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试问颜好又走心的伴手礼还有谁?

会见许久不见的朋友或是亲人,我总是习惯带点伴手礼,一方面是表达对主人的尊重,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这些伴手礼为自己的形象加加分。回想起我的朋友们来看我,每次带的都是水果和酒,表面上笑脸相迎我内心是麻木的,生活还能不能有点惊喜啦?假如你不希望发生类似的事情,下次去探访朋友的时候,不妨试试这些颜好又走心的伴手礼,保证他们爱死你。

花轮自制英式太妃糖


花轮自制英式太妃糖
按照经验来说,颜值高又口味好的糖果礼盒是永远都不会出错的伴手礼,当然,要满足这两点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花轮家自制的英式太妃糖人气颇高,满满都是好评。光看包装盒就让外貌党的我把持不住了。这款太妃糖是根据英式糖果改良的,表面是苦甜巧克力,撒上核桃碎,糖的中间层层叠叠的是烤制的杏仁片,料很足,口感更是获得一致好评,自食或者送人都很赞。

参考价格:51.0

Bomb Cosmetics 香薰蜡烛


Bomb Cosmetics 香薰蜡烛
香薰蜡烛具有美容保健、舒缓神经、净化空气、消除异味的功效,是调节生活情趣的一种方式。假如你要拜访的主人是个浪漫而且讲究生活情调的人,那这份伴手礼一定会很合乎他的心意。Bomb Cosmetics是全球顶级纯天然沐浴香氛品牌。这个牌子的蜡烛有低熔点和香味持久的特点,一般一罐可以用上好几个月,甚至半年。蜡烛包装做的如同甜点一般精致可爱,有多种香型可选,选择困难者患者是不是已经开始纠结啦?

参考价格:64.9

Tesoridoriente 兰花香氛精油滋润礼盒


Tesoridoriente 兰花香氛精油滋润礼盒
这一套是我自用的产品,自己用的爽当然也要分享给朋友们。光从包装来说就很适合作为伴手礼赠人,套装包含沐浴乳、滋养霜和一条毛巾。沐浴乳独创的链条式挂绳方便存储,滋养霜铝制的罐身很上档次。这个系列添加了兰花和西番莲果籽精华,能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出门约会前使用这支沐浴乳洗个澡,整个人都香喷喷滑溜溜的,香味可以保持12小时哦。

参考价格:178.0

Dilmah 锡兰红茶木质礼盒


Dilmah 锡兰红茶木质礼盒
红茶礼盒可以说是比较中规中矩的伴手礼,假如对于对方的喜好你拿不定主意,那送这款礼盒稳妥。都知道最好的红茶来源地之一是斯里兰卡,而斯里兰卡最优秀的茶就是Dilmah。这款是木质礼盒,典雅大气,装有5罐锡兰红茶。茶汤色橙红明亮,滋味爽口柔和,非常适合搭配甜点或者巧克力食用。

参考价格:278.0

宇野千代 淡墨之樱熏香


宇野千代 淡墨之樱熏香
闲暇时光,泡上一壶花茶,准备一些糕点,拉上三五好友,聊聊天,闹一闹,这就是最简单惬意的生活。如果你是被邀约的对象,那么伴手礼改为熏香吧,它能让这段下午茶时光更加悠然自得。来自日本香堂的熏香,淡墨之樱和特选淡墨之樱在香堂里都属于受众比较广的产品,香气优雅温和,花瓣微妙的甜搭配木质的气息在空气中漂浮,很是修养身心。

参考价格:278.2

钻石系列陶瓷碗盘套装


钻石系列陶瓷碗盘套装
如果要去拜访的朋友属于居家型,或者是喜欢烹调热爱美食的达人,那这个钻石系列的陶瓷盘套餐一定能为他的生活锦上添花。整套包括哑光的大盘、点心盘、碗、杯子,还有亮光的小花瓶一个,另外赠送一对同系列胡椒罐。器形的设计是利用建筑切割面代替传统的圆形、方形营造不规则的美感,说是餐具,它更像餐桌上的艺术品,试问谁能拒绝这么雅致的生活?

参考价格:199.0

玫瑰花酱


玫瑰花酱
假如要见的是经常邀约的闺蜜或者死党,选择的伴手礼不需要太贵重,毕竟是经常见面的人,老送贵重的咱也扛不住啊。这款玫瑰花酱就很不错,低温加工的玫瑰花酱保留了玫瑰花瓣自然的色泽、香气和清雅的口感,是非常好的养颜护肤的食材。可以用作烘焙原料、泡制玫瑰茶、奶茶或搭配酸奶。颜值高和价格合理不说,关键还是食用价值高。

参考价格:12.9

花痴 小甜蜜礼盒


花痴 小甜蜜礼盒
相比较上一款适合送给亲密好伙伴的玫瑰花酱,这款玫瑰蜜茶+小野桔蜜茶的礼盒会上档次一些。玫瑰花蜜茶,浪漫而芳香浓郁;小野桔蜜茶,晶莹剔透,饱含蜜汁。当活力小野桔,遇见浪漫的玫瑰蜜茶,谱成一支悠闲的小曲,送给你最想关怀的人。

参考价格:99.0

The Beast 面包和爱情骨瓷马克杯


The Beast 面包和爱情骨瓷马克杯
要去拜访的对象是情侣的话,想必很难找到比这套骨瓷马克杯更走心的了。白色骨瓷杯搭配金色手柄,经典不失格调,两个杯子的杯底分别印有一颗心和一个面包,寓意爱情甜蜜和事业有成。买杯子就赠送精致的金色童话小屋形的茶漏,另外还附赠包装盒,连包装都省了心,作为懒人的我已经默默下单了。

参考价格:129.0

The Beast 檀香永生花树


The Beast 檀香永生花树
会见朋友,送鲜花绿植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但不是谁都有耐心打理这些花花草草,送永生树的话就不会有这个困扰了。来自野兽派的幸福树和如意树,造型灵感来自于法国凡尔赛宫的庄园,采摘真正的黄杨叶,经过脱水、保色、干燥等复杂程序加工而成。香味得以保留,丰富的层次感和色彩可保存2年之久。搭配金色底座,摆在梳妆台或办公桌,不失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参考价格:199.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