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最受欢迎的十大春游必备零食

美好的春天又悄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约上三五好友,找个假期去郊区或者公园看看风景、爬爬山,是不可多得的放松方式。出行除了带上一些随身物品,零食也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春游的时候究竟带些什么零食呢?小糖君为你盘点了最具人气的春游零食,让你游玩的同时还能好好犒劳一下自己的胃。

Gilim 蜂蜜黄油扁桃仁


Gilim 蜂蜜黄油扁桃仁
这款各大超市、便利店火爆热卖的蜂蜜黄油扁桃仁,是韩国社交网络炫耀的宠儿。优选源自韩国本土的蜂蜜及澳洲产营养奶酪,质地顺滑细柔、风味浓醇,加上精选美国Bule Diamond公司优质扁桃仁,颗颗饱满,香脆可口。拿起一颗放进嘴中,首先感受到的是蜂蜜带来的香甜馥郁,接下来就是杏仁的脆硬口感,黄油味浓郁,每一口都能让你品尝到两者结合带来的香甜松脆。

参考价格:39.0

日式抹茶筷子饼


日式抹茶筷子饼
顾名思义,筷子饼就是一个硬口感的食品,初尝时,其硬度占据了全部感觉,口感偏淡,适应了这种硬口感后,越嚼越有劲,完全停不下来。选用日本进口优质烘焙专用抹茶粉,无添加剂,硬脆口感,越嚼越香。春游的时候带上一罐筷子饼,最能打发路途上的闲暇时光。

参考价格:18.9

乐天 巧克力棒


乐天 巧克力棒
乐天巧克力棒是风靡韩国的休闲美食,巧克力裹着香脆的威化棒,咬一口,清脆的声音伴着巧克力的醇香,香甜而不腻,是让人无法抗拒的美味,一根一根的形状,特别适合与朋友们共同分享。这个链接有黑巧克力棒、巧克力棒、扁桃仁巧克力棒、白巧克力棒、黄巧克力棒、细条巧克力棒、草莓白巧克力棒、红巧克力棒8款供你选择。

参考价格:4.8

Knoppers 牛奶榛子巧克力威化饼


Knoppers 牛奶榛子巧克力威化饼
德国人这款威化饼干很特殊,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直接用鲜奶做成。饼干5层分别为:巧克力+牛奶层+威化层+榛仁巧克力酱+威化层。甜而不腻,脆而不散。香脆的华夫饼,浓郁的巧克力酱,配上奶香再加上坚果的口感,创造出无法停止的美味,无论男女老少都很喜欢。它不仅仅风靡德国,在其他的欧洲国家也广受欢迎,挡不住的5层诱惑,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再合适不过。

参考价格:29.0

三幸制果 杏仁芝士球饼干


三幸制果 杏仁芝士球饼干
这款杏仁芝士球饼干是经久不衰的超人气商品,选用日本新泻自产稻米,烘烤成酱油味的薄烧米饼,口感看似坚硬却很松脆。米饼上盛着芝士口味奶油夹心,上面再点缀一颗杏仁果,带着微咸的口味,作为下酒零食也不错。烤制杏仁和浓郁芝士独特的香味,加上米饼的清脆食感,让人爱不释口。

参考价格:15.0

酒渍蔓越莓司康饼


酒渍蔓越莓司康饼
 司康饼,是英式下午茶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由小麦、大麦或麦片制成,一般食用时会切开涂上奶油或者草莓果酱等。大颗完整的蔓越莓如同红宝石一般镶嵌其中,松软浓郁的蛋香饼体搭配酸甜的滋味,咬一口酥酥的,口感蓬松,细细品味就能感受到四溢开来的朗姆酒微醺酒香以及诱人的蔓越莓果香。

参考价格:19.8

百草味 五香牛肉条


百草味 五香牛肉条
说到出去游玩,零食里怎能没有人见人爱的牛肉干?百草味的这款牛肉条,精选优质牛肉制成,深棕色的牛肉条,表面有蓬松肉绒,撕扯后纤维丝丝可见,肉质紧实,吃起来有嚼劲,五香味和牛肉味的结合,每嚼一口都是满满的享受。牛肉条是独立的小包装,方便卫生,带着出行,朋友欢快共分享。

参考价格:18.9

明治 五宝杂锦巧克力豆


明治 五宝杂锦巧克力豆
一组包括五种巧克力,五个糖果盒子,每个盒子不但造型各异而且里面的巧克力也是不一样的,有草莓夹心、咖啡麦豆、巧克力宝宝、草莓宇宙飞船、大理石彩色巧克力,缤纷丰富的各种口味,带微型开口,取食干净卫生。小巧的包装,一次品尝到多种口味,方便携带,随时享用。

参考价格:10.8

Chio 玉米片


Chio 玉米片
奇奥较硬而脆,不禁让人联想到德式的严谨和品质。老外特产的烤干酪气息,和玉米片独有的比薯片略为粗糙的粗粮口感合作,创造出不可抗拒的美味体验。独特的三角造型,营养丰富,不添加防腐剂,不同于一般的膨化食品,更加健康。当金澄澄的玉米片融入口中的那一刻,酥脆的口感立刻化作无比轻快的心情,出游必备零食。

参考价格:13.6

宿雾 芒果干


宿雾 芒果干
宿雾芒果干是公认的菲律宾最好吃的芒果干,采用芒果肉质最可口的中间部分加工生产的芒果干,尽量保持水果自然成分,就像吃到新鲜芒果却比新鲜的芒果更Q软。不添加任何化工原料,并以特殊的方法完全保留果实的原有成分,芒果干表面干爽不粘手,具有浓厚的芒果芳香,多汁爽口的口感,酸甜、清香,让你入口难忘,回味无穷,是非常不错的休闲食品。

参考价格:11.8

三得利 活性乳酸菌饮料


三得利 活性乳酸菌饮料
出去游玩饮料是必不可少的,这一次舍弃碳酸饮料和咖啡,来点健康的饮品吧。来自日本的超人气三得利乳酸菌饮料,成分中的发酵乳来源于4种乳酸菌,含低聚糖和牛奶钙,一瓶仅含400mg的糖分,脂质为0,低糖低脂,钙和镁达到2:1的理想配比,营养又好喝。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冰冰的喝更顺口。

参考价格:9.8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