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百元以内】好用到爆的德国小众护肤品

如今我们可以选择的个护品牌是越来越多了,相信你也很想逃出广告营销的狂轰乱炸,尝试一些你不熟知的小众护肤品牌。其实小众只是针对那些在国内倒背如流的品牌而言,在国外,它们的名气并不小。特别是德国的有机护肤品,性价比相当高,很多产品无论在品质还是使用效果上都不输大牌。本期小糖君就为你搜罗了一些百元以内的德系好货,用完你一定会感谢我!

Balea 玻尿酸浓缩精华安瓶


Balea 玻尿酸浓缩精华安瓶
Balea是德国大众化的性价比非常高的品牌,很多产品都获得了德国同类产品销量冠军,也是德国本地人的基本选择品牌。玻尿酸是天然的保湿成分,很多明星都靠它驻颜。Balea玻尿酸具有高度浓缩的精华,并有玻尿酸透明质酸成分,有效促进细胞更新再生,保湿、拉提紧致效果非常明显,而且抗敏性很高,给你的肌肤带来温柔的感受。

参考价格:49.0

Schaebens 面膜


Schaebens 面膜
Schaebens是德国面膜第一品牌。在德国,销量排名前10位的面膜中,Schaebens独占3位。其面膜种类特别丰富,包括草莓净肤面膜,茶树控油面膜,巧克力面膜,青瓜保湿面膜等。其中人气最高的是死海泥面膜,吸油、清洁能力非常强大,油皮痘痘肌强推!说真的,它家面膜真值得长期囤货。

参考价格:29.9

Lacura Q10保湿面霜


Lacura Q10保湿面霜
Lacura系列护肤品是德国性价比最好的护肤品品牌之一,在德国Lacura被认为比许多大牌更好用。全系列共有五款为不同年龄段设计的面霜,不同颜色对应的人群也不同。从20岁到60岁,每个年龄阶段你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面霜,用一瓶之后皮肤绝对有改善,而且很多用过的MM是会长期使用的,因为感觉非常好,性价比实在太高了。

参考价格:58.0

Martina Gebhardt 牛油果眼霜


Martina Gebhardt 牛油果眼霜
Martina Gebhardt是一个德国天然护肤品牌,说到“牛油果眼霜”,大家首先想到一定会是科颜氏家的。 虽然都是所谓的“牛油果眼霜”,这货性价比上完胜,价格是科颜氏的三分之一,质感和契尔氏的牛油果眼霜也很类似,保湿滋润效果很好,浓稠度稍微高一点。强烈推荐给干皮,拿来当晚霜也可以的。

参考价格:89.0

Dr Hauschka 律动防黑头控痘洁面膏


Dr Hauschka 律动防黑头控痘洁面膏
Dr Hauschka是德国最知名,且销量最高的药妆品牌,主打纯天然、无添加美肤护理路线,其中律动系列最为出名,它能激发肌肤自身更新护理功能。这款洁面膏堪称“闭口的克星”。洗完后脸上有一层薄薄的油膜,很滋润,一点都不干燥。配合特有的按压清洁法,可以有效清除黑头,但要坚持使用。重要的事说三遍,按压按压按压,千万不要揉搓。

参考价格:83.0

Balea 湿清爽爽肤水200ml


Balea 湿清爽爽肤水200ml
Balea出名的原因很简单,德国气候干燥肌肤需要良好的保湿护养,Balea的出现解决德国民众对保湿补水的渴望。这款爽肤水富含维他命原B5,迷迭香清新肌肤,有效保湿,恢复肌肤天然水油平衡状态,令肌肤倍感呵护,带来纯净、清爽,焕然一新的感觉。便宜、性价比极高,千万不要错过。

参考价格:38.0

Kappus 男士冒险清爽香皂


Kappus 男士冒险清爽香皂
德国吉百事公司成立于1848年,至今已有150多年历史,是德国著名的也是最大的香皂洗护系列产品制造家族企业。这款香皂专为男士定制,洗的很干净,没有沐浴露那种滑滑的冲不净的感觉,能够令肌肤柔嫩光滑,收敛、平衡油脂分泌。独特的铃兰花香加上一点青草的味道,很特别,适合运动。

参考价格:33.8

Sundance 防水保湿防晒乳液


Sundance 防水保湿防晒乳液
Sundance是德国防晒用品排行榜第一名。德国的紫外线非常强,推荐一年四季每天出门都应该涂防晒霜防护,这款防晒不像有些防晒霜,搽完之后脸就变成大油田了,它吸收非常快,一点都不油,非常舒服,搽完之后脸部也会比以前白一些,特别适合夏天使用。(在德国,所有的防晒都只标注LSF防晒指数(无SPF),LSF也是防晒指数,它的计算公示是SPF指数X1.3,其实防晒指数比SPF更高一点。 )

参考价格:43.8

labell 滋润保湿润唇膏


labell 滋润保湿润唇膏
Labello是德国百年的润唇品牌,产品深入人心,成为欧洲消费者最喜爱的润唇产品。润唇膏蕴涵VE精华,胶原基质和多种滋润成分,只需短短几秒,立即可见柔润健康的双唇。不会像国内唇膏有浓郁的化学味道,自然淡淡的颜色,省去了唇彩的油腻。有樱桃、草莓、番石榴、玫瑰粉、经典蓝、西瓜多种口味可选,会让你喜欢上它。

参考价格:19.5

Balea 淡斑保湿维他命C精华乳


Balea 淡斑保湿维他命C精华乳
Balea护肤系列在德国历史悠久,是德国大众化的性价比非常高的品牌。这款精华乳经过德国专门的科学实验,坚持使用8周以上,能有效淡化皮肤色素、斑点。每天早晚洁面后,取适量涂抹于脸部和颈部,特别是有色斑处,并轻轻按摩吸收。日间使用,可当妆前乳,保湿并有助上妆。

参考价格:65.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