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11款实用又美貌的零钱包

零钱包真心实用度超高,小巧的身材可以很好的替代长款钱包,外出吃饭或散步直接手拿小小的零钱包也超方便。11款功能强大的美貌零钱包,都是学生党和小白领通杀的性价比款式。

Ensso 森系绣花零钱包


Ensso 森系绣花零钱包
森系刺绣款式清新的不要不要的,包包大小很实用,可放置钥匙、零钱和各种卡,内里容量很大,小巧身材随身携带方便,放在各种大小的包包里也很容易。

参考价格:58.00

季初季 牛皮贝壳零钱包


季初季 牛皮贝壳零钱包
贝壳形蝴蝶结零钱包,款式就是迷你版本的日常贝壳包,超级可爱,头层牛皮材质,九款颜色可选,质感和款式设计都诚意满满。

参考价格:59.0

涂鸦印花零钱包


涂鸦印花零钱包
七款可选,有清新、恶趣味、时尚和有趣的印花设计,大钞位、卡位和零钱位设计很方便,精致的车缝线搭扣和流苏拉链,这样一款包包非常全能。

参考价格:30.9

Artmi 爱心多卡位零钱包


Artmi 爱心多卡位零钱包
香港Artmi这款零钱包人气非常高,拥有多卡位,精致小巧的款式搭配撞色设计,拉链口袋放零钱很方便,搭扣设计能够很好保护卡片,功能性非常强的一款颜值小包。

参考价格:78.0

季初季 牛皮拉链零钱包


季初季 牛皮拉链零钱包
每个女生多少都有点蝴蝶结的情结,甜美款式任何时候都是不错的选择,7款常规颜色可选,头层牛皮材质可媲美大牌设计的款式。

参考价格:68.0

牛皮流苏零钱包


牛皮流苏零钱包
直线外形设计,牛皮内里很柔软挺括,皮质的流苏很有时尚味道,简洁气质的款式,容量很大,放进去2000元加上卡片也OK。

参考价格:86.0

Miss FYY 柔软牛皮零钱包


Miss FYY 柔软牛皮零钱包
头层牛皮材质,很柔软轻便的款式,6卡位和一个主钱袋,内里容量很大,真皮材质触感非常好,作为实用手拿小包也是时尚的搭配单品。

参考价格:69.0

Fromb 韩国多卡位零钱包


Fromb 韩国多卡位零钱包
韩国头层牛皮零钱包,可爱的色彩和细腻的手感,小巧便携的外形同时兼具多卡位和大钞位,六款撞色设计可选,性价比款式的真皮包包。

参考价格:88.00

糖果色拉链零钱包


糖果色拉链零钱包
亮片和磨砂的材质两款,9款颜色可选,小巧的零钱包放在包里比较好找到,高性价比简约的款式,小爱心和珍珠的元素比较甜美。

参考价格:20.0

Miss FYY 牛皮拉链零钱包


Miss FYY 牛皮拉链零钱包
牛皮材质,内置大容量卡位和钞位,复古款式美的不像话,四款颜色可选,质感和颜色都超过这个价位的同款钱包。

参考价格:85.00

小羊肖恩零钱包


小羊肖恩零钱包
小羊肖恩的单肩小包,定制毛绒面料搭配高品质的电镀五金,日常搭配出活泼可爱的感觉,毛茸茸的款式惹人喜爱。

参考价格:99.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