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适合学生党佩戴的时尚手表

在这个电子设备层出不穷、日新月异的时代,手表却依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品之一。每个人的一生中都至少有一块手表,平日里,手表不但扮演者显示时间的角色,外形时尚、漂亮的手表还可以成为一件装饰品哦。学生党们的福利来喽!小糖君精心挑选了12款高颜值的时尚腕表,供你们尽情选择~

Julius 镂空时装手表


Julius 镂空时装手表
Julius(聚利时)是韩国著名的时尚腕表品牌,品牌旗下拥有众多中韩设计师,他们聚拢流行的时尚元素,搭配艳丽色彩,将“韩流”元素与中国特色相结合,将手表设计得时尚又靓丽。小糖君觉得Julius绝对是最适合学生妹子的品牌之一,它家的手表大多价格白菜又十分美貌。这款是韩国女星金裕贞的同款手表,表盘为天然贝壳材质,镂空的花纹设计显得非常甜美,表盘边缘镶有水钻,使它又多了一分高贵的气质。玫红、蓝、咖啡、白、黑五种颜色可选。

参考价格:199.0

Julius 简约时尚手表


Julius 简约时尚手表
依然是韩国Julius(聚利时)的一款手表,不同于上一款的华丽,这款手表的设计就显得非常简洁了,表盘没有任何花纹、也没有镶钻,看上去干净、简约、大方,特别适合清纯的妹子佩戴。粉、白、黑白、全黑、金、咖啡六款颜色可选,每一款都有不同的气质,而且每一款都有大、小两种尺寸的表盘,不但可以选择喜欢的尺寸,还可以搭配成情侣款哦。

参考价格:139.0

Swatch Originals炫彩手表


Swatch Originals炫彩手表
瑞士的Swatch(斯沃琪)几乎是最适合学生党的手表品牌了,价格不贵,又是瑞士品牌,品质有保障。Swatch的手表大多色彩亮丽,洋溢着青春、时尚的气息,它带给人们一种全新的观念:手表不再只是一种昂贵的奢侈品和单纯的计时工具,而是一种“戴在手腕上的时装”。这款是Originals系列的手表,型号为GG215,全系列共包含14款色彩丰富、图案新颖的手表,每一款都极具青春活力。表盘为33mm,表链为硅胶材质,30米生活防水,适合在运动时佩戴。

参考价格:249.0

Swatch 51号星球机械手表


Swatch 51号星球机械手表
韩剧《学校2015》孔太光的同款手表,同样来自Swatch(斯沃琪)。这款51号星球(SISTEM51) 腕表的简约与创新让大家眼前一亮:它由51个元件所组成,比大部分机械表的元件少一倍以上,让手表更加简单、有效率;另外,它采用至今唯一一款可以实现90小时动力储存的自动机械机芯,高科技的棘轮装置无需校准器,在出厂时就做了激光设定,省去了一般机械表手动调节的步骤。星球与星座的图案十分梦幻,戴在手腕上简直不能更炫酷!多款可选哦,男女都可以佩戴,还能搭配成情侣款。

参考价格:885.0

Bergmann 极简石英手表


Bergmann 极简石英手表
Bergmann(贝格曼)的这款手表,曾经获得过著名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设计非常简洁,突破了传统手表指针长度不同的设计惯性。两根等长的纤细指针跨过整个表盘,红色代表时针,黑色代表分针。在不同的时间里,双针交叉,会形成很多种独特的视觉效果。纤长的指针与较窄的表框完美呼应,展现出一种现代极简与绅士、优雅的设计风格。

参考价格:698.0

Julius 方形防水石英手表


Julius 方形防水石英手表
小巧精致的一款女士腕表,乍一看,像是佩戴了一条漂亮的手链。表盘的直径仅为21mm,表带的宽度为6mm,小巧而纤细,不喜欢大表盘的妹子们可以选择这款。3ATM生活防水功能,不担心洗手时溅起的水花哦。无秒针设计、几何刻度、方方正正的巧克力形表壳,简约却又十分精致。表带有红、黑、咖啡三种颜色。

参考价格:99.0

Julius 签名镶钻女表


Julius 签名镶钻女表
韩国女明星陈世妍定制款Julius手表,表盘上有她的签名哦。真皮表带舒适亲肤,日本进口机芯性能稳定,矿物质钢化玻璃明净透亮、耐磨抗压。这款手表胜在外形甜美,表盘内的六角星图案、陈世妍的签名与华美的水钻相结合,搭配玫红色的表带,真是不能更适合甜美的小公举佩戴了。除玫红色之外,还有蓝色、咖啡色、黑色和白色款可选哦。

参考价格:179.0

Casio 钢带石英表


Casio 钢带石英表
Casio(卡西欧)的手表给人的感觉一直是活力、年轻、时尚、多功能。这款钢带石英表是它家的经典款,属于Analogue指针系列。表盘直径为29mm,比较小巧,镜面为高强度矿物玻璃,耐磨防刮。八种颜色的表盘可选,深色的沉稳大气,浅色的纯净清新,价格不贵,很适合学生妹佩戴哦。

参考价格:199.0

Casio 时尚优雅防水女表


Casio 时尚优雅防水女表
Casio(卡西欧)的另一款女表。表盘布局整洁明快,真丁工艺制作而成的突起式阿拉伯数字刻度,搭配日历显示视窗,别具一格,比例均匀的叶形时针与分针完美地融合于其中。表镜采用硬度超高的蓝宝石水晶玻璃,防刮又耐磨。除粉色表盘外,还有淡黄色和米色两款可选。

参考价格:265.0

Rossini 真皮镶钻女表


Rossini 真皮镶钻女表
Rossini(罗西尼)的一款华丽而精美的女士腕表。意大利进口牛皮表带,皮质柔软厚实、亲肤透气,佩戴起来十分舒适;蓝宝石水晶表镜,硬度仅次于钻石,耐磨防刮;天然珍珠贝母表盘、罗马数字刻度,加上奢华而耀眼的锆石,呈现出一种高贵、华美的气质,名媛范儿十足。

参考价格:680.0

Daniel Wellington 镶钻尼龙带女表


Daniel Wellington 镶钻尼龙带女表
瑞典的Daniel Wellington(丹尼尔·惠灵顿),最近几年在全球时尚圈掀起了一股绅士款手表的风潮,被看作是目前全球最热的腕表品牌。多彩的尼龙表带、轻薄的表身和干净的表盘塑造了DW腕表清新学院风的气质,让全世界众多明星和时尚达人爱不释手。这款是人气很高的摩登系列腕表,属于令人眼前一亮的公主系。经典的尼龙表带、纯白的表盘,刻度为12颗细小的水钻,设计简洁、清新,学院风十足,特别适合小清新的学生妹佩戴。还可以购买DW家的其他款尼龙表带进行更换哦。

参考价格:990.0

Daniel Wellington 皮带女表


Daniel Wellington 皮带女表
Daniel Wellington(DW)的另一款皮带女表,人气也非常高。表带材质为细腻柔韧的意大利牛皮,刻度依然是12颗璀璨柔美的水钻,干净而简约。把它佩戴在手腕上,让你在举手投足之间都透露出优雅、高贵的名媛气质。

参考价格:1380.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