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酒柜存什么,各国好酒大推荐

谁说只有酒鬼爱酒?不论是难过喜悦、离别欢聚,不同的气氛配不同的酒,酒饮微醺,小酌怡情。不愿让你沉醉,只希望我们短暂的欢愉。我有酒,你有故事吗?

SUNTORY三得利 梅酒


SUNTORY三得利 梅酒
梅酒最早在日本是作为梅子储藏的一种手段,现在已经成为最流行的果酒之一,口味酸甜,深受日本妹子们的喜爱。梅子酒常温或者冰镇后纯饮当然是没有问题,是最浓郁的味道。也可以加冰块,将梅酒的味道略微稀释,或者加入苏打水产生气泡感。寒冷的冬季,小糖推荐妹子们隔热水温一壶梅酒,再配上日式火锅,体验浓郁的日式风情!

参考价格:114.9

Vedett Extra White 白熊 啤酒 白啤


Vedett Extra White 白熊 啤酒 白啤
白熊是比利时啤酒里面的一股清流。来自于督威啤酒厂的白熊并不是最为传统的比利时风格白啤酒,在酿造的过程中加入,蛇麻子,香菜和橙皮。在单纯的口味体现上,白熊啤酒有着淡淡的柠檬酸味道,伴随着中等甜度和苦度,形成的是一个比较有口味层次深度又适合畅饮的啤酒。接受不了传统啤酒醇厚苦味的妹子们可以尝试一下白熊喔~

参考价格:19.0

Captain Morgan摩根船长 金朗姆


Captain Morgan摩根船长 金朗姆
比Johnny Depp更能代表海盗的绝对是朗姆酒了。有”海盗酒”之称的朗姆酒口感甜润,散发着迷人的果香,但后劲十足。小糖推荐的这款金朗姆比一般白朗姆陈酿时间长,酒色较深、酒味略甜、香味较浓。酒量不好的童鞋们可以加可乐或橙汁调制后饮用。

参考价格:80.0

The London  Gin伦敦一号杜松子酒 700ml


The London  Gin伦敦一号杜松子酒 700ml
小糖再来推荐一款基酒。杜松子酒又叫金酒,绝对是家中调酒必备。在好的金酒里,你可以感受到香草、橙皮、当归、橘子等香料味道,都复杂的交汇在了一起,即使单独纯饮,依然非常怡人。伦敦一号就是这样一款金酒,取30mL作为基酒,先后倒入一个蛋白,15mL 柠檬汁和7.5mL 红石榴糖浆,摇匀后调制成的粉红佳人,酸甜适中,透亮的粉红色据说能给各位美少女们带来爱情哦~

参考价格:360.0

菊正宗上选清酒1.8L


菊正宗上选清酒1.8L
吃日料就不能不搭配日本酒,日本菜以鱼类海鲜为主,是香醇爽口的清酒配上日本料理再合适不过了。菊正宗是日本的老牌清酒了,它家的清酒采用”生酛酿造法”,花费一般酿造法双倍的时间与人力,并且采用菊正宗公司自行开发的〝菊正酵母〞作为酒母,最大限度的将酒中得葡萄糖转化成酒精。酿造更加香醇,更加凛冽的日本清酒。

参考价格:169.0

Baileys 百利 爱尔兰甜酒


Baileys 百利 爱尔兰甜酒
百利甜,采用新鲜优质的爱尔兰奶油、纯正的爱尔兰威士忌、以及香草和天然可可豆结合而成。百利甜带有芳香的巧克力味道,香滑细腻,层次感丰富。百利甜+牛奶、百利甜+咖啡、百利甜+冰淇淋,都是很不错的选择。据说爱喝百利甜的姑娘都很漂亮。

参考价格:89.0

宾得宝 酒精姜啤(6瓶)


宾得宝 酒精姜啤(6瓶)
这款ginger beer酿制方法与啤酒类似,所以称作啤酒,但实际上是无酒精的喔。是用澳洲本地的姜汁发酵而成,加入蔗糖调味,甜而不腻。发酵后姜味香浓但不辛辣。包容性很大,可以加上果汁或者调制各种鸡尾酒饮用。

参考价格:126.0

WINE OF FIRE火焰酒


WINE OF FIRE火焰酒
火焰起泡酒和它的产地西班牙一样热情似火。火焰白葡萄阿依伦 (Airen)和麝香葡萄莫斯卡托(Muscat)两种葡萄品种混酿而成。清新的花香,混合着淡淡橘子、橙子或者葡萄柚等水果的香味。随着瓶身摇动优雅的升腾和翻滚,如喷发的热情火山,淡淡甜蜜芳香的果香伴着细腻的泡沫, 入口清新酷爽的口感,让人瞬间快乐起来。

参考价格:169.0

Absolut绝对伏特加原味700ml


Absolut绝对伏特加原味700ml
虽然伏特加酒起源于俄罗斯,但是世界著名的绝对伏特加却产自一个人口仅有一万的瑞典南部小镇Ahus。绝对伏特加由百分百天然成分组成。与其他口味的伏特加不同,绝对伏特加不含任何糖分。事实上,它是伏特加纯净的极致。越是纯净的伏特加,越能与其他香味结合,能够调制很多口味的鸡尾酒。

参考价格:114.0

Nineteensixty-eight1968桑格利亚汽酒


Nineteensixty-eight1968桑格利亚汽酒
在西班牙,每一家餐厅和酒吧都会供应Sangria。桑格利亚汽酒是从红葡萄酒,水果,苏打水和白兰地中得来的,Sangria的名字来源于西班牙文的Sangra一词,原意指鲜血。Sangria适合冰镇后饮用,口感偏甜。有人把Sangria比做危险的爱情,周末的晚上,为你的ta准备一份Sangria和海鲜饭,边吃边喝享受浪漫的夜晚吧。

参考价格:128.0

Fuchi富驰 柠檬啤酒330ml*6瓶


Fuchi富驰 柠檬啤酒330ml*6瓶
妹子们的最爱-无酒精的果味啤酒。小糖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柠檬啤酒来自于德国科隆,和啤酒相同的酿造工艺,有着淡淡的啤酒香气和味道,但又不像传统啤酒那么苦涩,果味清香,好喝不醉人。

参考价格:79.0

会稽山 绍兴黄酒 半甜型 500ml (8瓶)


会稽山 绍兴黄酒 半甜型 500ml (8瓶)
比起白酒的辛辣,温润的黄酒更能让大部分人接受。好酒越陈越香,这瓶黄酒是五年陈酿,这个年份的既保留了黄酒醇厚悠长的口感,又价格实惠,性价比是最高的。半甜型比较适合女生,口感醇厚,甜度适中。黄酒冷热饮皆可,下雪的冬天,加入姜丝热上一壶黄酒,暖心暖胃,还有促进新陈代谢、补血养颜的功效喔~

参考价格:176.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