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好看才是王道!10款颜值爆棚的移动电源

昨晚和徒弟猴子聊天,她说最近经常出去踏青,所以急需一个移动电源,让我给她推荐一下。我问她有什么要求,她说别的先不管,颜值这方面一定要高。虽然心里替实用派移动电源叫屈,但还是搜罗了一下目前市场上的高颜值移动电源。毕竟现在,颜值高才是王道啊。

开了 豆豆龙移动电源


开了 豆豆龙移动电源
开了这款龙猫造型的移动电源的容量大概为7800mAh,内部电芯为锂离子电池,实际测试大概有70%左右的转化效率,能给iPhone6充电3次左右。龙猫的屁股上有显示电量的LED灯和开关用的小圆点。它是双输出口设计,能同时给两个设备充电。推荐的颜色为复古蓝,清清淡淡的,给人的感觉很清爽。

参考价格:118.0

Vojo 能量插头


Vojo 能量插头
Vojo出品的这个小方块是个充电插头,同时它还是一个移动电源。插上电源,给手机充电的同时还能为自身储电。作为移动电源,它的容量为2800mAh,用的是三星18650电芯,电能转化率能达到85%,平常出门带上它就算够用了。因为只有两个鸡蛋的重量,所以带在身上一点都不累赘。

参考价格:69.0

Bone 逗扣移动电源


Bone 逗扣移动电源
Bone是台湾的牌子,它家的产品都算很有创意,比如这款逗扣移动电源,和上面那款一样,都非常方便携带。它的容量为2600mAh,基本算是一款备用电池。它有一个可爱的保护套,硅胶材质的,其中一端有个吸盘,平时可以立在桌子上,需要时还能当做手机支架,保护套是可拆卸的,弄脏了还能洗。

参考价格:89.0

Anker Astro Mini移动电源


Anker Astro Mini移动电源
Anker这款移动电源要比上面两款的容量大一点,铝制外壳,显得精致很多。还有一点区别就是它具备速冲功能,无论是给自己充电,还是给手机充电都要比传统移动电源快上30%左右。对了,它的重量只有80g,非常轻巧。

参考价格:99.0

开了 V兔移动电源


开了 V兔移动电源
V兔移动电源是开了科技最近推出的新品,也是它家第4款动物系列移动电源。它的造型像一只竖着耳朵的兔子,又像一个“V”胜利的首饰,故如此命名。电源的表面采用了高光处理,看起来亮亮的,摸起来滑滑的,颜色配的是糖果色,看起来青春活力十足。电源的容量分为两款,有6000mAh的,用的是三星18650电芯,但是配色只有红色。另一款是5200mAh的,用的是国产卓能的电芯,配色上可选的很多。

参考价格:68.0

Lepow 淳 移动电源


Lepow 淳 移动电源
Lepow这款移动电源有一个十分文艺的名字“淳”,它的外观采用了仿麻的布料,不同于传统冰冷移动电源的触感,而且防火防水。它的电芯为锂离子聚合物电芯,容量为12000mAh。这个容量带出去玩也足够了。它有水貂灰、棕茶、春绿三种配色,无论哪一种都很喜欢。

参考价格:169.0

Solove 洛克A9移动电源


Solove 洛克A9移动电源
素乐这款移动电源的造型相对传统,外壳为航空铝材质,机身厚度只有13mm,双侧圆润弧面,风格很简单。它的容量为10000mAh,电芯为锂离子聚合物电芯,大概能为iPhone 6s充4次点左右。它还搭载了智能充电技术,就是要比传统移动电源拥有更快的充电速度,充满一部6s也就1.2个小时吧。

参考价格:109.0

魅族 M10快充版移动电源


魅族 M10快充版移动电源
魅族这款M10移动电源有非常简洁的设计风格,灰白的配色,磨砂塑料材质,握在手里非常舒服。电源的顶部有四个小白灯,提供剩余电量的显示。电源的容量为10000mAh,锂离子电芯,转换率在80%以上。推荐的是快充版,把自己充满只要三个多小时。

参考价格:139.0

一加 来电移动电源


一加 来电移动电源
除了魅族,国产手机厂商一加也推出了自己的移动电源,容量同样是10000mAh,不过不支持快充。它拥有黑白两种配色,电源的右上角有一加图案标志。一加为其搭配推出了多彩保护套,这一点有些小米的风格。

参考价格:109.0

Anker A1282超薄移动电源


Anker A1282超薄移动电源
最后推荐一款大容量的移动电源,20000mAh的,美国牌子Anker家出品的。它把厚度控制在了14mm,相应的,长度为193mm,笔记本大小。颜值不错,但是便携性不高,可以带上飞机。

参考价格:269.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