荐的这只小狗身长大约有13cm左右,链接里面还有很多款式,奶牛装、恐龙装、芭蕾装都是超级萌的,自留或者送人都是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129.0(领券立减30元)

风暴瓶


风暴瓶
根据起源于17世纪欧洲的天气预测器“Storm Glass”的原理,通过自然且美丽的结晶来预测当日的天气情况。当瓶中液体清澈干净,代表天气将晴朗无云; 当瓶中液体混浊朦胧,代表天空也将多云阴郁; 当瓶中出现结晶,代表将降温甚至下雪。

参考价格:89.0

S’well 绸缎系列不锈钢保温瓶500ml 粉色


S’well 绸缎系列不锈钢保温瓶500ml 粉色
说到水瓶,说到保温壶,你当然已经有了很多选择,但是作为爱买水杯星人,我们永远都期待发现水瓶界的小鲜肉哦!S’well bottle一经推出,便受到了VOUGE、GQ、COSMOPLITAN等多本顶尖时尚杂志的追捧,成为当红的时尚明星单品。它看起如此炫酷,根本就想不到它的保温性能完全不输给膳魔师、象印保温杯吧!12小时保温,24小时保冷,春夏用它装冷饮也实在不错哦~

参考价格:242.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