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居家达人的必备神器清单

作为一名居家达人,每天把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条是我的生活习惯,但是长年累月这么客厅厨房来回倒,擦窗擦地、洗衣做饭让我的身体苦不堪言,有时候工具不好用,受累了不说,清洁效果还差强人意,不是费了半天劲还清理不干净,就是用了化学品损坏了家什。在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抗议下,我搜罗到了一份清单,这些智能又便捷的产品让我重拾了生活的乐趣,原来获得高品质的生活可以这么简单。

Zwilling 不锈钢皂


Zwilling 不锈钢皂
不锈钢皂的原理是通过铁离子跟异味分子结合达到祛味的效果。使用时通常要“一半投入水中,一半暴露于空气中”。初次使用时,需5小时—6小时等待才能正常工作,在水中搓几秒钟,洋葱、鱼腥等刺激性味道都可以去除,还可以减轻汽油,柴油等化工异味,更可以减轻冰箱异味。 一般一块不锈钢肥皂可以使用3年以上。

参考价格:98.0

飞利浦 蒸汽洁地板湿洗机FC7020


飞利浦 蒸汽洁地板湿洗机FC7020
掉落在地上的大型纸屑或垃圾、拖地不干净的油渍、凝结在地上的脏污,需要分别用不同的工具弯腰清洁,长期下来,容易腰酸背痛,这让打扫成为了一种恼人的家事。将清扫与蒸汽拖地相结合的SteamPlus蒸汽洁可节省你的时间和精力。清扫功能可去除地板污垢、灰尘及其它碎屑,蒸汽拖地功能则可对地板进行杀菌消毒。这两种功能你也可以分别使用或同时使用一次完成地板清洁。

参考价格:653.9

Daeden 戴德不锈钢冰块(6粒)DI016


Daeden 戴德不锈钢冰块(6粒)DI016
夏天马上就要来了,又是个各种啤酒、红酒、饮料满天飞的季节,当然,要想透心凉还是冰镇的爽。冰镇饮品用传统方式加冰块,会稀释酒的味道,而且冷却时间短。而不锈钢冰块则能完美避免传统冰块的不足,在这个需要凉爽的季节,为你保留最纯正的味道。

参考价格:147.4

Joseph Joseph 彩虹烘焙工具套装


Joseph Joseph 彩虹烘焙工具套装
Joseph Joseph创立于2002年,是一对英国的双胞胎兄弟以厨房与餐具用品为主的设计品牌,它家的特点是很有艺术感。这款Joseph Joseph彩虹八红色厨房套具共8件,含大号搅拌碗1个、沥水碗1个、小号搅拌碗2个、量勺4个,小到60ml的量勺,大到4.5L的面盆,按照大小顺序轻松堆叠,彩虹配色既美观又节省空间。无论是自用还是送人,都是厨房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参考价格:269.0

Joseph Joseph 分类抗菌菜板


Joseph Joseph 分类抗菌菜板
Joseph Joseph是来自英国的知名厨具品牌,这款分类抗菌菜板,尺寸是30*20厘米,分为生肉、熟食、果蔬、海鲜四个菜板组合,可以防止串味和细菌交叉感染,并且每个菜板都针对相应食材做了特别设计,使用更顺手。砧板支架底部可拆卸,因此清洁很方便。糖果般地颜色也为厨房增添了生气。

参考价格:242.8

Rubbermaid 厨房多功能沥水架(黑色)


Rubbermaid 厨房多功能沥水架(黑色)
Rubbermaid厨房用沥水架采用创新的设计,可容纳大型厨房用品的豪华餐具的容器,如点心盘和切菜板。圆滑,无边缘的设计提高了空间的使用效率,前面的平面托盘可以完美的放置其它易损物品,如酒杯。它的用途非常广泛,不仅是设计用来放碟子,还可以放置其它生活用品。

参考价格:239.0

克林莱擦擦克林2包装


克林莱擦擦克林2包装
克林莱这款魔力海绵擦简直就是主妇们的最佳帮手。每一个白色的小方块都是纳米海绵,微小的分子结构可以轻松的和污垢、灰尘融合,遇水即脱落。最方便的是,它不需要任何洗剂,轻轻沾点水就能轻松去除污垢。不管是办公室里的键盘、厨房里的锅具、客厅里的沙发还是浴室里的水龙头,统统都能清洁干净。

参考价格:29.0

Greenyellow 灭蚊灯GM912G


Greenyellow 灭蚊灯GM912G
天气一转热,烦人的文字又开始出没了,使用传统的蚊香驱蚊熏到的不仅仅是蚊子,还有自己,而驱蚊液的效果似乎又不太好,现在有灭蚊灯就好办多啦。Greenyellow应该是灭蚊灯第一品牌。GM912G特点是采用Dumet UV灯管,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以及更低的能耗,更精准的光线波长吸引蚊子,这个夏天让你免受蚊子的毒害。

参考价格:268.0

Karcher 手持式蒸汽清洁机SC1加强版


Karcher 手持式蒸汽清洁机SC1加强版
对于一个微洁癖的人来说蒸汽清洁还是很方便的,对于厕所和厨房的顽强污渍都可以有效清除干净。德国凯驰是世界清洁业领军企业之一,成立于1935年,1984年就推出过便携式压力清洗机。这款手持式蒸汽清洁机SC1加强版,最大的优点就是将抹布清洁、蒸汽清洁和高温杀菌有效结合,在不使用化学制剂的情况下依靠高温蒸汽瓦解污渍,同时进行物品消毒,非常适合油烟重的厨房、每日需要消毒的婴儿室,还有老人较多,家庭成员容易干咳的干燥室内。

参考价格:599.0

百得 充电吸尘器PD1200B


百得 充电吸尘器PD1200B
成立于1910年百得是全球最大的电工工具生产企业。紧凑的机身使用了百得专利的马达内置于滤清器的技术,清洁更加干净,且易于存放;配备独一无二的“象鼻”吸头设计,可轻松触及其他手持式吸尘器无法到达的区域,储尘容量0.5L,独特设计可以保证双手不接触污物就可轻松清空积尘仓中灰尘。 使用方面,内置12V锂电池,充满电可以连续使用12-15分钟左右,充电时间约4小时,相对其他产品还算比较优秀。

参考价格:458.0

BonAmi 餐具清洁剂(橘味)739ml


BonAmi 餐具清洁剂(橘味)739ml
这款清洁剂是美国居家主妇的必备之选。清洁时无需戴手套,一块软布即可操作。添加天然橘子精油,不伤皮肤。采用独特的“从不磨损”软性配方,利用产品的物理研磨作用,达到去污清洁和抛光的效果,清洁釉面和不锈钢抛光层时,绝无划痕,有抛光擦亮的功能。可用于全家的餐具清洗,亦可用于婴幼儿奶瓶、餐具、等用品的洗涤,温水洗涤效果更佳。

参考价格:72.7

科沃斯 地宝魔镜S CEN540-LG


科沃斯 地宝魔镜S CEN540-LG
在如今这种智能时代,扫地拖地这件事儿难道还要亲力亲为吗?科沃斯推出的智能扫地机器人灵犀,彻底帮你解决扫地烦恼,解放你的双手。科沃斯地宝魔镜S扫地机器人拥有独特的智能电子眼灰尘跟踪技术,可以自主发现灰尘“重灾区”,自动切换进入定点清洁状态,大大提高了清洁效率。智能一键式控制模式,操作简单方便,即使是老人、孩子也能轻松操作。全新的无滚刷防缠绕设计,避免了毛发缠绕的问题,清洁后吸尘口干净无残留,宠物毛发、絮状物统统不再是困扰,吸尘彻底清洁,无需清洁机器。

参考价格:1099.0

HOBOT 擦玻璃机器人


HOBOT 擦玻璃机器人
擦窗户是打扫卫生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同时也是主妇们最为头疼的工作,擦窗肯定要登高,潜在的危险导致一些高层建筑几乎常年都不会清洁窗户;如果找专业人士帮忙,既增加额外开销,又添了不少麻烦。HOBOT擦玻璃机器人突破了传统人工擦窗的种种局限,规避高处擦窗的危险,轻松解决大面积或高层窗户的日常擦拭难题,高层擦窗用它不会让你失望的。采用先进的抹擦式擦窗方式,依靠清洁轮的力量在玻璃上移动不会划伤玻璃,抹擦式分为湿擦-干抹两步,去除污垢效果极佳,干擦湿擦都表现出色。

参考价格:2380.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