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学姐吐血总结最值得入手的学生用品

开学的时候,你可能会困惑都需要购置些什么东西,但下面这几样东西,你可千万别落了!大学宿舍必备清单,学姐我四年经验所得,宝贝都是实用型,实属新生开学必备,老生补缺良品。

Boogie Board 电子手写板


Boogie Board 电子手写板
Boogie Board在欧美特别火,老外们最推崇的是它无纸无笔书写的环保理念。Boogie Board的书写板,比起小时候用的那种,科技含量多了N倍,好用度也是天上和地下的区别。没有难看的墨点,也不会看起来脏脏的,它的书画流畅度和精度几乎和在纸上画一样。最牛的是,它可以反复书写5-10万次。算算看,一天用30次的话,至少也可以用4年。而且屏幕无辐射,也不用担心伤害眼睛。反正看到这个的时候我就在想,还有比这个更适合用来记单词的么!!!俗话说眼过千遍,不如手写一遍。早有这个,感觉单词量还可以翻一番!

参考价格:88.0

Schneider 钢笔经典Base


Schneider 钢笔经典Base
典型的德系笔,自带笔盒与包装。“经典”BASE整体延续了包豪斯风格,深受德国简约设计风潮影响,也因此获得了2003年德国历史悠久的if设计大奖。书写起来不输parker和lamy,甚至更加流畅!笔握处的橡胶让书写感到舒适,笔尖划线的顺滑程度几乎可以跟派克第五元素媲美。

参考价格:99.0

Schneider 自动铅笔智者ID 0.9mm


Schneider 自动铅笔智者ID 0.9mm
施耐德真是做笔的大家,种类五花八门,各种小专利设计层出不穷,超越想象。光亮镀铬金属笔头,人体工程学设计笔杆,笔身为软橡胶套,抓握时很舒服。独特的尾部旋转出芯,装卸铅芯的方式和出铅的方式很特别,独具匠心。笔盒内配一块黑色环保橡皮。此款笔凭借其新颖的设计、创新的技术赢得了ISPA(国际文具协会)创新大奖。个人认为施耐德这款是最适合画图的一款自动铅笔,抓握起来非常有手感(因为太粗),倒是不太适合小朋友哈。

参考价格:85.0

PARKER 墨水笔&笔记本礼盒


PARKER 墨水笔&笔记本礼盒
派克威雅系列的设计风格很简约,突出功能性和实用性,很适合学生党使用。采用精细不锈钢笔尖,书写流畅顺滑。礼盒中还包含一个精美笔记本。很适合作为新学期的日程计划本。

参考价格:285.0

raymay 笔形剪刀


raymay 笔形剪刀
手账控们带手账出门是家常便饭,若是有一把携带方便的剪刀,出门在外依旧毫不费力地做手账,还能拿来救个急,简直就是天使一般的存在。藤井RAYMAY这款超可爱的迷你便携剪刀。采用笔形设计,还很贴心的设计了盖子,放在笔盒里面随时使用。方便又安全。

参考价格:56.2

安耳悠 防噪耳塞5对/盒


安耳悠 防噪耳塞5对/盒
德国安耳悠防噪音耳塞。颜色美丽又白菜价。戴上它之后整个世界都安静了♪(´ε` )再也不会睡不香,轻巧易携,任何时候都可以戴上,隔绝噪音舒缓压力。柔软贴合,适合彻夜佩戴、可反复水洗。简直是住寝室或者合租、喜欢安静、容易失眠的小伙伴们的福音。

参考价格:60.0

Anker 5口桌面式充电器


Anker 5口桌面式充电器
现在几乎人人都手握两三件甚至更多的数码产品,但是,每天看到紧缺的充电位和杂乱无章的充电头,总会让人感到无奈。Anker 的这款 5 口充电器号称可以 5 个接口按照设备标称的电流快速充电,这对于一个拥有多个电子设备的人来说是一件极大的方便,大大节省空间和时间。ANKER五口充电器做工明显比大部分产品优秀,无毛刺和不平整的地方。体积小巧,配备的线材带有金属接口塑胶套和集线绑带。

参考价格:139.0

August 充电LED台灯


August 充电LED台灯
来自英国的奥克斯LED台灯采用自然光LED技术,仿医学用无影灯技术设计的导光板,实现真正的面状发光,扩散性多角度补偿光线杜绝重影,确保眼睛舒适。灯头可调节180度,可根据自身需求调整光源高低,照明范围,使用灵活方便。无极调光,触控开关,长按可调节灯的亮度,低电压可靠放心,续航时长可达8小时。

参考价格:88.0

Sony 无线射频头戴耳机


Sony 无线射频头戴耳机
看过美剧《硅谷》的朋友会知道这部剧的故事设定在硅谷,那里是全世界最新科技诞生的地方,这个地方的宅男们自然少不了玩一些 Geek 味十足的玩具。这是索尼在 2012 年发售的 MDRRF985RK 无线耳机。男主人公 Richard 就戴着它来写代码,该耳机配有非常舒适的头垫,直径 40mm 的驱动单元,主动降噪单元以及两节可充电电池。这款耳机可不是自带 MP3 功能,需要一个 FM 射频发射器来配合,方便电视机等没有蓝牙功能的设备使用。黑色哑光很有质感。

参考价格:699.0

Anker A7910 NFC蓝牙音箱


Anker A7910 NFC蓝牙音箱
Anker Mini既在体积尽量做小的前提下保证了一定品质的声场,又能在用料和设计上不将就,尤其要提出表扬的是标配赠送了一条音频to micro USB转接线,可以让anker直接和没有蓝牙的台式机等设备连接,非常人性化。绝对迷你的便携尺寸、令人震撼的音量和令人舒适的音质、一触即发的NFC及蓝牙连接、12小时待机服务… Anker Mini绝对是一款优秀的高性价比mini蓝牙音箱。

参考价格:108.5

TIMESS 两用电子木头钟表


TIMESS 两用电子木头钟表
TIMESS是一个来自台湾的钟表品牌,主要生产闹钟、挂钟等。这款闹钟采用橡木制成,拥有时间显示、闹铃、温度显示的功能。同时拥有省电模式,LED灯会自动关闭,当声音大于60分贝或用手触摸时就会进入唤醒模式。双供电系统,可以使用USB数据线也可以使用电池。外观简单的与室内家居融为一体,超静音让你不需要的时候根本感受不到它的存在,但当你需要的时候,它就在那儿,从没改变过。

参考价格:149.0

Wacom 和冠数位板 PTH-651


Wacom 和冠数位板 PTH-651
Wacom的技术,WACOM数位板赢得了插画设计师和CG制作人员的青睐。Pro PTH-651数位板还是保持着影拓系列一惯低调严谨的商务风格,数位板包装采用双层设计,外包装采用亚光覆膜纸板,采用黑白配色设计。作为WACOM最高端的数位板产品,影拓 Pro PTH-651数位板单就附件数量方面相比其它系列产品有着明显的超越。搭载了WACOM独有的无源压感技术,笔身重量仅为17g,与自动绘图铅笔相当。笔杆前端附带有两个按键,安装驱动调节软件后可进行自定义设置。笔尾为WACOM特有的橡皮擦功能,用户在绘画出现错误时,无须切换工具,直接倒转笔杆进可进行擦拭。

参考价格:2499.0

Liven 电火锅1L


Liven 电火锅1L
这种小型电热锅一直备受学生的欢迎,功率为400W,一般限电的宿舍都可以用。而且真的是不负多功能的名号:你可以用它烧开水,煮泡面,煮饺子,煮汤圆,煮火锅,煮绿豆汤,煮稀饭,热牛奶……能蒸煮的都能实现,而且又快又方便。这样的实力派小家电,让校园生活幸福指数飙升。

参考价格:69.0

充电式饮水抽水器


充电式饮水抽水器
推荐一款解决宿舍饮水神器,比烧水省事,比饮水机省电,比打水省力。只要将抽水器充满电,装在桶装纯净水上即可接水,充满一次电大概可用一个月。使用很方便,而且也不会发出什么噪音。

参考价格:139.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