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送给浪漫双鱼座的礼物清单

热爱幻想又喜欢浪漫的双鱼座,鱼鱼们有特别难以抗拒的魅力,喜欢精致和有趣的小玩意,所以在挑选礼物的时候一定要格外的重视高颜值和趣味性,一定会非常讨他们欢心的,身边是否有浪漫而富于幻想的双鱼座朋友呢?一起来为小鱼们挑选礼物吧。

三月鸢尾 樱花陶瓷茶壶套装


三月鸢尾 樱花陶瓷茶壶套装
樱花下午茶茶壶套装组合,一共有七件,配有和风彩盒。非常唯美清新的一套茶组,樱花飘落悲后的悠雅,藏着一句说不出的话,窗外吹着屋里的牵挂,轻轻吹动,软萌的感觉绝对很适合作为礼物,而且这样的茶组不管是摆着还是使用都非常不错。

参考价格:105.8

Lawrence Li 简洁气质手表


Lawrence Li 简洁气质手表
来自香港设计师Lawrence Li,简洁大气设计兼具时尚率性和气质,西铁城Miyota机芯搭配真皮表带,细节非常完美,不锈钢后盖,30米生活防水,表盘直径29mm精致又大气,九款配色设计可选,白色和黑色非常好看,清新稳重的感觉搭配极简风格绝赞。

参考价格:358.00

无线家用钢琴门铃


无线家用钢琴门铃
充满幻想的好设计,生活每个小细节都代表一个人对于生活的热爱,这样的小东西不仅能够让自己的生活变的有趣可爱,还能传播给别人哦。无需布线,可以直接安装,150米超长传输距离,无线信号可以穿透3层墙壁,30首8和弦铃声,内置功放效果非常好。

参考价格:88.0

芝士/巧克力融化火锅


芝士/巧克力融化火锅
将巧克力或者芝士掰碎放到漂亮精致的容器中,看着它们慢慢的融化,然后用新鲜的水果和美味的法棍蘸着吃,简直超享受,还可以用饼干之类的自己制作点心,还可以自己制作巧克力或者牛轧糖,超级实用的一个小锅,有双锅版本可选,颜色非常可爱。

参考价格:53.0

3D立体丝绒动物抱枕


3D立体丝绒动物抱枕
尺寸约36*25cm,超级厚实而且柔软的材质,摆放在家里或者当做睡前抱枕很不错,法斗、泰迪、干脆面、约克夏、赛尔凯克卷毛猫、大象、猩猩等等,超多款式的动物可选。简直能想到的都有,所以选只喜欢的就好,材质非常亲肤的面料抱着就不想放开。

参考价格:39.0

君之 日式木质餐具套装


君之 日式木质餐具套装
精致榉木餐具组合,这种木质餐具的雅致风格是其他餐具没有的,清新大气的感觉,随便放上食物拍出照片就变成美食大片,木纹的颜色非常有清新味道,木乃多生命物器,每件木器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木器都纹理各异,所以是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感觉。

参考价格:139.0

Joyye 棱角浮生水杯


Joyye 棱角浮生水杯
人生是充满菱角的多边形,而这个杯子却能够完美的结合,材质上采用中温哑光釉,钻石菱角分明的切割面是欧洲流行元素之一,简约的北欧风格无比清新,可以微波炉加热,也可使用洗碗机,这个组合有无把手和有把手两个款式,可以完整的组合在一起哦。

参考价格:48.0

手绘新中式对碗礼盒


手绘新中式对碗礼盒
新中式餐具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中华风格加上时尚的艺术元素,手感温润的感觉,拿在手里有不同的质感,哑光釉面不容易手滑,图案由景德镇画师亲笔绘制,笔酣墨饱,栩栩如生,每一个都是手工制作,有会细微的区别,厚实有分量,相对于骨瓷的轻薄,这款碗体比较厚实,有更好的隔热效果,这样的大鱼碗组有自由快乐之意。

参考价格:256.0

蘑菇原木音乐盒


蘑菇原木音乐盒
天空之城、摇篮曲、memory,3种音乐可选,听见雨滴在草地,听见远方的钟声,是否听见送给你的诗,憨憨的小蘑菇外形,可当小摆件,蘑菇盖内置音乐盒装置,清澈纯粹的音色,12个细孔和原木的木质完美传递音乐,拉拉底部的绳子,即可发出美妙的声音,绳子的长短还会随着音乐的播放伸缩。

参考价格:108.4

函夏 复古牛皮圆筒包


函夏 复古牛皮圆筒包
多款颜色可选,纯手工制作的真皮包包有匠人的心意和温度,电镀均匀的五金件丰富了包包的色调与细节,电镀的针扣可调节肩带的长短,侧边D字环坚固耐用,使用了撞钉加固能更好的承载重量,车缝线细腻整齐,而且牢固性会更好,从设计、剪裁到缝制成品,手工设计的包包都会有独特的气质。

参考价格:496.0

Emoi 多彩蘑菇情感灯


Emoi 多彩蘑菇情感灯
它是一款萌萌哒小台灯,手感软软的硅胶灯罩非常可爱,触拍式感应设计,LED可操控的氛围彩灯分分钟变成氛围灯,内置电池可以使用6小时,可以选用清晨与傍晚的低色温灯光,柔和自然,第一眼就会被它萌到,随手轻拍就能有温柔的光,如婴儿肌肤的富有弹性哦。

参考价格:169.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