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最强底妆,11款超好用的妆前乳

妆前乳是为了修饰肌肤色泽不均,所以不管肌底如何都可以打造最好的状态上妆,今天小糖君就推荐最强的底妆阵容,帮你挑选不用修图磨皮的合适妆前乳。可以打造无暇娃娃肌,怎么上妆都自然。

VDL 贝壳提亮妆前乳


VDL 贝壳提亮妆前乳
内含贝壳提取液,乳白偏粉紫色和红色的极其细微闪光粒子结合,照亮肌肤,调节肌肤气色,蓝色的细微闪光粒打造透明通透的皮肤。细腻的闪光微粒最大限度增加肌肤丰富感和打造3D立体妆容。

参考价格:88.0

Make up forever step1隔离妆前乳


Make up forever step1隔离妆前乳
Make up for ever彩妆推出的Step1 Primers,这个系列按照功能性,可以针对不同肤质的肌肤问题,对妆前打底要求设计出了11个颜色,1#~4#是机能修饰系列,包含控油,填毛孔,保湿等基础功能,5#~11#是润色修饰系列,不同颜色满足不同肌肤需求。改善肤质并调整肤色,重新定义妆前自然健康肌肤状态。

参考价格:230.0

资生堂 FWB隔离妆前乳


资生堂 FWB隔离妆前乳
这款资生堂FWB隔离霜无添加香精,成分温和安全,在化妆前使用能有效隔绝彩妆对肌肤的伤害,只需用温水即能卸除顽固彩妆,玻尿酸成分还能为妆前做好保湿准备。

参考价格:72.0

Stila One step三色隔离乳


Stila One step三色隔离乳
调整肤色+亮肤+精华都在一瓶里面,这货真心是水润到没朋友,非常水润非常保湿,适合干性及偏干皮,绿色瞬间可以掩盖发红和遮盖瑕疵,紫色可以调节偏黄的肤色,粉色有助于提亮肤色,很全面的一款隔离霜,绝对值得入手。

参考价格:240.0

Etude House Face Blur隔离妆前乳


Etude House Face Blur隔离妆前乳
为了制造陶瓷肌肤而生的妆前乳,可以隐形肌肤纹理,填平毛孔粗大的肌肤,提升肌肤由内自外的美白光彩,富含隐形粉末和遮瑕粉末的啫喱质地很好推开,更能打造完美的肌肤状态,单独使用也可以,带有防晒值,外出上班面对电脑都可以用,打造不用美图的好皮肤。

参考价格:78.0

Guerlain 幻彩流星完美修颜液


Guerlain 幻彩流星完美修颜液
由娇兰推出的第一款具有调整和完美功效的珍珠粉底霜,尖端的配方技术将略呈粉红色的珍珠粉末融于乳液之中,以保持其清新的质地,使用时可以将珍珠巧妙的渗透肌肤之中,从而营造完美无瑕、自然亮丽的肤色,虽然小贵,但是效果真是非常赞,保湿非常不错的妆前乳,干皮妹纸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参考价格:326.7

Revlon 光感浄透妆前乳


Revlon 光感浄透妆前乳
这款妆前乳内含的光学折射微粒与光交互作用,在肌肤、粉底液之间形成奇妙的铺垫,制造出轻烟似的薄层,反射光线,展现脸部的灵动光彩。亦能让你的粉妆完美贴合,隐形肌肤细纹、毛孔、黯沉和凹凸,匀净提亮肤色,瞬间打造无瑕肤质,持妆度更UP。

参考价格:85.0

Banila 保湿提亮妆前乳


Banila 保湿提亮妆前乳
混合肤质使用CLASSIC主要保湿,干性肤质选HYDRAING超水润保湿,油性肤质MATTE,适合有痘痘、出油等偏油肤质,敏感肤质选PURITY,适合敏感以及容易泛红的痘痘肌。质地非常清爽,控制多余油脂分泌让皮肤细致平滑,有效紧致抚平毛孔,修饰粗糙暗沉的皮肤,让妆容持久不退妆。

参考价格:129.0

植村秀 防晒妆前隔离霜


植村秀 防晒妆前隔离霜
植村秀的这款妆前隔离霜以轻薄为招牌,氟聚物包裹的色彩微粒能够保持水分和油分,保持最新鲜的色彩,肌肤平滑粉末使肌肤更柔软、更平滑更易抹开,不论春夏秋冬,不管室内户外,一瓶通杀,摇匀后正直瓶身按压噢,好像是因为里面是两层溶剂,需要摇匀混合后效果才完美。

参考价格:233.0

Embryolisse 高保湿妆前隔离乳


Embryolisse 高保湿妆前隔离乳
法国Embryolisse品牌的皇牌产品,是彩妆大师和模特儿的保湿最爱,被称为24小时神奇乳霜,很多长草的一款隔离乳。让上妆更自然、持久,塑造如出水芙蓉般漂亮肌肤,任何肌肤可用,敏感肌肤使用也无压力,主要作用就是保湿,因为使用它以后后续底妆会很服帖,很多化妆师才拿它当妆前乳使用。

参考价格:118.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